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才去逛了一下彰化縣的盃賽
不小心發現~~他們彰化的盃賽
是這樣子命名的
休閒組、快樂組、健康組
不知道有沒有在彰化打球的人
想請問你們~~
休閒=公開組?
那快樂組=乙組?
那健康就是一般的快樂組嗎?
有請版上的彰化球友幫忙解答
謝謝= =
--
--
不小心發現~~他們彰化的盃賽
是這樣子命名的
休閒組、快樂組、健康組
不知道有沒有在彰化打球的人
想請問你們~~
休閒=公開組?
那快樂組=乙組?
那健康就是一般的快樂組嗎?
有請版上的彰化球友幫忙解答
謝謝=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