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資杯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Tlittletree (小樹)》之銘言:
: 如果我這邊的資料沒記錯的話
: 下8屆主辦單位應該依序是
: 1 雲科資管
: 2 中技資管
: 3 交大資工
: 4 中華資管
: 5 聯合資管
: 6 朝陽資管
: 7 中洲資工
: 8 明道資工
: 有錯請指正囉

http://www.wretch.cc/blog/micup10/21244148

壘球:由於裁判是來自UBA大專院校協會裁判,單場三位裁判共1200元,
所以壘球報名費用較其他球類高!!

報名費用 + 保證金 1000/隊 + 保險費用 19/人 = 整隊的費用
3200 + 1000 + 19*25 = 4675

---

昂貴的報名費加上奇怪的裁判來源 (UBA不是打籃球的嗎??)

裁判費比一般外面的貴還用到三裁判

而且報名區域限定"苗栗以南嘉義以北"的學校

打破以往中資新竹到嘉義的區域

可是矛盾的是 新竹地區的交大和中華卻也是往後幾屆的主辦單位

到官網上詢問也都沒有回應

打電話過去 主辦單位卻說已經公佈了不想改 還說是前一屆中興沒有交接給他們

辦比賽是很辛苦沒錯

可是主辦單位這樣子的品質實在令人不敢領教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9-10-30
新竹的不能打 卻要辦比賽 這樣公平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09-11-01
看你這麼分析好像真的滿奇怪的 都沒有人覺得怪嗎?
Hedda avatarHedda2009-11-03
太誇張了吧@@
Dora avatarDora2009-11-04
這樣聽起來真的很奇怪耶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1-06
對於區域 之前不是就有開過會 為什麼可以任意更改@ @
這樣新竹地區學校將是主辦 卻不能參加 很沒道理...
Robert avatarRobert2009-11-06
真的很不合理@@ 是不是該有人出來說明一下呢 至少壘球
Oscar avatarOscar2009-11-10
的這個部分
Necoo avatarNecoo2009-11-15
不想改也太扯了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1-20
主辦也太誇張了=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1-22
可以請主辦單位解釋一下壘球單場三位UBA裁判是怎麼回事嗎??
Ina avatarIna2009-11-26
太扯 找籃球的判壘球 還比壘球裁判貴 真沒天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11-27
可能是要騙人看不懂英文 University BXXXX Associassion
Selena avatarSelena2009-12-01
Baseball?
Ball?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2-02
小心走步,不過投進去就能得分也不錯啦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12-03
哪有找打籃球的來判壘球啦...真是莫名其妙...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12-07
University Bowling Associassion 紀錄好球要用x(strike)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12-08
3好球三振要在紀錄表畫火雞喔 ^^
Eden avatarEden2009-12-11
UBA耶XDDDDD
Mia avatarMia2009-12-16
主辦蠻有趣的XDDD
Yedda avatarYedda2009-12-19
我笑了..... 而且會選擇性回答問題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2-20
雲科也想擺爛當黑名單了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2-23
這麼想擺爛的話...下次新竹學校辦比賽直接封殺雲科!!!
Lucy avatarLucy2009-12-24
選擇性回答真扯
Linda avatarLinda2009-12-26
◢▆▅▄▃主╰(ˋ皿ˊ)╯辦▃▄▅▇◣ 出來面對!
Hardy avatarHardy2009-12-28
現在新竹辦比賽是比貴的嗎...大中盃清大辦也是...=..=
Ivy avatarIvy2010-01-01
靠杯...看錯XD。不過這個價錢真的有嚇人...
Freda avatarFreda2010-01-01
UBA?是拿清朝的劍斬明朝的官的意思嗎?
Mason avatarMason2010-01-05
不管什麼裁判 單場1200太貴啦 花800兩個就很夠了
Mason avatarMason2010-01-07
啊他不是說三個1200? 會比兩個800貴? 不會呀...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1-12
你想表達的是不是 一場兩個裁判 以學生水準其實就夠了?
Ula avatarUla2010-01-13
壘球:裁判來自台南壘球協會A級裁判,單場三位裁判共1200
Leila avatarLeila2010-01-16
改了耶 從UBA變成A級裁判 太歡樂了 還三個A咧
John avatarJohn2010-01-16
是不是UB A級裁判 哈哈哈 學生比賽用3A 才1200 真划算
好高的規格 趕快報名阿! 不過雲林的比賽用台南的裁判
很妙 XD 不過也不是不可以就是了 哈哈
Edith avatarEdith2010-01-21
依照過去的經驗 99.99%唬爛 請各位參賽單位務必要求出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1-23
裁判證 並且照相存證 哈哈哈哈 PS要注意是不是三A 也許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1-28
只是裁判長是A 帶兩個UB A裁判來吃飽飽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1-31
唉.....3A 1200 是滿划算的....但是學生比賽有必要A級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2-01
主辦也太誇張了= = https://muxiv.com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