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前球員工會代表:作為球員代表太痛苦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匿名前球員工會代表:作為球員代表太痛苦,妻子讓我放棄

https://voice.hupu.com/nba/2592328.html

虎撲6月13日訊 NBA記者Keith Smith今日就NBA球員可能選擇罷賽相關話題與一些球員進
行了交流。

談到如果選擇罷賽將導致的薪水損失,一位球員表示:“除了我的經紀人,沒有人跟我談
論過這件事情,球隊,聯盟,球員工會,沒有和我說過,而我一直都在這裡。”

Keith Smith也與一位前球員工會代表進行了交流,這位球員表示:“這(擔任球員代表
)真的是一份糟糕的工作,你必須去關心,有些人就像是消失了一樣,你想和他們說些什
麼都找不到人,我的經驗是,這部分人之後往往是反應最大的。

“作為一名球員代表太痛苦了,我的妻子讓我放棄,否則她就離開我。我對每件事都非常
投入,有時候在這方面付出的時間甚至比打籃球還多。讓他們關心真正重要的事情是不可
能的,這真是一份痛苦的工作。”這位球員接著說道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20-06-18
KI:知道我有多苦惹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6-22
溝通的時候裝啞巴 等方案提出再來炮 這種人真的
很78
Isla avatarIsla2020-06-24
全世界都有這種人存在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6-26
只想坐享其成又愛該該叫的78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6-28
投贊成票又出來靠腰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7-02
不是,是你問他什麼他都沒意見,決定了又出來靠北
Iris avatarIris2020-07-03
就是那種去那都好 但方案成行要出發前又一堆意見的
旅伴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7-06
人就是這麼幾拔毛 看太多了只會馬後砲
最好都推別人去死這樣
Gary avatarGary2020-07-06
跟某人說 簽到等於同意一樣 科科
Ethan avatarEthan2020-07-08
和大學時沒人要當幹部一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7-09
球星態度很差
Poppy avatarPoppy2020-07-12
這種情況好像大家都會遇到XD
Delia avatarDelia2020-07-14
等等吃什麼 都可以 那吃火鍋 我不想吃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