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竹假日哪裡會有團在打球
我知道清大室內場有
但是我實在很不習慣打室內場
還有其他地方有嗎?
謝謝
--
╔═════════════════════╗
║♂♂♂♂♂♂♂♂♂♂♂♂♂♂♂♂♂♂♂♂♂║
║♂ http://blog.pixnet.net/lonesomesnow ♂║
║♂↑↑要宅就要宅徹底↑↑↑不要宅一半↑↑♂║
║♂♂♂♂♂♂♂♂♂♂♂♂♂♂♂♂♂♂♂♂♂║
╚═════════════════════╝
--
我知道清大室內場有
但是我實在很不習慣打室內場
還有其他地方有嗎?
謝謝
--
╔═════════════════════╗
║♂♂♂♂♂♂♂♂♂♂♂♂♂♂♂♂♂♂♂♂♂║
║♂ http://blog.pixnet.net/lonesomesnow ♂║
║♂↑↑要宅就要宅徹底↑↑↑不要宅一半↑↑♂║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