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有轉播冬季奧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ot5566 (熱血56)》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MOD 看板]
: 作者: hot5566 (熱血56) 看板: MOD
: 標題: Re: [閒聊] 愛爾達有轉播冬季奧運!
: 時間: Wed Dec 30 10:36:13 2009
: ※ 引述《wei9335 (罐頭)》之銘言:
: : 聽說愛爾達
: : 明年要轉播冬季奧運,
: : 稍微爬文發現明年還是「免費」^^
: : 前面有一篇中央社的新聞,
: : 裡面介紹了很多比賽項目,
: : 感覺都很酷~
: :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推派選手參加呢??
: 明年不僅會轉播溫哥華冬季奧運,還會轉播IOC首
: 次舉辦的新加坡青少年夏季奧運。
: 台灣代表隊有一個選手參加,參加的項目是男子單
: 人雪橇。代表隊加隊職員總共只有四個人,運動員
: 進場的時候要張大眼睛努力找一下XD

台灣目前的確只有一位 所以大家不要以為冬奧跟台灣就完全沒關係囉
剛去找了一下這為選手資料
http://www.elta.tv/event/Vancouver2010/people.php

原本練田徑的原住民選手 改練俯式雪橇
讓我想起一部老電影 癲瘋總動員 四個雅買加人參加冬奧雪車的故事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1-02
這部片超好看,很感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1-04
Yuri avatarYuri2010-01-07
癲瘋總動員?好好玩的片名 冬奧的比賽項目都好特別喔~
Sarah avatarSarah2010-01-09
一個人!!!萬眾矚目也!!新聞~http://tinyurl.com/yjx8go6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1-12
有轉播溜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