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馬志鴻參加2010冬季奧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同感!

每次台灣選手出國比賽

政府、各界對他們的援助都很少

往往要等選手一戰成名大家才開始注意到

尤其這次冬奧又是比較冷門的項目

為了辛苦為國爭光的台灣選手

請大家一起替他加油!!!!!


※ 引述《wei9335 (罐頭)》之銘言:
: 其實本來對冬季奧運不是很熟悉......
: 但發現有好多好玩的項目,
: 又發現台灣有推派選手參加!!
: 於是搜尋了一下:
: 目前確認參賽的是
: 馬志鴻 http://www.elta.tv/event/Vancouver2010/people.php
: 俯式雪橇 http://www.elta.tv/event/Vancouver2010/games.php?item_id=12
: 台灣地處亞熱帶,
: 缺乏標準的器材跟場地可供練習,
: 雖然體委會有資助他到奧地利做移地訓練,
: 但我覺得能爭取到參賽資格,
: 真的是非常不簡單。
: 2006年杜林冬季奧運,
: 馬志鴻同樣是台灣唯一一位參賽選手。
: 冬季奧運是在 2/13-3/1 吧
: 其實也快到了耶!
: 希望馬先生能有優異的表現
: 讓其他選手也瞧瞧亞熱帶國家的人
: 是怎麼玩雪橇的 XD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1-09
Jack avatarJack2010-01-12
真的覺得政府可以給的不多,而且要亞熱帶國家的人參加,
在訓練上也特別辛苦,真的是要給我們國家的選手拍拍手,
Hedy avatarHedy2010-01-16
為他們多多打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