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之戰...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不是說要下巫毒?

是下錯對象嗎XD?

5分鐘內的亂流

證明了球員的壓力真的很大...

別太苛責

(40分後德國似乎稍稍留手...是擔心暴動?)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7-13
德國隊應該要開始鐵桶陣了 再進攻太殘忍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7-18
:德國隊應該要開始鐵桶陣了 再進攻太殘忍了XD
Hedy avatarHedy2014-07-22
閃電戰
Hedy avatarHedy2014-07-26
巫師已經被抓到海邊....
Hedy avatarHedy2014-07-27
巴西也有消波塊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