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的今天 獨行俠拿到隊史首冠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host069 (阿鬼)》之銘言:
: 來源:https://twitter.com/ESPNStatsInfo/status/1271411930616365057?s=20
: On this date in 2011, the Dallas Mavericks won their 1st NBA Championship wi
: th a 105-95 win over the Miami Heat in Game 6 of the 2011 Finals.
: Jason Terry led the Mavs with 27 points, while Finals MVP Dirk Nowitzki added
: 21 points and 11 rebounds.
: 9年前的今天
: 獨行俠4-2擊敗熱火三王奪得隊史首冠
: Dirk也拿下FMVP
: 一路上先斬湖人再過雷霆最後教訓熱火三王
: 本版最純冠軍!
: 短評或心得:神!

https://i.imgur.com/9s9F0tw.jpg

這種推文完全就是當年沒看比賽的發言嘛

我大Dirk當年冠軍系列賽

PPG: 26.0 全隊最高
TRB: 9.7 全隊最高
FG%: .416

小犢得分第二高的Terry則是

PPG: 18.0
TRB: 2.0
AST: 3.2
FG%: .494

平均得分高了副手整整8分,不是靠我大Dirk打爆熱火咳嗽三王難不成靠Terry膩?

更不要提關鍵時刻全部都是靠Dirk的神鬼表現,

史上最強進攻兵器、唯一單核、最純奪冠這個名號一點都不誇張好嗎?!


另外居然還有人想拿16年來比較我也是醉了,

那年也是很爽沒錯啦,但整個層次差太多....



PS. 順帶一提2010年冠軍系列賽Kobe場均28.6分,也比副手Gasol的場均18.6分高出10分之多,所以即使FG%只有.405也是拿FMVP完全沒有問題,這是一樣的道理


