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巴西哭哭了 - 世足Charlie · 2014-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他們現在休息區討論怎麼辦 總教練:肯定是打了針或吃了藥 -- 世足All CommentsIrma2014-07-11買保險Joseph2014-07-14洗澡睡覺了Selena2014-07-14Delia2014-07-17你頂一球我頂三球阿...........可是教練 他們進五球了Edith2014-07-18去sex寄約泡信Audriana2014-07-20...Hedwig2014-07-22上PTT發廢文Donna2014-07-25冷靜點 冷靜點!!Freda2014-07-28買防彈衣Agatha2014-07-31你頂一球我頂三球阿...........可是教練 他們進五球了XDEdith2014-08-04?Ophelia2014-08-06不知道我頂不頂的住~呼Cara2014-08-07巴西: 教練 上半場可以 洗白嗎Robert2014-08-07http://i.imgur.com/Ly9Ct.jpgDamian2014-08-12/ffJake2014-08-16按手機:阿捐……我愛妳Rachel2014-08-20不要在不相信比利了....Bennie2014-08-21教練也滿可憐的 接下來要怎樣調度都很難回天吧Hedwig2014-08-22字數那麼少就別打一篇了 不是有閒聊區?Victoria2014-08-26推 Keo:可是教練 他們進五球了 XDDDDDDDRelated Posts三熊圖巴西還有機會嗎?中場休息了,巴西隊員要做什麼事呢?世界盃累積最多進球球員足球的國際禮儀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