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運做了些什麼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真覺得台灣比奧運根本 0 CP值

花那麼多錢不如培養一個許淑淨

其他根本砲灰 手無縛雞之力

比完就在那邊哭? 國人才要哭吧!!

送我們吃鍋貼 自己辦慶功宴.餐敘吃爽

花了那麼多錢連上個電視鏡頭都沒幾分鐘

我們到底去奧運做了什麼?????

觀光? 受傷? 失常? 刷存在感?

覺得適合比大賽的都沒上 國內選拔賽根本只挑國內王而已 到奧運就烙賽

我們的選手到底去那邊做了什麼??

不要說什麼精神了 輸就輸 歷史是勝利者在寫的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8-21
那你發這篇廢文又做了什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8-21
對啊 贏球才是國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8-22
慰勞選手本來就沒錯啊,錯的是我們培育的方式
照你這樣說大多數人是沒得獎牌,那他們去幹嘛???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8-22
你只會酸選手去觀光 還有到每篇田徑選手下面酸觀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8-22
我覺得你應該趕快離開網路回到現實上,看會不會比較正常
Agnes avatarAgnes2016-08-22
暑假真的有夠長
Oscar avatarOscar2016-08-22
花這麼多錢??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8-22
你才是跑不贏他們的輸家吧 不然人怎麼不在里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8-22
講花很多錢是要笑死人哦
Necoo avatarNecoo2016-08-22
沒獎牌就不能參加的話 每個項目全世界只有三個名額了 沒有
Tracy avatarTracy2016-08-22
世界前三就不能參加 那還辦什麼奧運 你到底知不知道奧運是
什麼?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8-22
你只看得到媒體報的當然不知道做了什麼
Tracy avatarTracy2016-08-22
你想靠發廢文參加奧運嗎?
Elma avatarElma2016-08-22
又一個 這次奧運幾篇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8-22
酸過頭了 而且點還沒酸對
Lydia avatarLydia2016-08-23
可憐蟲
Mia avatarMia2016-08-23
台灣國球等於贏球的最佳體現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8-23
即使台灣得十面金牌.仍有廢物認為其他60位去烙賽
Jack avatarJack2016-08-23
Kyle avatarKyle2016-08-23
戰力蠻弱的幫 暑假過好慢哦...
Poppy avatarPoppy2016-08-23
這個ID本版第10篇文get!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8-23
突然發現他10篇文有幾篇假中立偷渡酸觀光 還這麼多人
Liam avatarLiam2016-08-23
說啥小?參賽選手破萬人,總獎牌數才多少?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8-23
奧運結束前噓一下
Ivy avatarIvy2016-08-23
你付出了什麼?重頭到尾的亂酸?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8-23
比你有用多了
Emily avatarEmily2016-08-23
國家確實是要做更多扎根跟普及 選手也確實很辛苦
Leila avatarLeila2016-08-23
207個地區超過11000名選手參加,9成以上都沒辦法拿到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8-24
你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是得不到肯定跟認同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8-24
獎牌,很多項目如馬拉松一開始就知道根本沒機會的,為
什麼很多選手累的快死還是堅持跑完?
Steve avatarSteve2016-08-24
你才在刷存在感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8-24
無貢獻心得佔ㄧ篇資源 應該要管制
Joe avatarJoe2016-08-24
你要不要再練練,四年後再來
Una avatarUna2016-08-24
好煩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8-24
精英才能發文 像許ㄧ樣 才不會被原po這種人佔資源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8-24
給推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8-24
按你的邏輯噓你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8-24
你洗咧靠北啥洨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8-24
與其問他們奧運做了什麼 不如問他們平常做了什麼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8-24
錢也給他們了 資源也給他們了 結果輸了只有道歉?
為什麼不多點練習 多點自信 多點奪冠機會
好幾個比賽都是被屠殺的狀態.. 挺讓人心寒的
Necoo avatarNecoo2016-08-24
有種我們國人的付出 付之一炬的感覺
中華健兒 真的沒機會贏嘛? 還是不夠努力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8-25
樓上你除了會嘴還付出了什麼?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8-25
期許各位能夠奮發向上 找回自己該有的心態 前進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8-25
