賽事溫得金牌啦!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Hedy · 2009-09-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 直落四,剛才竟然有轉播? 是打到一半才轉播的嗎? -- 賽事All CommentsHazel2009-09-18還是覺得很誇張,竟然在最後一局才轉播Jacky2009-09-22足球剛結束.就趕快搶播桌球..剛好看到奪冠Elizabeth2009-09-25本來是轉播足球吧Kama2009-09-29女足踢完才轉播,看不到一分鐘就金牌了Liam2009-10-02想看金牌全程啦...Kyle2009-10-06沒看到桌球決賽 一整個失望.....George2009-10-09足球結束就轉台了 沒看到Q.QIsla2009-10-13好屌._.bHamiltion2009-10-17我也是足球看完就轉台了@@啥時有重播阿Eden2009-10-20酷耶XDDora2009-10-24我也想看重播.....我以為只撥足球所以...Megan2009-10-27MOD有轉播喔Rachel2009-10-31有人知道何時會重播嗎?Hedwig2009-11-03到底會不會播啊? 明天晚上播嗎?Mary2009-11-07到底會不會播啊? 明天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聽奧〉張堯茜不手軟 登盟主奪四金聽奧/明天辦桌閉幕桌球 溫智璇、楊榮宗揮進男單8強羽球男單 俄羅斯選手奪金溫進決賽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