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還有機會嗎?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五比蛋不用想說反敗了

比較想問的是球員會不會有生命危險阿?

在自己家踢成這樣 9成球迷都自家人

巴西治安又不怎麼好 難保不會有瘋狂的球迷直接掏槍

可能連教練也都嚇死了吧

下半場應該是巴西後衛球員的生命保衛戰了....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7-11
塊陶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7-15
我倒怕巴西球員走不出去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7-18
先買保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7-20
前三個字看成王八蛋...
Steve avatarSteve2014-07-22
樓上有點誇張
Enid avatarEnid2014-07-22
打滿貫都還輸1分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7-23
要怕球迷自殺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7-28
我比較想知道2:0就在哭的妹,5:0時怎麼了
Isla avatarIsla2014-07-30
巴西後防球員的生命安全比較危險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8-02
會不會有球迷往場地開槍阿
Olga avatarOlga2014-08-07
5:0的時候就崩潰惹
Enid avatarEnid2014-08-11
巴西的後衛這場真的是在搞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8-14
可能離開時要請一台坦克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8-16
我有感覺到德國認真保持五分不再進球.....@@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16
Silva 申請保護中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8-19
有機會阿 0.00000000000000000000001%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8-24
所以應該要請保全(?)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8-28
Silva上一場自己買黃...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02
先發防彈背心好嗎?
Joe avatarJoe2014-09-04
德國之前被瑞典4-0追成4-4。。。。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9-07
教練緊急聯絡終極殺陣警長
Belly avatarBelly2014-09-12
那個女球迷等等要來找我討拍拍了 我會好好安慰她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9-16
剛剛德國公視記者說 巴西民眾陷入巨大震驚情緒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9-17
希望還能比冠軍戰
Elma avatarElma2014-09-20
巴西國家隊輸球就會被殺??
Linda avatarLinda2014-09-24
暫時沒有動靜
Noah avatarNoah2014-09-25
我有感覺到德國認真保持五分不再進球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9-29
當然有機會 參加季軍戰
Noah avatarNoah2014-09-30
就像欠債500萬會哭 5億換銀行哭一樣
0:2會哭 0:5就豁達了
Carol avatarCarol2014-10-05
可以看華麗森巴足球了
Necoo avatarNecoo2014-10-09
德國=少了羅本的拜仁,由此可知聯賽強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