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有沒有系隊可以收留練習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物理系系壘只有練星期一

說真的感覺有點不夠

有沒有淡江的系隊可以收留練習的?

我知道土木好像也是星期一

不過有沒有另外的練習時間我就不知道了

或是淡江的球友想要練練傳接球也可以推一下嗎?

不要衝到星期一系隊練習時間就好

另外這屆應物星期二三四都上到七點

星期五上到六點

如果我星期五要回家的話會提前通知

可以的話站內信跟我聯絡好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09-11-01
建議你到淡江TALK或但江之星板去發!
Quanna avatarQuanna2009-11-03
星期四校隊練球 要不要來看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1-05
樓上抱歉我不太會用水球,當然好,請問幾點?
Quanna avatarQuanna2009-11-07
禮拜四晚上6點半 操場^^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1-09
熱血學弟推一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11-12
我七點後會到,因為課到七點,感謝...
Harry avatarHarry2009-11-14
一樓的那位學長(姐),TALK蠻讓我心寒的...我才去第一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