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這教練怎麼評論?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冷笑話這教練總結如何?
看他在板上的評論就是豐玉教練的代表。

小球跑轟大師

控球後衛在他帶領之下數據都是一等一 然後其他得分小將雞犬升天。缺點就是喜歡八人輪替,跟布朗爺一樣喜歡操主力。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防守也比較沒力。

從太陽 -> Knicks-> Rockets
除了尼克以外都非常有競爭力
可惜的就是沒冠軍。
最終是不是其實只是給的菜不夠強而已?

是不是把鬍子換成老大18/19年冠軍就變火箭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20-06-16
在太陽是最近冠軍的一次,可惜遇到馬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6-21
馬刺強太陽太多 就算太陽黑掉馬刺還有東區強豪
Lydia avatarLydia2020-06-25
至少讓 Nash、Harden 都拿到 MVP,算滿有一套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6-26
原來太陽被馬刺傷掉主力叫黑
Delia avatarDelia2020-06-28
2F長知識了 thx
Hardy avatarHardy2020-07-02
2f是故意講反?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7-05
你是不是忘了湖人
Enid avatarEnid2020-07-09
始終只是A~B等級的教練 無法成為S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7-13
英雄豪傑義氣干雲,帥哥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7-16
太陽時代被馬刺黑掉,然後火箭時代遇到勇士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7-19
他的打法太操主力,季後賽出狀況吃緊時,他沒有可以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7-20
信任的其他球員能拉上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7-21
馬刺強太陽太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7-22
馬刺的髒確實贏太陽很多不意外
Carol avatarCarol2020-07-25
05年開始 馬刺拿三總冠四西冠 太陽一座西冠都沒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7-26
不知道再欠什麼? 太陽根本不是冠軍候補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7-28
當年TD的致命三分戰術隔十幾年還記得
Hedy avatarHedy2020-07-28
有料是真的,但用人保守操爆主力也是真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7-29
季後遇到焦土戰他這缺點就會被放很大
Kelly avatarKelly2020-08-01
他來過我湖
Carol avatarCarol2020-08-02
馬刺當年耍髒連新球迷都知道 別想洗白
Liam avatarLiam2020-08-02
優點和缺點都很明顯的教練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8-03
你是不是刻意忘掉湖人五門齊
Emma avatarEmma2020-08-03
沒有湖人?
Donna avatarDonna2020-08-07
馬刺強太陽太多?HORRY一換二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11
還有湖人啊.... DH MWP Gasol Kobe Nash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8-13
他還是有他的厲害!但不覺得他能拿冠軍誒~而且用人
保守到真的最看不慣的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8-14
2樓反串???
Steve avatarSteve2020-08-17
說過很多次了,刺刺跟別的球迷是平行時空
Yedda avatarYedda2020-08-19
不夠強? 他拿到的陣容都不錯
先不論火箭 太陽 湖人和尼克都有給不只一個全明星
Belly avatarBelly2020-08-21
啊他自己連季後賽都快帶不進去
被湖人和尼克開除 也是剛好而已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8-25
樓上是雲端球迷? lmao 笑死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8-26
廢到懶得吐槽
Cara avatarCara2020-08-29
馬刺強啊 但是當年就是垃圾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8-31
說真的就勉強有料刷刷例行賽而已,季後賽直接看破
手腳,先說說他帶哪隊拿過分區冠軍嗎?
Doris avatarDoris2020-09-03
打進幾次semifinals了 還在不同隊達成 鄉民不要那
麼嚴苛好嗎?
Dora avatarDora2020-09-07
2F確定要這樣刷一波存在感....
Linda avatarLinda2020-09-10
原來是太陽黑馬刺啊!看來曼德拉效應是真的呢
Dinah avatarDinah2020-09-11
林來瘋恩師
Mary avatarMary2020-09-15
硬要說其實是當時他沒招了 林打出來就變他的浮木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9-17
不要再說沒防守了,防守都有中段班好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9-18
太操持球組織球員 Nash被他操那麼久在太陽還算健康
真的很扯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9-23
馬刺當年實力勝 但耍陰招也是事實 更別說波波默許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9-25
Nash迷必噓馬刺
Ina avatarIna2020-09-27
太陽的跑轟戰術我不覺得比勇士差 但是防守差太多
Mary avatarMary2020-09-30
我覺得操主力其實也算刻板印象,當初跟勇士打季後
賽的時候咖喱KDKT上場時間並沒有少到哪裡
Oscar avatarOscar2020-10-03
只會說操主力的應該都是比賽看的不夠多
Carol avatarCarol2020-10-08
季賽很多重用的球員季後都直接冰起來玩八人輪替 終
究走不遠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20-10-10
黑刺還敢說被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