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yohokiwi (yohokiwi)》之銘言:
: 台灣只會派"一位"選手參賽嗎?
: 還是還有別的項目的...
: 花式滑冰呢?記得好像有一對雙人組成績好像不錯...
: 有誰知道嗎?
: ※ 引述《darkmoon0216 (不想長大)》之銘言:
: : 我有同感!
: : 每次台灣選手出國比賽
: : 政府、各界對他們的援助都很少
: : 往往要等選手一戰成名大家才開始注意到
: : 尤其這次冬奧又是比較冷門的項目
: : 為了辛苦為國爭光的台灣選手
: : 請大家一起替他加油!!!!!
花式滑冰似乎沒有
因為我在花式滑冰版上面 沒有看到這新聞
到是看到很多再講韓國正妹 金研兒
如果愛爾達有轉到她的比賽 應該滿吸睛的!!
--
: 台灣只會派"一位"選手參賽嗎?
: 還是還有別的項目的...
: 花式滑冰呢?記得好像有一對雙人組成績好像不錯...
: 有誰知道嗎?
: ※ 引述《darkmoon0216 (不想長大)》之銘言:
: : 我有同感!
: : 每次台灣選手出國比賽
: : 政府、各界對他們的援助都很少
: : 往往要等選手一戰成名大家才開始注意到
: : 尤其這次冬奧又是比較冷門的項目
: : 為了辛苦為國爭光的台灣選手
: : 請大家一起替他加油!!!!!
花式滑冰似乎沒有
因為我在花式滑冰版上面 沒有看到這新聞
到是看到很多再講韓國正妹 金研兒
如果愛爾達有轉到她的比賽 應該滿吸睛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