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張堯茜不手軟 登盟主奪四金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發表時間:2009-09-14 | 來源:TSNA | 作者:張繼元 編譯

張堯茜在保齡球館真是無人能檔!今天(14日)在保齡球項目最後一項盟主賽,依然表現穩
健,最後兩局總和以386比331擊敗日本松清俊子,張堯茜無疑是本屆國內最佳選手,個人
獨得四面金牌,獨得720萬元獎金。

「很爽啊!沒想到能得四面金牌。」張堯茜表示原本只預計能拿到雙人、三人和五人賽三
面金牌,至於哪面金牌最讓他高興,「當然是個人那面,因為自己狀況其實沒很好,拿到
很意外。」不過張堯茜能拿四金絕非運氣好。

挑戰賽先由盟主賽第三名希臘Berti Themis與第二的松清俊子進行單局賽事,最後松清俊
子打出172分以3分險勝,落敗的Themis獲得銅牌。

而松清俊子晉級冠軍賽,與第一名張堯茜進行兩局的金牌之爭,嚴陣以待的張堯茜首局便
打出225分優異成績,取得80分懸殊領先,

第二局雖然張堯茜僅交出161分,不過松清俊子也只打出186分,最後加總後張堯茜漂亮登
上盟主,「打完第一局我就放鬆了,因為打盟主賽實在太累了。」張堯茜笑說。

張堯茜本屆在個人賽、三人賽、五人賽都摘下金牌,加上今天的盟主賽金牌,穩居中華隊
最多金選手。


新聞來源:http://sports.hinet.net/2009deaflympics/news_detail.jsp?s=67276

------------------------------------
一個人拿四面金牌,真是太厲害了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9-09-17
其實把他當運動會 會比較好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9-19
運動會也會發那麼多獎金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9-22
樓上都去水桶吧 水桶沒有發獎金唷~ 啾咪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9-24
可惜雙人賽沒金牌..不然就開五金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