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高效率 = 中距離不重要嗎?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不是以效率來看
其實是投起來的感覺
你投慣三分的長度後
當你要去投中距離是
有二種狀況
第一
減少力量
第二
改變出手慣用角度
這時你可能會不準
但是多練一下又會很準
這時有個問題
你可能又要投回三分
那一切又要重複習慣角度出手力量
這時妳中距離又要重習慣

所以我覺得是太困難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20-06-17
幫重點 三個字 穩定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6-18
還是90年代最好 慢慢過半場 然後低位 被框
這才叫有對抗性 有防守
Erin avatarErin2020-06-21
不低位不被框 不打慢就是不敢對抗 不防守
只會灌水的數據
Carol avatarCarol2020-06-23
sprell好了啦 每篇都離題亂扯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6-23
三分線弧頂跟底線距離也不等長阿 照你說也要重新適
Enid avatarEnid2020-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