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複賽觀點 Mitchell 害怕受傷影響頂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voice.hupu.com/nba/2592165.html#nex


內容:

反對複賽觀點:Mitchell害怕受傷影響頂薪,DH擔憂民權

6月13日訊 據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s報導,消息人士透露,Kyrie Irving
Carmelo Anthony、Dwight Howard、Donovan Mitchell在今日的球員電話會議中表達了他
們不願在當前時刻參加複賽的願望。

消息人士透露,拓荒者後衛CJ-McCollum表示,他在一個關於複賽的問題的群聊中投了反
對票,但他強調了完成本賽季的重要性,因為擔心下一次勞資協議談判對球員不利。

消息人士透露,DH表示,現在是表明立場的時候了,要用他們的集體力量改變司法系
統,改變警察對待有色人種的方式,而不是打比賽。

消息人士透露,這個休賽期即將面臨續約的Mitchell解釋說,他擔心參加複賽會傷到自己,
從而危及他獲得頂薪合同的機會。

消息人士透露,在電話開始之前,球員們對他們沒有全體得到是否同意複賽的投票權感到
失望。

消息人士透露,Mitchell解釋說,年輕球員們感覺好像沒有人傾聽他們的意見。

Mohamed Bamba承認一些年輕球員害怕發表與超級球星相反的觀點。

消息人士透露,安東尼向他們道歉,並向他們保證,所有人都將參與到討論中來。在整個
電話會議過程中,他呼籲年輕球員們發出自己的聲音。

消息人士表示,球員們對參與會議的人數感到熱情,並發誓要團結一致——即使是在奧蘭
多——繼續就結束種族不公正的方式進行對話。

消息人士表示,這是一次急需的鼓舞人心的會議。


短評或心得:

我其實比較好奇KI的觀點@@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6-19
誠實
Zora avatarZora2020-06-22
KI的觀點真的很神祕阿 球員工會投票時投贊成票 然後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23
如果米邱擔感染不打還好,前面有新聞把他跟ki綁在一
起感覺就很鬧
Olga avatarOlga2020-06-23
再來說不支持復賽 是說都動手術了 復賽也不能上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6-25
感覺開打的機會越來越小了
Lydia avatarLydia2020-06-27
KI的想法很好懂拉 反正拎北都不打了 順便反對也沒差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6-29
米丘休息也是沒問題啦 撥個蛋報銷休養 爵士就是陪
打而已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7-01
不如這樣 不打的就扣薪 把那些薪水用來攤給願意打的
Kyle avatarKyle2020-07-02
誠實給推 反觀
Sandy avatarSandy2020-07-06
說黑人民權很重要,所以現在不是打球的時候。覺得
這是很奇怪的說法,難道所有支持黑人民權的人都不
要工作了?你停下原本的工作又是要做什麼對黑人民
權運動有益的事務?
Dinah avatarDinah2020-07-07
DH的想法就是不要搶焦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7-11
一般人的工作與否並不會有那麼大的關注度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7-14
樓上,他們是覺得複賽會分散媒體焦點,他們不願意這
次事件失焦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7-14
樓樓上怎麼知道他們沒做?不打球賽不就代表他們能
花更多的時間關注這個人權運動嗎?
Ivy avatarIvy2020-07-14
我個人覺得兩邊立場都沒什麼大錯 所以才要互相協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7-19
下一季是不是也不敢打 怕受傷影響頂薪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7-22
中國人復訃不分
復複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7-24
哪個球員說不要拿錢 我就贊成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7-25
因為我怕吸焦不想打球 但老子的薪水還是要拿 阿 這
樣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7-29
好了啦,老實講不想關禁閉打球有那麼難嗎www
Gary avatarGary2020-07-30
米丘至少很誠實 另外可以用比賽繼續宣揚BLM的理念
這兩點並不衝突啊 賽後訪談 個人發聲 這些比賽回
來的相對影響力也會更高啊 如果被禁言被罰款不是更
有理由要求財團對BLM表態?
Jacky avatarJacky2020-08-01
不打就離開NBA啊 看誰比較怕
Rae avatarRae2020-08-04
不打能領錢嗎?
Leila avatarLeila2020-08-08
所有一線球星都離開nba的話 樓上確定nba不用怕?
Lily avatarLily2020-08-10
樓上說了一個我覺得滿重要的,打球才是這些球星有
影響力的關鍵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8-11
笑死 哪個聯盟能給所有NBA球星一半薪水的
Doris avatarDoris2020-08-16
年輕和小咖球員沒賺這麼多,沒比賽就沒薪水啊
Lily avatarLily2020-08-16
幾個公開反對的都是球星,站著說話不腰疼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8-18
DH的觀點比較像讓社會正眼面對這個問題 而不被其他
娛樂分散注意力 假裝事情已經過去 又回到之前那樣
什麼都沒解決 但我比較喜歡小河流講的觀點 支持復賽
Andy avatarAndy2020-08-21
要換約的確實會有疑慮 尤其熱身不夠的情況
Irma avatarIrma2020-08-22
很明顯就上面一些老鳥聲音大讓年輕人沒能發表意見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8-26
自私自利只想把球員"全體"意見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帶
Tom avatarTom2020-08-30
罷賽聯盟收入減少米丘你頂薪金額也降低啊.....
Tom avatarTom2020-09-0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跟難處啊 沒有誰的決定絕對是
正確或是錯誤的
Hedda avatarHedda2020-09-06
真的有興趣的可以去聽一下JJ Redick的節目最新一期
他跟Brogdon針對這次復賽談論的蠻深入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9-11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9-12
復賽亦能宣傳BLM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9-15
我有點擔心下一個球季 他們又搞罷賽的話該怎麼辦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9-19
先擔心肺炎捲土重來吧
Hedy avatarHedy2020-09-21
小咖跟年輕球員比較想賺錢還有得到表現機會吧
Eden avatarEden2020-09-25
贊成罷賽阿,然後協議重談,看看誰才有輸家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9-25
基本上,小咖當然想打賺錢啊,敢直接說罷賽的多是已
經打了一段時間有一定資產的,那延個一年、兩年他們
生活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小咖或年輕球員就不可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9-29
甜瓜:你們就講啊 老大樣
Oscar avatarOscar2020-10-03
打不打比賽本來就是個人自由 球員簽了約不打就看合
James avatarJames2020-10-08
約怎麼簽的啊 反正總是有球員想要打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10-10
我記得有說複賽可以不打 就不領薪水而已?
Queena avatarQueena2020-10-15
還可以空名單出來 給其他人打
Megan avatarMegan2020-10-18
難以想像1-2年都沒有NBA球賽的世界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0-20
米丘誠實給推
Xanthe avatarXanthe2020-10-23
罷賽搶媒體的焦點絕對不亞於開賽==
Megan avatarMegan2020-10-27
說實在的 球員不打球 哪來的實質影響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10-29
你的影響力是因為你打球獲得的名氣
Necoo avatarNecoo2020-11-02
你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就已經代表他有影響力了 如果
這個複賽不打他還是有目前的影響力啊
Kelly avatarKelly2020-11-04
這個影響力 當他永遠不打 就會開始消失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11-07
都拿過大約的球星想逼新秀不打比賽喔?
Irma avatarIrma2020-11-11
沒打球 聯盟沒收益怎養球員
Eden avatarEden2020-11-12
怕受傷很怪,是都沒在保持身材嗎?一般季賽就不會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