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還不錯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還因為懊惱太晚買票

沒買到東區中央的

只買到西區12

其實這區還不錯

因為舞台就在前面 加上煙火也看的很清楚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大型的辦桌

應該很難再找到第二個吧

表演感覺是給選手看的 不論是明華園 或舞獅 (好多外國人超愛和獅子合照)

而且我覺得現場提早離席的選手不多

大家都應該吃到最後吧

不過我確信選手應該是玩的很high

他們繞著全場跳舞

帶著觀眾玩波浪舞

大家也很high的玩在一 起

志工們也很high

我覺得開平的那些學生很辛苦

整晚忙個不停吧 餐車一直進進出出

你們辛苦摟 !

所以聽奧閉冪很棒唷

聽奧加油!

台灣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9-20
推!!! 選手互動超嗨的!!!
Kumar avatarKumar2009-09-25
阿~終於有比較溫馨的文章了
Olive avatarOlive2009-09-30
我看轉播也覺得很有意義呀 選手開心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0-04
坐第一排 也覺得不錯 選手們超可愛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10-09
選手真的很可愛~感覺他們有感受到台灣的
熱情~~~話說加了IP回文變好短QQ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10-14
我也是看電視 選手開心就好 醒獅那段很棒
Isla avatarIsla2009-10-18
我也有去,我覺得選手很開心啊~我覺得很棒
Necoo avatarNecoo2009-10-23
因為早就知道是去看人家吃辦桌,有心理準備
Quanna avatarQuanna2009-10-28
同樓上 我覺得選手看起來很開心!!
看了心情也很好 而且選手和觀眾互動也很多
Donna avatarDonna2009-11-01
剛剛民視女主播說這是她看過最棒的閉幕典禮
Rae avatarRae2009-11-06
我也有聽到XDD~可能是她看到選手和觀眾的
Lydia avatarLydia2009-11-11
互動很好~玩翻了~覺得感動就這樣說XDD
Mary avatarMary2009-11-15
那電視有拍謝謝台北嗎? 那個我好感動....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1-20
有吧~電視牆有!!阿根廷的吧
我在現場耶~但我看大螢幕有拍耶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1-25
請問樓上是看現場嗎??還是說看到哪一台?
Iris avatarIris2009-11-30
是喔@@~好想看QQ 我家沒有有線電視 所以
Iris avatarIris2009-12-04
公視有重播阿~現在阿
Cara avatarCara2009-12-09
只能看公視~10點過後又去看重播(民+中視)
Jake avatarJake2009-12-14
嗯 民視的主播會那麼說 大概很少有閉幕典
禮的 選手和觀眾可以玩到那麼HIGH的 而且
Zanna avatarZanna2009-12-18
現在有阿~我在看XD
Andy avatarAndy2009-12-23
重點是選手玩到最後 慰勞他們這幾天的辛苦
Erin avatarErin2009-12-28
離場的時候,有外國朋友把桃太郎旗直接拿走
警察背背都沒有制止(其實我也想要幹走,沒膽)
Ivy avatarIvy2010-01-01
閉幕完全是針對選手~很棒ㄚ
Doris avatarDoris2010-01-06
電視觀眾當然會覺得很失望 因為沒什麼表演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1-11
超好玩的~值回票價! 沒去的鄉民不要酸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1-15
因為現場超嗨哦 餐盒也好吃 送的手搖鈴不賴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1-20
可是呢 開幕典禮給觀眾看也就好了 閉幕典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1-25
禮 讓選手玩的盡興 留下一個滿滿的回憶
Gary avatarGary2010-01-29
不是也很好 畢竟這種大型賽事的主角還是
Susan avatarSusan2010-02-03
真的~這點就讓我覺得很成功!瑕不掩瑜XDD
James avatarJames2010-02-08
那個鈴鼓很棒吧~可以多段閃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13
選手 不是觀眾吧 可是近代大型賽事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2-17
我也覺得OK~一開始就不打算售票不是嗎?
Elma avatarElma2010-02-22
比賽的時候 選手才是主角 開閉幕就不是..
總覺得不太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2-27
所以本來就是針對選手~不知總有人要酸~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3-03
我的餐盒很棒說XD!都很好吃~
Sandy avatarSandy2010-03-08
餐包五穀的.奶油麵包不錯吃~
鳳梨酥如果是佳德的話更棒~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3-13
版主曾經在一次水桶名單中說過 酸文最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3-17
餐盒很鳥~一開始還沒附水~還要排隊買水
Una avatarUna2010-03-22
到底是酸到拼命的選手和志工呢 還是其他人
值得深思
Jack avatarJack2010-03-27
我沒要酸~只是抱怨~餐盒分明是乾糧~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3-31
要排隊去買水~主辦單位分明趕不及作業
而且我明明就說這閉幕式是給選手看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4-05
一開始原本進場餐盒裡面是什麼?
Megan avatarMegan2010-04-10
樓上的~你可以看前幾篇.水是臨時送的
Poppy avatarPoppy2010-04-14
我也是拿到4個麵包 +1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4-19
樓樓上的~我覺得很棒了~就西式餐盒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4-24
且一開始不打算售票~但就總有人要酸~
Zora avatarZora2010-04-29
餐盒是有兩種嗎?我另一個朋友拿到85度C的麵包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5-03
我以為便當是熱的XD~但如果吃出問題就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5-08
我們那一大區都是世運的.
Kumar avatarKumar2010-05-13
我隔壁的很天兵.說是高雄贊助的嗎XD
John avatarJohn2010-05-17
http://0rz.tw/bkDDt 看一下這篇吧!!!!
樓樓上的!!
Leila avatarLeila2010-05-22
你愛的表演多少是聽障人士無法感受的?
Ethan avatarEthan2010-05-27
所以本來就是針對選手~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