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CNN發正式聲明 哈沃德支持為平權罷賽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向CNN發正式聲明 哈沃德支持為平權罷賽

2020-06-14 15:03NBA台灣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厄文(Kyrie Irving)昨日(13號)在球員會議上表達自身立場,不支持NBA球員前往奧
蘭多參與復賽,外媒也報導在會議中,哈沃德(Dwight Howard)、米契爾(Donovan Mit
chell)、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同樣表示可能不參與復賽。

之後米契爾透過推特駁斥這項傳聞,而哈沃德則發給《CNN》正式聲明,強調他支持厄文
看法,且明確表達自己將不參與復賽之立場,「我同意厄文看法,籃球或者說娛樂在現階
段不是必須品,且只會分散焦點」。

「不會有比贏得生涯首冠更讓我感到開心的事,但凝聚我的同胞是意義更大的冠軍成就。
分散注意的事越少,我們越能把心力用在行動上,重新找回自我。在事情解決之前,沒有
籃球可言」,哈沃德在聲明中指出。

https://reurl.cc/argVd3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20-06-16
少魔獸 湖人GG
Steve avatarSteve2020-06-18
我湖掰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6-21
魔獸的言論才是真民族鬥士 己使不見得每個人都認同
他的行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6-25
露出馬腳啦早知道魔獸不想再裝乖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6-26
好哇 好哇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6-26
好喔 都別打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6-30
一群球員不好好打球把自己搞得跟人權鬥士一樣 可憐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7-03
純噓雙標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7-08
你不要害姆斯喔!呵呵!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7-09
你誰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7-11
湖人可以去簽表弟囉 前半季關係有打好應該不難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7-13
沒多久就會被姆斯摸頭參加了啦
Una avatarUna2020-07-15
不只是運動員的那位:…………
Irma avatarIrma2020-07-19
NBA有迫害黑人嗎 沒有那為什麼你可以罷工
Megan avatarMegan2020-07-21
今年罷賽 明年cba談判 薪資倒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7-25
以為他長腦了 結果還是一樣....
Olga avatarOlga2020-07-27
慕斯:幹別亂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7-29
Howard?姆斯有準你嗎?
Joe avatarJoe2020-07-31
姆斯是歷史級人權鬥士,幫姆斯拿冠就是支持黑人人權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8-01
會怕就好 快去求魔獸阿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8-02
危害工作權罷工合理 危害人權罷工就被罵?鄉民?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8-05
NBA球員罷賽,就能解決種族歧視問題? 真是可以得諾
貝爾和平獎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8-09
逆姆斯
Leila avatarLeila2020-08-12
自己作的選擇自己負責 之後減薪不要抱怨就好
Puput avatarPuput2020-08-12
最好都不要打囉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8-13
調調都一樣呀 打球會娛樂到歧視黑人的觀眾吧 呵呵
Necoo avatarNecoo2020-08-14
米國越亂越好 川普下台! 支持黑人獨立建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8-19
.........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8-19
可以裁掉了
Sarah avatarSarah2020-08-20
湖人掰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8-20
這些錢賺夠的黑人是沒差,但罷賽搞到NBA能取消當前
勞資協議,薪資分紅那些全部重談,最後傷到的就是
那些根本還沒賺到錢的後人而已,黑人失去運動這個
舞台,可能也只會更慘而已,無法理解到底想什麼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8-23
明年減薪就不要出來靠腰啦,真的不知道腦子長在哪
Erin avatarErin2020-08-28
你有沒有首冠不重要 姆斯沒第四冠的責任你擔的起逆?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8-31
Nba是有迫害黑人膩?你說快艇前老闆這樣你罷就算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9-04
姆斯掰
James avatarJames2020-09-08
DH反正沒拿多少錢 打身體健康
Liam avatarLiam2020-09-09
姆斯:
Linda avatarLinda2020-09-13
姆斯:欸不是
Jake avatarJake2020-09-16
本業義務都顧不好整天講仁義道德?
Belly avatarBelly2020-09-18
對觀眾是沒差拉 娛樂選擇這麼多 找個替代就行了
Rae avatarRae2020-09-21
人權鬥士: 幹別亂
Kyle avatarKyle2020-09-24
姆斯只想拿冠 不要給我提什麼人權
Eden avatarEden2020-09-26
反觀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10-01
敵人在本能寺!!
Rachel avatarRachel2020-10-05
照現在動輒得咎的程度我看NBA也不用複賽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0-10-08
另一個支持立場很強烈的是AB 湖人...
