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巴西怎麼了? - 世足Erin · 2014-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德國教練心戰喊話 叫巴西不要踢犯規戰術的球賽 結果巴西乖乖聽話 就一直被地面傳導從中場一直推進到禁區 早點犯規 頂多自由球而已 -- http://ppt.cc/WNHs -- 世足All CommentsElvira2014-07-13現在犯規也來不及了Dora2014-07-13現在買機票還來的及嗎?Elma2014-07-18可以請問小羅納度為什麼沒被選上嗎Damian2014-07-19年紀Daniel2014-07-20世足有年紀限制嗎Irma2014-07-23年紀太老 肚子太大 就這樣Candice2014-07-25年紀Related Posts巴西哭哭了三熊圖巴西還有機會嗎?中場休息了,巴西隊員要做什麼事呢?世界盃累積最多進球球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