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中職真的該用計時器了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恕刪
實際上實況主邱浩鈞是先發過的
當時還是郭泰源時期呢
由於廖文揚手臂不適的緣故,臨時頂上先發
https://i.imgur.com/wzTH51Y.jpg

此戰邱浩鈞僅投了3.1局,就用了71球
失三分全是自責分 不過此戰兄弟牛棚爆炸
最後是由後援的凱力拿下勝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