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LB為什麼那麼排斥參加奧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Zzzz (熱血中職)》之銘言:
: 沒有排斥吧
: 08年北京奧運也是派MLB系統的小聯盟參加阿
: 還屌打和田毅和達比修的日本國家隊
: 也能跟當時金牌的韓國互爆
: 當時小聯盟也是賽季期間阿

還好吧 美帝大麟檬當年興致衝衝說要辦WBC
讓世界上所有MLB迷迷高潮看到MLB的強大 多高水準
第一屆馬上選了投手火箭人等等明星投手打者
以為可以虐菜 結果複賽被韓國跟墨西哥屌打 日本那場也靠誤判得勝
全世界MLB迷迷玻璃心碎了一地 開始找藉口
春訓辦的啦 選手又還沒有調整好 受傷了怎麼辦?
第二屆開始當季MLB大咖球員都開始避戰 徵招不順
當然結果又被屌打 反倒鬼島認證某2A聯盟連續稱霸二屆
MLB迷迷又要找說 大咖都沒來打 都在讓的啦 第二屆結束後
傳說美帝MLB第四屆是最後一屆 各球團不同意 第四屆後停辦??
終於第三屆揚眉吐氣 靠著MLB明星球員的波多黎哥隊
在4強終於險勝當屆全本土的日本隊 後來決賽多明尼加冠軍
美帝依舊沒屁用.... 後來不知道是腦羞還怎麼樣
美帝忽然宣布要用MLB明星隊跟日本職棒武士隊復辦美日交流賽
想說阿單淘汰對不到日本 我就跟你7戰4剩看誰猛
結果熱身戰打日職1.5軍明星隊 變打擊戰差點輸球險勝
後來第一場被前田健太等投手玩死 吞敗 第二場更是創造歷史
被日本賞了一場無安打 當時電視前的MLB迷崩潰樣至今我難以忘懷
LUB狂出 說MLB球員去度假的啦 受傷了怎麼半 對2A聯盟認真什麼?
這跟我們鬼島台日交流站前的志得意滿 到後來被K到滿頭包的結果
有點類似 當然我們的四棒海迷迷只能找理由說春訓玩玩而已這種鳥藉口
所以各位WBC迷迷們 這一屆要禱告美帝有好成績阿
不然美帝玻璃心這一屆打完就停辦了 拉回主題吧
阿就奧運MLB參賽如果輸了連春訓狀態不好這藉口都沒了
你叫MLB迷迷怎麼想新的LUB??? 他們也很累的 懂嗎?

--
請大家可憐小弟
不要噓我 請給我推
因為我很聰明 雖然說話太中肯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6-08-22
中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8-23
太中肯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8-23
輸了可以說不想認真打怕受傷影響往後賽季
Liam avatarLiam2016-08-24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8-25
你中肯到會領噓 先補血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8-26
笑了
Lucy avatarLucy2016-08-26
NBA至少還有夢1 夢2大虐菜過~MLB真的就灰頭土臉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8-27
3樓那藉口成真那乾脆派小聯盟打就好了美帝乾脆別打
那請問當初MLB要辦要參加不就自打臉 影響往後賽季?
Cara avatarCara2016-08-28
那乾脆不要辦就好 辦了被虐被打臉 迷迷美帝LUB無極限
Gary avatarGary2016-08-29
認真說小聯盟明星隊打國際賽真的比較強(曾經打敗日本古巴)
Irma avatarIrma2016-08-29
真的x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8-30
xdd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8-31
美國輸其實很正常 強棒都是中南美的XD
Hedda avatarHedda2016-08-31
普及度跟秀度來說 NBA推廣遠比MLB海外市場來的好太多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9-01
乾脆學英國足球那套,創始國可以派4隊代表,反正WBC自己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9-02
自己辦的規則愛怎定就怎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9-03
強棒都中南美的X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9-03
米國棒球的確很強,但不是最強,結案
John avatarJohn2016-09-04
XDDDD
John avatarJohn2016-09-05
你太誠實惹,會被捧美的迷迷噓
Kyle avatarKyle2016-09-06
你知道的太多了 小心被美迷迷們肉搜去你家外面抓寶貝
Annie avatarAnnie2016-09-06
只能棒球這種運動太吃狀態 不向籃球隨時都能發揮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9-07
無法噓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9-08
中肯 簽名檔也中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9-08
原來MLB只美國人在打喔? 多明尼加球員是空氣? 中南美球員
Ula avatarUla2016-09-09
是空氣? 日韓台球員是空氣??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9-10
我只覺得你仇美仇到病態 為何日本頂尖員一朗要待在MLB?