Irma avatarIrma2020-10-09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10-11
早就說別急著復賽,罷賽加疫情可謂內憂外患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10-16
姆斯表示:
Xanthe avatarXanthe2020-10-20
參加的那些人就會被貼標籤不夠大咖的根本扛不住
Iris avatarIris2020-10-25
詹牧師要打電話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10-27
$$
Tom avatarTom2020-10-30
快艇穩了...LBJ臉綠了
Hedda avatarHedda2020-11-04
難怪要回簽表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11-06
真人權鬥士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11-10
要再閉館多久呢反正有其他娛樂可看沒差啦
Emily avatarEmily2020-11-12
我是覺得他的解釋比KI好 KI不知道在共三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11-16
KI真是怪聲仔亂源
Linda avatarLinda2020-11-20
為什麼不積極一點?在最高殿堂奪冠後再發言爭取人權
,才能得到更多人關注。
Olga avatarOlga2020-11-25
KI反正簽了高薪,下季重談勞資協議他沒在怕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11-29
大家都悶這麼久了還罷工,是要各地酸酸情何以堪?
Rachel avatarRachel2020-11-29
加油魔獸!這才是真人權鬥士!跟那隻母獅氣度高下立判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12-02
因為他們大概只是不想被關禁閉打球而已在找藉口而
Sarah avatarSarah2020-12-02
魔獸就不缺錢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12-05
仔細想像就知道,要把一堆高薪玩咖隔離起來打球本
來就很難
Joseph avatarJoseph2020-12-10
某迷真的噁心
Hedda avatarHedda2020-12-13
RMBJ:欸......選則性不懂嗎TT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12-15
真的,對觀眾來說沒差,有差的是你們球員而已
Ethan avatarEthan2020-12-17
姆斯很想打
Ursula avatarUrsula2020-12-19
看後續怎麼處理囉 隔一個禮拜就反悔復賽 又不想減薪
的工會
Tracy avatarTracy2020-12-24
這個方法真的太爛了 而且至少解釋一下所謂的”事情
被解決”是什麼意思
Kyle avatarKyle2020-12-25
不爽被關在一個地方集中管理打球而已,用黑人當藉口
博美名順便耍賴不打
Leila avatarLeila2020-12-28
黑鬼又找理由偷懶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1-01
那就都不支薪 這些有高薪的運動員只想自己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1-02
雖然不認同球員罷賽 不過魔獸這發言還不錯
Delia avatarDelia2021-01-04
這些頂級薪資的族群到底是在幹嘛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1-06
老闆們聯合起來一起停發薪水
Jack avatarJack2021-01-06
一定要把局面都搞僵這些黑人才爽,到底是要爭三小朋
友?是有人逼你們去撿棉花嗎?
Hedda avatarHedda2021-01-09
先管好你的黑人兄弟不要再搶劫啦
Linda avatarLinda2021-01-12
不要害RMBJ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1-17
可憐,不想復賽不行喔?怕被感染也有錯嗎?
可憐姆迷整天只想復賽,以為復賽就能拿冠喔?
這季早就被打星號打到手軟了還想復賽
Mary avatarMary2021-01-20
姆斯: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1-22
那些nba邊緣人就乖乖吞了,可憐哪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1-26
冠軍J : 我的not1 not2 ........not7..........
Ethan avatarEthan2021-01-29
某人:我不只是運動員,遇到事情就裝傻,看到人民
幣眼睛就發亮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2-01
都是錢賺夠的人在罷工 來個BC咖比較有資格說話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2-03
支持,白人的髒錢不該拿,還跟猴子一樣上場表演,
大家都可以回家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2-06
姆斯:鍵盤支持不好嗎
James avatarJames2021-02-09
造反啦 快來人護駕
Liam avatarLiam2021-02-11
疫情這個理由可以,但是人權罷賽實在有點超過
Donna avatarDonna2021-02-13
我是希望他們槓桿到拿到一些聯盟的承諾就妥協 參與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2-14
比賽還是有透過儀式與訪問來支持種族平權的方式 而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2-14
且把自己先弄窮 實在對推動社會改革無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2-18
其實就像版友講的 "事情被解決"是一個需要擔心的不
Gary avatarGary2021-02-21
明確概念 美國的種族問題有很長的歷史 多這幾個月沒
Gary avatarGary2021-02-26
LBJ:我想打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3-03
NBA是久覓不得的解藥-實在讓人很難想像
Erin avatarErin2021-03-04
姆迷崩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3-04
敢拿戒指賭我服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3-09
表弟 JR 服務生 準備好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3-11
快艇超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3-14
都別打 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3-15
換個角度想頭已經洗下去了,下次也許機會不再
Susan avatarSusan2021-03-19
個人選擇我支持啊,只要願意負責就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3-23
薪水怎麼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3-24
你有問過你主上的意思嗎?