做了什麼?做得比廢文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8-25
說真的 國人的付出 付出了什麼???? 國人付出了什麼
??閏年酸一次選手算什麼付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8-25
小心釣魚....
Yedda avatarYedda2016-08-25
平常有給錢一定有什麼誤會,奧運選手很多都要兼職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8-25
我們繳稅給政府分配 希望能夠讓運動員全力追求榮耀 結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8-25
果各種邪會扯後腿 還有人在網路上說選手不夠努力 到底
能幹嘛 偉哉鬼島 各種鳥事
Dora avatarDora2016-08-25
運動員做了很多 但官方甚麼屁事都沒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8-25
連國旗都沒辦法還能要求什麼 還要靠巴西表支那出氣
Ina avatarIna2016-08-25
關台灣屁事 台灣又沒參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8-25
錢和資源有給? 給泡麵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8-25
看看其他國家選手
再想想我們
Edith avatarEdith2016-08-25
努力才是真的
怪協會……噗 一日球迷
國家是由人民組成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8-26
只會怪東怪西 覺醒青年
國必亡
Emma avatarEmma2016-08-26
大腦是一個很好的東西,你需要擁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8-26
一日奧運迷
Megan avatarMegan2016-08-26
又是你....觀光哥XD
Zanna avatarZanna2016-08-26
還以為是來增加文章數+釣魚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8-26
某J 某w 某b怎麼沒來??......要崩潰來這篇崩潰啊XDDDDD
Delia avatarDelia2016-08-26
這篇複製起來,下一個四年再繼續PO吧^.<
Adele avatarAdele2016-08-26
去奧運一定要奪牌,那不是前三名的不就要上吊?你嘴巴
很會,練體育的辛苦不是你肥宅練練手指能體會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8-26
台灣選手根本沒辦法全心投入在訓練 風氣使然
Necoo avatarNecoo2016-08-26
乾你屁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8-26
我以為智商人人都有 看來不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8-26
台灣對選手太好,獎金世界前三高。選手吃寶寶,以後跟英
國一樣不給獎金,靠自己就會獨力進步,因拿企業業錢就會
認真
Iris avatarIris2016-08-26
獎金也要有成績出來 沒成績根本拿不到
Megan avatarMegan2016-08-27
讓你發了篇費雯呀
Belly avatarBelly2016-08-27
幫補血,大家聽不下XD
大家聽不下實話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8-27
別說拿牌了,沒幾個有發揮自己該有的水準
Hedy avatarHedy2016-08-27
田徑游泳幾乎都比個人成績差一大截
Irma avatarIrma2016-08-27
競技,球類幾乎都輸給排名低的淘汰
Megan avatarMegan2016-08-27
奧運場上一堆新紀錄(世界/地區/個人),就是沒看到半
個台灣選手
Delia avatarDelia2016-08-27
你以為出國比賽跟繳系學會費一樣簡單嗎? 出國就是一
種讓臺灣有在世界前露臉的機會 贏才是贏嗎?
Zora avatarZora2016-08-27
樓上搞不清楚體育競技的生態吧 游泳田徑個人最佳成績常
常是當天狀況異常突出刷出來的紀錄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8-27
要說達不成最佳表現才是常態吧 你說刷新世界紀錄的都是
拿金牌銀牌的選手 本來就對於大賽有較強的抗壓性 實際
上參賽的9成的人都不一定能比自己的紀錄好 台灣能派出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8-27
的選手又不多在這9成內完全不意外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8-27
還要被你這種廢物批評 才可憐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8-27
所以才說 你們這樣檢討選手的能力完全就是扯後腿 真正
要檢討的是環境 只有環境才能打造出長期的勝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8-27
《登入次數》30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10
Harry avatarHarry2016-08-28
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8-28
不差你這篇Zz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8-28
那你做了什麼?原來是發廢文扯後腿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8-28
世界級比賽,你以為隨便都能參加?
Carol avatarCarol2016-08-28
你媽養你發廢文 不如去養許淑靜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8-28
我想知道你活著幹嘛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8-28
有廢文奧運我看好你拿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8-28
簡單講 無知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8-28
所以各國沒拿牌的選手都是去巴西觀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