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馬志鴻參加2010冬季奧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本來對冬季奧運不是很熟悉......
但發現有好多好玩的項目,
又發現台灣有推派選手參加!!
於是搜尋了一下:

目前確認參賽的是


馬志鴻 http://www.elta.tv/event/Vancouver2010/people.php
俯式雪橇 http://www.elta.tv/event/Vancouver2010/games.php?item_id=12


台灣地處亞熱帶,
缺乏標準的器材跟場地可供練習,
雖然體委會有資助他到奧地利做移地訓練,
但我覺得能爭取到參賽資格,
真的是非常不簡單。

2006年杜林冬季奧運,
馬志鴻同樣是台灣唯一一位參賽選手。

冬季奧運是在 2/13-3/1 吧
其實也快到了耶!

希望馬先生能有優異的表現
讓其他選手也瞧瞧亞熱帶國家的人
是怎麼玩雪橇的 XD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1-08
趴著時速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