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系壘只有練星期一
說真的感覺有點不夠
有沒有淡江的系隊可以收留練習的?
我知道土木好像也是星期一
不過有沒有另外的練習時間我就不知道了
或是淡江的球友想要練練傳接球也可以推一下嗎?
不要衝到星期一系隊練習時間就好
另外這屆應物星期二三四都上到七點
星期五上到六點
如果我星期五要回家的話會提前通知
可以的話站內信跟我聯絡好嗎?
謝謝
--
說真的感覺有點不夠
有沒有淡江的系隊可以收留練習的?
我知道土木好像也是星期一
不過有沒有另外的練習時間我就不知道了
或是淡江的球友想要練練傳接球也可以推一下嗎?
不要衝到星期一系隊練習時間就好
另外這屆應物星期二三四都上到七點
星期五上到六點
如果我星期五要回家的話會提前通知
可以的話站內信跟我聯絡好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