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m, Mitchell 希望向聯盟爭取保險津貼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消息來源:

https://basketball.realgm.com/wiretap/258438/

Donovan Mitchell, Jayson Tatum, & Others Seek Insurance Policies For
Potential Career-Threatening Injuries

根據Woj的消息來源指出,包含 Adebayo, D'Aaron Fox, Kuzma, Mitchell 以及 Tatum

最近在與球員工會的官員們開會時,他們希望能夠向聯盟官方爭取相關的保險津貼

以防日後在奧蘭多復賽的時候遇上危及職業生涯的傷勢


另外在報導當中也有提到每個人的保單金額最高可能需要花費五十萬美金

但是想要證明傷勢直接影響未來的收入並不容易,除非真的是足以終結球員生命的重傷



短評或心得:

他們五個人都是在2017年同梯進入聯盟,即將取得簽下延長合約的資格,有機會獲得大約。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20-06-18
我覺得這個保險他們自己去跟保險公司談才對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6-22
危及職業生涯的傷勢 啊不就是.....
Ethan avatarEthan2020-06-26
米邱好像怕確診 所以反對復賽 我覺得很合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6-30
他沒有抗體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7-02
米丘是怕復賽身體受傷
Irma avatarIrma2020-07-04
他武漢肺炎已經康復了 是怕受傷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7-09
根本一堆人怕復賽被感染,死要錢逼球員復賽
Yedda avatarYedda2020-07-10
老將 未來明星 新人 邊緣人的利益都不太一樣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7-14
他們是怕休息這麼久,沒有像一般的季前賽調整馬上
進入高強度實戰會受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7-15
還是90年代 為比賽而戰 充滿對抗
Emma avatarEmma2020-07-16
不像現在只為錢而戰 讓人覺得現在球員都沒有對抗精
真是糟糕的行為
Belly avatarBelly2020-07-18
而且這次因為染疫或受傷而不能參與復賽的球員 不會
Yedda avatarYedda2020-07-21
為啥集中起來比賽就需要保險啊?平常不是一樣也有
受傷風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7-23
被扣薪 之所以最後一段強調他們同梯 即將可以簽延長
Tom avatarTom2020-07-26
合約 就是因為這些人擔心的是影響到那張合約
上面有板友講了 休息的太久 出賽規律跟往常不一樣
Noah avatarNoah2020-07-29
這種高強度比賽不是像打2K 可以想玩就玩想休就休 球
員除了需要怕自己沒找到身體狀況跟節奏 老實說有太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8-03
怕賽事太密集導致受傷嗎? 畢竟這篇出來喊聲的都是要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8-06
高比例的隊友或對手還沒調整過來時 比賽中容易犯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8-09
換約的 要是復賽後受傷,新合約就直接打折了
Ethan avatarEthan2020-08-10
比起那幾個因為種族拒絕出戰的,這個合理多了
Adele avatarAdele2020-08-11
就趁亂打著歧視的口號漫天開價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8-14
領幾千萬 連保險都不會弄?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8-17
米丘不怕才怪 看看他那位隊友....
David avatarDavid2020-08-20
這次案例那麼特別 請聯盟出錢保個險很合理吧?
Isla avatarIsla2020-08-21
請求個復賽的保險也算漫天開價 有那麼奴?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24
我覺得有自律的球員會在休賽時間繼續調整訓練身體
畢竟這還是在賽季時間裡 如果因為疫情停賽就荒廢訓
練再來抱怨怕受傷 那職業道德標準可能不高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8-26
除了離開有組織性的訓練不是能靠自己一個人補上外
即使自己已經在狀況 場上的其他人還沒調整回來就會
增加風險
Erin avatarErin2020-08-30
這跟自己要換約有關 自己出吧 不然不會負載管理喔?
Erin avatarErin2020-09-03
平常打比賽也有可能受傷,其實他們可以選擇不打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9-05
31樓可能不知道為什麼平常季前要有熱身賽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9-09
平常休季完打八場之後是開幕戰,這次打八場完是季後
賽,更別說這八場還有球隊要爭取季後賽資格會拚命,
受傷的情況本來就特別高
Lucy avatarLucy2020-09-11
有些人是不是2K玩太多 有這麼容易的話球隊和球員還
需要花大錢請訓練師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9-16
我就說了,聯盟跟球隊要照打,球員可不見得每個人
都要陪你照打,一堆年薪幾千萬的還有好多年好光景
,幹嘛陪你冒這風險
Necoo avatarNecoo2020-09-17
自主訓練再勤,真正上場打高強度比賽又是不同情境了
Harry avatarHarry2020-09-17
90年代為球賽而戰??
David avatarDavid2020-09-19
讓球員自己決定要不要打呀,不打不發薪水,不打就在
家休息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9-20
對他們要簽大約的 不打還比較賺阿 打了受傷虧到歪頭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9-24
這是合理要求權益吧 台灣奴慣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9-28
受傷保險聯盟本來就有啊 現在這群人要的是受傷自己
Delia avatarDelia2020-09-30
沒大約簽怎麼辦耶 一人50萬鎂的保單要聯盟出?
Megan avatarMegan2020-10-02
聯盟這些人都是精英啦,我相信大多數都是自律的,
但隔離期間很多是家裡沒有完整健身器材,甚至是連
籃框都沒有的,印象中之前的新聞連字母哥都說一個
月沒碰球了
Lucy avatarLucy2020-10-05
不是不打,不打就不擔心阿
Emily avatarEmily2020-10-08
推 米丘
Iris avatarIris2020-10-13
合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10-13
所以講是為黑人發聲,實質都想到自己
Hedwig avatarHedwig2020-10-18
個人訓練跟比賽對抗強度是兩回事
Kelly avatarKelly2020-10-22
隊內訓練強度也不會讓你受嚴重傷,但打比賽就不一樣
Elvira avatarElvira2020-10-22
勞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