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是以效率來看
其實是投起來的感覺
你投慣三分的長度後
當你要去投中距離是
有二種狀況
第一
減少力量
第二
改變出手慣用角度
這時你可能會不準
但是多練一下又會很準
這時有個問題
你可能又要投回三分
那一切又要重複習慣角度出手力量
這時妳中距離又要重習慣
所以我覺得是太困難
--
其實是投起來的感覺
你投慣三分的長度後
當你要去投中距離是
有二種狀況
第一
減少力量
第二
改變出手慣用角度
這時你可能會不準
但是多練一下又會很準
這時有個問題
你可能又要投回三分
那一切又要重複習慣角度出手力量
這時妳中距離又要重習慣
所以我覺得是太困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