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萬華週日壘球團!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Wanhua 看板]

作者: djrave () 看板: Wanhua
標題: [揪團]萬華週日壘球團!
時間: Sat Oct 24 20:02:47 2009

活動名稱:萬華壘球團週日補賽!
活動時間:25日星期日下午十二點半練球 人夠就開打
活動地點:光復橋施工地點旁的草皮
google地圖: http://ppt.cc/YgFC
地點說明 :http://ppt.cc/FOEH
活動內容:打壘球兼打嘴砲
連絡方法:站內信 或來電0912396886
長期觀戰重點:觀念壘球

由於今天天氣不穩 沒能開團 現在雨停了 地面也乾了許多

所以這邊來看看 明天是否有機會開團補打

不過我明天中午有事 可能三點才會出現 明天想打的先來推個文吧~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09-10-25
雷布還不死心@@~~看天氣+1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0-29
酷 開了我去
Kama avatarKama2009-10-31
還有沒有人打球前要來唱歌的XD
Belly avatarBelly2009-11-05
各位球友別擔心 壘包(巧拼先替代)和球我會先帶去
今天冠軍戰都這麼嗨了 明天你能不來嗎 ㄎㄎ
Emma avatarEmma2009-11-05
會有人去嗎??現在天氣還算穩定!第一次跟不想去了又沒人..
Ula avatarUla2009-11-08
今天是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會開團!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1-11
耶 出太陽 確定開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