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為什麼奧運沒有馬戰車?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Ursula · 2016-08-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馬戰車,就是讓四匹馬並行,繞行競技場十圈,誰先衝過終點線就算贏, 需要有勇氣及技巧,贏得冠軍者可以有任何要求。 為什麼奧運沒有馬戰車? -- 賽事All CommentsOlive2016-08-25你剛看完賓漢吧Barb Cronin2016-08-28韓國穩贏的Xanthe2016-09-01為什麼奧運沒有廢文比賽Yedda2016-09-04重裝步兵賽跑Andy2016-09-08你剛看完神鬼戰士嗎Daniel2016-09-11那就改辦天挑五輪大會Irma2016-09-15為什麼沒有天下第一武道大會Irma2016-09-18為什麼沒有扯鈴,為什麼沒有賽龍舟不過話說回來,有些問題看似荒謬其實也是國際話語權的問題Bennie2016-09-22還想問為什麼沒有踢毽子和跳繩 以前學校運動會都有的項目XDRegina2016-09-25為什麼奧運沒有翻牆大賽Steve2016-09-29奧運為什麼沒有大胃王比賽Frederica2016-10-02為什麼會覺得自己沒有話語權呢?現在不是說的很開心嗎?Elvira2016-10-06奧運本來就是歐洲起源、歐洲運動為主很正常Candice2016-10-09有的話真的蠻帥的,視覺娛樂效果很高 可是馬喜歡這種運動嗎?Ina2016-10-13猶大賓漢齁Ula2016-10-16某樓搞不清楚話語權是指正式的國際會議,而不是鄉民的網路放炮Emma2016-10-20衝浪、滑翔翼、滑水、攀岩、騎馬射箭Brianna2016-10-23躲避球Adele2016-10-27極限體能王Isabella2016-10-30古早以前還有小號演奏呢XDCaitlin2016-11-03韓國馬戰車無敵Callum2016-11-06推賓漢Valerie2016-11-09就算真的還有這種運動也會被動保和人權團體抗議到死動不動就死人 比鬥牛還危險 怎可能比?Delia2016-11-13是不是波西傑克森那個?Hazel2016-11-16某樓是莊孝維還是真不懂?? 國際話語權跟鄉民話語權能夠Zenobia2016-11-20混為一談,佩服!!Margaret2016-11-23也許不久的將來,滑手機就會成為奧運唯一的項目Related Posts奧運連霸的問題社論提到英國1996年僅1金後的體育改革嘆新加坡生活「超級困難」 星洲飛魚出走分享韻律體操霸氣選手Ganna Rizatdinova里約奧運風光後 場館債務頭痛時間開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