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捷聲的棒子好打嗎?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購入一隻木棒
在KZM的網站上有看到一隻捷聲的木棒連結如下
http://kzm.myweb.hinet.net/
不知是否有版上的大大打過此隻木棒 好打嗎?
又或是有何木棒推薦?

--
腳骨那軟Q..


http://www.wretch.cc/user/aiklc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0-31
目前我就是用捷聲楓木棒~還滿不錯的~可能是我POWER不夠~
目前為止還沒打斷~^^||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1-01
我是捷聲白樺目 也是power不夠都打不斷 XD
Ethan avatarEthan2009-11-04
之前有買了一支 麥斯特楓木棒 打起來感覺不錯彈性不輸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1-06
倒是新竹哪裡有賣除了大牌子的球棒 想再買隻來打都找不到
Enid avatarEnid2009-11-09
目前用的是捷聲PRO的楓木棒...球都用噴的...不過要開很久
而且還打出人生第一球定竿內野小飛球...不信你問苦主普鳥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1-12
捷聲還不賴~可以打很遠!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11-15
樓上打很遠但是很久沒看到...出來面對!!!
Zora avatarZora2009-11-18
白樺木頂級的還不錯 使用三個月 好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11-20
那剩下唯一的一隻捷聲 我就敗下去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11-21
傑聲白樺木還不錯打 有時都可以打噢爸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1-25
我現在也是用捷聲的白樺木球棒 很耐打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1-29
報告阿尼胖!前幾週再忙迎新宿營 這兩週要準備期中考 我會盡
Dinah avatarDinah2009-12-04
快恢復出席的!!我很想繼續歡樂打球阿!!!
Leila avatarLeila2009-12-04
捷聲的白樺木比楓木貴多少呀?
Robert avatarRobert2009-12-09
在請問一下 那福爾摩莎的有人打過嗎?
Freda avatarFreda2009-12-12
樓上...它的神棍是好物阿
Carol avatarCarol2009-12-16
迎新宿營...這目的就是重色輕友..是YYM明明就比較重XD
Yedda avatarYedda2009-12-17
樓上冤枉阿 雖然我們復健是真的女生比較多啦XD
Rae avatarRae2009-12-20
樓上消失很久了 要幫我們辦聯誼阿 XDD
Robert avatarRobert2009-12-24
聯誼!! 聯誼!! 聯誼!! (敲頭盔)
Callum avatarCallum2009-12-26
你們要跟男生聯誼喔XDDD
Dora avatarDora2009-12-27
boypig:雖然我們復健是真的女生比較多啦XD
Cara avatarCara2009-12-28
我是捷聲白樺目 也是p https://muxiv.com
Hazel avatarHazel2009-12-31
之前有買了一支 麥斯特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