Dinah avatarDinah2016-09-11
為何王建民死賴活賴都要待在MLB?
Megan avatarMegan2016-09-11
nag大,要待在MLB,那是因為錢多,畢竟棒球要有爆高薪
Hedy avatarHedy2016-09-12
只有在MLB有機會,不然日職與韓職等高手也不會遠渡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9-13
洋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這些非本來美國本土的球員在本
Tracy avatarTracy2016-09-14
國再努力表現再好,錢還是被屌打,只有傻子才會和錢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9-14
日韓就算曾經在國際賽贏過美國 他們也不敢自吹日職韓職比
MLB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9-15
不去,更不用說那後面的能見度知名度與週邊效應(如廣
Cara avatarCara2016-09-16
告、產品)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9-17
MLB迷=/=美國迷好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9-17
英超賽事質量最高,但英國隊就歐洲二流,聯盟強不等於
國家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9-18
把各國的頂級明星球員選出來看看就知道美國強不強了
Zora avatarZora2016-09-19
美國從來沒有說怕輸而不派最強過 這都是酸酸自己加的
Zora avatarZora2016-09-19
你可以去問兩屆WBC冠軍的日本人覺得他們棒球強還是美國
Poppy avatarPoppy2016-09-20
我想你聽到美國強的比例會遠高於日本強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9-21
像這種只想酸美國棒球的文章真的很沒有價值 完全暴露
自己其實不太懂棒球這項運動異於其他運動的性質
Poppy avatarPoppy2016-09-22
c大等等會有人說西甲比較__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9-22
原來誰強誰弱 是空口白話就能比出來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9-23
原PO很中肯啊!!!!不知樓上幾噓啥
Mary avatarMary2016-09-24
我唯一噓的點就是原po把mlb迷都歸類美國迷
Edith avatarEdith2016-09-25
中肯給推 MLB不等於美國隊
James avatarJames2016-09-25
一日球迷就會把MLB當成是只有美國在玩的聯盟
Donna avatarDonna2016-09-26
仇美迷別鬧了 還一堆人自行取暖有夠可悲
一日球迷還出來自以為是的發表可笑言論XDD 頗可悲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9-27
MLB等於美國隊...屙 不是吧 那WBC第三屆多明尼加MLB明星
出來屌打所有隊伍包含日本也輸給波多黎各...這種短期盃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9-28
很多事情難說啦 拿籃球來類比真的很愚蠢 怎麼不說奧運
Liam avatarLiam2016-09-28
棒球 日本傾全國之力參賽不也沒贏過金牌 美國3A就贏金牌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9-29
照你的邏輯MLB都是美國人在玩?沒在看不要出來秀下限
Dora avatarDora2016-09-30
中肯 總結得太好了 我美職迷也有一樣的感想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9-30
當然MLB的水準還是大於日職 但是以國家代表隊來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01
日韓的精神力還是好很多 精神力在棒球是很重要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0-02
加上棒球相較於籃球 不確定性本來就比較高
Irma avatarIrma2016-10-03
留在MLB不是因為MLB強 是因為MLB有錢好嗎 你嘛搞清楚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03
多明尼加、委內瑞拉、波多黎各表示: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0-04
棒球迷玻璃心 真相說不得 幫補血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0-05
澳職連贏日本職棒明星對兩場,所以澳洲贏日本嗎?
Yedda avatarYedda2016-10-06
日職明星隊被澳職玩到哭出來妳怎麼不出來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