Enid avatarEnid2021-03-29
蠻神奇的 現在NBA已經是黑人占優的場子了
然後這麼優待黑人的地方 黑人說我要罷工???
Isla avatarIsla2021-03-31
犧牲別人來成就自己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4-02
我可以說WTF?
Irma avatarIrma2021-04-07
唉 姆斯真的可憐 一直遇到專扯後腿的這種隊友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4-11
結果湖人要簽表弟前就乖乖回來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4-13
攻防一體低薪皮朋用9年 vs 隊友常出包3冠6亞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4-13
表弟:缺中鋒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4-15
AB不打 就是卡禿先發了 然後KCP服務生JR買保險
Kumar avatarKumar2021-04-16
疫情也沒控制下來 要是再爆發就玩完了 這次被疫情
擋到最大吃虧者可愛跟字母哥都沒說話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4-17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4-20
人權罷賽滿莫名的 今天是NBA霸凌黑人?
Jake avatarJake2021-04-22
看不懂你不打跟人權有什麼關聯欸,只知道又是黑人搞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4-26
而且說為了同胞 這個聯盟一堆比他賺得少需要打球維
持收入的同胞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5-01
覺青真是挺川到底。誰想抗爭就打爛他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5-05
#1UsvfXLE KI早就決定去動手術放棄這賽季了 他喊罷
Olga avatarOlga2021-05-07
NBA黑人歧視其他的更多吧XD
Oscar avatarOscar2021-05-09
賽只是喊爽的 其他能打的跟著KI罷賽就有點...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5-13
不打就不打阿 賺一堆錢的在哭 剝奪窮困黑人的機會
Rae avatarRae2021-05-15
等等減薪就高喊聯盟種族歧視就好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5-16
標題是為了支持平權罷賽不是怕疫情復發
Yuri avatarYuri2021-05-17
可悲 黑人真的吵
Sandy avatarSandy2021-05-21
如果是為了防範疫情很ok 但為了平權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5-24
湖人:有內鬼 啟動B計畫!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5-27
BLM無限上綱到商業主導權了 看看這些人的嘴臉
Jacky avatarJacky2021-05-31
為了BLM要鬧到膚色偏白的企業主虧錢
喬丹表示 :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6-03
氣氛條款 86
David avatarDavid2021-06-05
雖說黃蜂沒得打 但應該也能拿到該有的轉播權利金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6-07
一堆北七怎麼不為香港人權霸賽
Yedda avatarYedda2021-06-07
黑人人權跟nba復賽有什麼關聯?是因為疫情停賽欸 這
些檯面上的大咖球員賺的多可能沒差 但還是有球員
需要薪水
Sarah avatarSarah2021-06-11
LBJ:幹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6-15
雙標人權鬥士RMBJ表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6-16
黑人鬧夠了沒啊
Andy avatarAndy2021-06-16
罷賽跟平全的關係是否擔心該議題會被NBA復賽的話題
分走關注度甚至蓋過,所以希望先處理好平權議題再復
賽?有看到此說法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如此?
Zora avatarZora2021-06-21
黑人要鬧是他們的事啊 美國人如果講香港鬧夠了沒
Jacky avatarJacky2021-06-25
姆斯急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6-30
你覺得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Emily avatarEmily2021-07-02
這事各有看法立場 不好置喙 鬧?
Leila avatarLeila2021-07-03
又是因為愛的力量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7-04
跟用愛發電差不多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7-04
NBA一堆黑人球員是不是種族歧視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7-09
聖光獸!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7-12
那就不要去啊 看以後哪支球隊會鳥你們這些咖
Donna avatarDonna2021-07-16
LBJ:幹 先拿冠再議人權不好嗎
Olive avatarOlive2021-07-20
魔獸這樣很衝突 機會是湖人給的 Kobe死也說奪冠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7-24
而且他無冠又有年紀 照理說應該要拼冠...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7-27
詹皇:....不想上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7-27
姆斯都不敢說他不打...只有這些沒差的不想打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7-29
掰掰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7-30
兩個差點沒球打的魔獸甜瓜搞不清楚狀況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7-31
姆斯哭哭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8-01
亂喔 搞不清楚狀況欸魔獸
Mia avatarMia2021-08-02
吃飽活膩了這些人
James avatarJames2021-08-04
魔獸還想白呀?認份好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8-08
要得罪想拿冠的人了 給你拍拍
John avatarJohn2021-08-11
魔獸說的很有理啊 RMB商人跟他同胞不僅在作夢還幻想
成就會更高根本呵呵
Kelly avatarKelly2021-08-12
突然要從聖光魔獸 變黑光魔獸了 扯後腿黑定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8-16
準備看評價怎麼逆轉
Andy avatarAndy2021-08-18
說不定湖人沒錢簽他 要去別隊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8-20
ok阿 你堅持到底絕對別上場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8-24
政治不正確,要被笑了
Hedy avatarHedy2021-08-25
出怪聲....
