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買鞋子嗎 (一雙)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不符合板規 請告知 我會刪除^^


這禮拜買了一雙mizuno的新鞋 9kv-99714 25.5
穿過一次打球
結果發現有點小 所以來看看有沒有板友需要 轉賣一下
已經使用高科技泡棉清理過 但可能還有一點點小髒汙
原價2080 希望賣出1300

請有意願的朋友再來信跟我說囉 感謝
台北市可以面交
其他地區的朋友可能就要再加郵寄的費用了

http://bakobako.pixnet.net/album/set/14661320/1
附上實體照片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3-15
其實你可以去同鞋會買...差不多這價錢 還可以試穿..
Edith avatarEdith2010-03-17
圓po是笨蛋X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0-03-22
難道樓上有原PO很圓的八卦嘛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3-24
Q~Q...圓po很瘦....鞋子絕對沒有被撐大XD 我只是不選自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3-26
..........拜託了 只求轉賣出..不如樓上跟我買好了= =
Jack avatarJack2010-03-27
不要 我是26的XDDD 而且我要wave lightening系列~~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27
魚峰好任性喔....
Ida avatarIda2010-04-01
一人一信推fishbee買rvvrmochi的鞋 (最近有買鞋了 拍謝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4-04
我買新鞋也快沒時間可以穿了壓Q~Q 還是請有緣人接手吧XDD
Yuri avatarYuri2010-04-05
醫生也是要穿鞋子上班阿~~穿球鞋更突顯你的專業!!!
Ina avatarIna2010-04-06
可惜專業在球場X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4-10
拜託好心人把我買走...可以在降價喔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4-12
我想買喔~請看信箱~
Susan avatarSusan2010-04-13
我可以把你買走,但是我不想買鞋子XD
Ethan avatarEthan2010-04-15
圓po是笨蛋XDDDD https://noxiv.com
Rae avatarRae2010-04-16
魚峰好任性喔.... https://daxiv.com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4-19
Q~Q...圓po很瘦 https://daxiv.com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4-21
難道樓上有原PO很圓的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