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三不五時看到一種言論
說是現代籃球唄 中距離是低效的武器
因為其0.8X的期望值
遠輸期望值超過1.1的籃下兩分 三分球 罰球
又三分球和中距離都是外線進攻選擇
所以此言論的結論為
中距離不重要 沒必要花時間練低效武器啦
但在下實在不解 為何這種講法能是主流咧
萬一三分球被守死 或是手感極差 就是丟不進
啊又死不投中距離 是不是被迫走到
整個失去外線火力的囧境呢
內線再強 沒有外線幫忙 都是走投無路的
因此為什麼不保留中距離
當作三分球的保險 備胎
避免海水退潮時沒穿褲子的囧境呢
--
說是現代籃球唄 中距離是低效的武器
因為其0.8X的期望值
遠輸期望值超過1.1的籃下兩分 三分球 罰球
又三分球和中距離都是外線進攻選擇
所以此言論的結論為
中距離不重要 沒必要花時間練低效武器啦
但在下實在不解 為何這種講法能是主流咧
萬一三分球被守死 或是手感極差 就是丟不進
啊又死不投中距離 是不是被迫走到
整個失去外線火力的囧境呢
內線再強 沒有外線幫忙 都是走投無路的
因此為什麼不保留中距離
當作三分球的保險 備胎
避免海水退潮時沒穿褲子的囧境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