Jacob avatarJacob2021-08-26
湖人可以再換回表弟啊不怕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8-31
沒救了88
Belly avatarBelly2021-08-31
快反悔 不然皇上會派LeSPN清算你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9-02
記得講過的話,不要到時候又上場
Dinah avatarDinah2021-09-04
生涯無冠好不容易有機會 但為了人權發聲不惜罷賽 這
才是真正的鬥士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9-07
瓜哥沒球打講的好像自願不打一樣
Andy avatarAndy2021-09-09
大腿不上場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9-09
姆斯又要沒冠了!
Cara avatarCara2021-09-11
這季不打的話就退休吧
Kama avatarKama2021-09-12
黑色真的是自助餐的最愛 不懂哪裡不平權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9-12
姆斯的隊友很難離開一些搞笑的JR.Howard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9-14
你可以罷啊!就看合約怎麼寫!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9-18
他們要做的是立法或修法,沒有明確訴求遲早走歪又無
法改變什麼
Annie avatarAnnie2021-09-21
姆迷很急XD
Andy avatarAndy2021-09-23
倒是覺得詹酸比較急==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9-23
nba不支持平權?不然幹嘛罷賽?還是迪士尼不支持?
Irma avatarIrma2021-09-26
現在風向讓我搞不太懂,還是有點黑人自助餐了?不然
就是我資訊太落後不知道什麼事情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9-30
現在是聯盟氣氛大集合嗎
Gary avatarGary2021-10-03
LBJ:你各位是不是看我不爽很久想搞我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0-06
賣亂小==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0-10
就這認為地球是平的傢伙他邏輯就是只要什麼重大活動
Kumar avatarKumar2021-10-13
都別幹 大家就會把所有關注集中在黑人平權的議題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10-14
即使還有很多人要靠這些工作養家活口都沒關係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10-16
罷賽支持平權 這個邏輯我給超過100分....
Zanna avatarZanna2021-10-18
為了人權冠軍都可以放棄,反觀
Selena avatarSelena2021-10-18
好沃德不出聲沒人會來找你的麻煩啊 你不知道現在是
在觀察名單了嗎
Tom avatarTom2021-10-21
可悲酸民,人家拿薪水賭社會正義還要被酸,這邊酸
民八成連請病假爭取勞權都不敢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0-23
今年可能生涯首冠,真的很難抉擇
Sarah avatarSarah2021-10-28
造反啦 居然違抗我姆斯聖旨
Lydia avatarLydia2021-10-31
罷賽跟平權關係在哪,還是他以為自己只表演給白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11-02
nba只有歧視黃種人沒歧視黑人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1-07
難怪湖人想簽回表弟.聖光要消退魔獸現行阿
Jacob avatarJacob2021-11-09
Madame avatarMadame2021-11-10
沒DH 湖人板凳根本廢到笑......
賣雞只能頂10-20分鐘 關鍵時刻也不敢讓他上 AD很難
Poppy avatarPoppy2021-11-11
熬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11-15
支持喔,黑人平均收入沒跟上白人之前,都不要復工喔
Ingrid avatarIngrid2021-11-15
肺炎罷賽 平權罷賽 明年如果薪水大減也罷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11-19
姆斯要打的話,還不是找個藉口乖乖回去打 別嘴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1-24
反觀$bj
Xanthe avatarXanthe2021-11-26
魔獸只好給推了
Jacky avatarJacky2021-11-26
推人權鬥士 可愛笑惹XD
Wallis avatarWallis2021-11-26
姆斯個人利益=黑人人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11-29
別打了通通去種棉花
Kelly avatarKelly2021-12-01
不打就不要領薪水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12-03
明明就可以復賽然後做些措施來讓大家看到你的立場
搞不懂去跟一個本來就不打的人組隊幹嘛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2-06
拜託 一堆過氣球員 難道還真以為自己有人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12-10
沒有草莓,禁區靠myboy有多可怕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