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局失4分不算優質先發嗎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垣文樹杉

這樣看起來

MLB和中職對於紀錄

這方面感覺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若今天沒有人挑戰紀錄的話

QS還是會算嗎?

另外想請問板上香民

球員在追求紀錄的時候

職盟是否會以成人之美的方式推一把嗎?

例如連續安打場次紀錄

原本該給E的 結果放寬給H

有沒有這種類似的經典例子呢?

大家討論看看唄~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9-05-02
看了這鳥蛋解釋後,我現在強烈質疑中職紀錄組對於數據分類
基本能力
Adele avatarAdele2019-05-04
聯盟給h的標準超寬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5-05
紀錄組本來就是笑話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5-10
可以去檢視CPBL官網對於IBB的計算,發現一樣會吐血...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5-14
數據的部分落後美國就不說了 日本也是扒假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5-19
台灣運動兩大絆腳石,第一裁判,第二紀錄組呵呵
Agnes avatarAgnes2019-05-22
定義鬆 自爽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5-24
FB不是也有在比QS的嗎 這應該也有定義的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5-27
事實就是中職跟MLB的不一樣 前者比較寬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5-30
中職定義自己爽就好,反正講QS什麼的迷迷也信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6-03
恐怕不是中職不一樣
是不知道哪個兩光的翻譯出以為一樣的錯誤東西
Agnes avatarAgnes2019-06-05
如果不是徐展元下面貼的所謂紀錄組回應,還真不知誰有問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6-08
之前佐佐岡真司挑戰無安打時 九局一個內野強襲球上壘,
記失誤時全場歡聲雷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6-11
所以還有哪些有中職特別版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6-14
中職也可以自訂PG跟no-no了 要玩就玩大點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6-15
很怪耶 為啥中職不能自己定義啊 什麼都要跟美國一樣?
台灣人有夠自卑 6局失3分跟8局失4分era是有差?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6-16
問題是中職紀錄組拿美職來背書啊 自卑毛線..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6-20
邏輯是有多弱 還扯到自卑咧 去把中文修好再回文好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6-23
中職迷被打臉就森77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6-28
已認證 臉已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