-----
手機排版請見諒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6-18
同意
Irma avatarIrma2020-06-21
雖然他是在酸 但是他是說lbj被守住才是關鍵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6-23
不要再幫Dirk招黑了好嗎?他隊友明明都不弱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6-25
正義之師奪冠就是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6-29
11年奪冠關鍵就是Dirk啊,這有什麼爭議
招什麼黑?會黑Dirk的人才有問題好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7-02
當年最關鍵就是整個季後賽Jason terry帶頭整隊噴三
分到冠軍都沒軟手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7-02
三樓真好笑 當年可沒人看好小牛
Susan avatarSusan2020-07-03
關鍵明明就是Dirk關鍵時刻的鬼神表現
Freda avatarFreda2020-07-07
拿冠軍就說隊友不弱,當初都酸拼裝車、老人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7-09
核心是dirk但奪冠最後拼圖是整隊噴三分
Yuri avatarYuri2020-07-10
沒有守住lbj也不會贏
Lydia avatarLydia2020-07-12
單核搭配隊友團結一心,完美
Eden avatarEden2020-07-16
三分噴再準,沒有Dirk的關鍵表現根本也不會贏好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7-19
當年隊友真的老弱殘兵啊,全靠Dirk一人獨挑大樑才贏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7-21
g4 lbj 3/11 8分 扳成2-2
Mason avatarMason2020-07-25
如果是15來投就變成,kid fmvp
Kelly avatarKelly2020-07-28
我對關鍵沒意見 對最純有意見 奪冠就奪冠 除非明顯
聯盟搞 不然哪有純度分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7-29
如果去看g4,5,6 特別看Q4更會發現是lbj被限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8-02
g4 0/1 g5 1/4 g6 3/5
Elma avatarElma2020-08-05
不然lbj多進兩球 就變成mia 3-1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8-09
最純就最純啊,哪裡有什麼問題
Mia avatarMia2020-08-12
倒不如說如果沒有Dirk關鍵表現就直接被熱火淘汰了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8-13
dirk表現其實沒有特別鬼神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8-16
最這種字還是不要隨便用
Ethan avatarEthan2020-08-19
dirk 突出是在第三輪對雷霆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8-24
第四輪就合乎他的水準 然後lbj低於水準
一來一往就變熱火輸掉
Ula avatarUla2020-08-27
別鬧了,關鍵時刻的這種表現叫沒有特別鬼神?!你認
真?! https://youtu.be/TJR65COCFmY
最這種字的確不要隨便用,所以用在11小犢跟Dirk最適
當不過
Zora avatarZora2020-08-30
Faried是在反串嗎?你到底有多恨Dirk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9-02
你才Dirk黑勒,找不出說服別人理由就說別人反串,你
到底多恨小犢跟Dirk?
Joe avatarJoe2020-09-02
相較其他三輪本來就沒有特別突出
打雷霆很鬼神而已
Olga avatarOlga2020-09-03
除了11司機 03石佛 94歐拉都是例子 所以才叫你別隨
意用最 要不然就加個之一
James avatarJames2020-09-07
沒有不尊敬dirk,但總冠真的是靠kidd
強悍的防守決定 1-3/2-2
Tracy avatarTracy2020-09-10
11就最純這是公認的,你講的那幾年還有誰認同你?不
要自己一個人說的很爽結果根本沒有人認同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9-11
你公認的?不了解歷史可以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9-13
我也沒有不尊敬Kidd啊,但11總冠明明就是靠Dirk Car
ry這也是公認的 https://youtu.be/3A1kAqYgXv8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9-16
當然是NBA迷公認的啊,你不了解的話可以google看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9-20
94歐拉跟03鄧肯單核帶隊奪冠直接變成只有我這樣講
笑了
Isla avatarIsla2020-09-24
F大你要那樣説我是覺得就傳統評價吧
以前都是給得分最高
Carol avatarCarol2020-09-24
N大別認真 剛看一下推文紀錄 這位...很故意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9-27
但現代開始有考慮防守的成就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10-02
感謝S大提醒XD
然後 好久不見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10-04
2011 Dirk很強,但 1994歐拉單季拿到 MVP+DPOY+FMVP
Jake avatarJake2020-10-05
啊哈哈 沒球賽我都跑去看劇了
Liam avatarLiam2020-10-09
希望今年還有球看啦 至少有個收尾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10-11
別鬧了,94歐拉跟03 TD冠軍賽都有三個隊友得分上雙
,難度完全跟11 Dirk不能比好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10-12
你推文紀錄都找得到好嗎 別害司機了
Freda avatarFreda2020-10-13
你一直來噓文反Dirk的竟然還想說我害司機?你在搞笑
Dinah avatarDinah2020-10-13
我最好是反Dirk啦哈哈 我反的是你的用詞好嗎
Necoo avatarNecoo2020-10-14
關鍵時刻攻防都是dirk在扛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10-15
11小犢就最純的啊到底有什麼問題,不要說不出道理只
會一直亂噓
Jacob avatarJacob2020-10-16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還不能噓喔
倒是比較想知道你跟司機有什麼深仇大恨?
Daniel avatarDaniel2020-10-19
你當然可以噓啊,但沒理由就亂噓我就不知道你覺得這
樣很爽嗎?
Linda avatarLinda2020-10-19
這支就Dirk黑而已 我通常都笑笑的看他反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10-29
不過我完全同意Dirk 11年第四節的鬼神表現,整個季
後賽單核奪冠偉大成就
Tracy avatarTracy2020-11-01
我覺得這樣很爽啊 問了等於白問
Daniel avatarDaniel2020-11-03
你才Dirk黑,你全家都Dirk黑啦,不要我講的你們無法
反駁就貼別人反串標籤啦,很難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11-08
我沒反駁你說的啊 我不是說完全同意你這篇說的嗎 XD
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11-09
不會白問啊,你爽的話我也算是功德一件
Ida avatarIda2020-11-11
原來是反串,嗯,真閒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11-16
...........你同意我卻還要說我反串,你是有事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20-11-19
.......現在是講不過就乾脆說別人反串嗎
Belly avatarBelly2020-11-21
真輕鬆
Ethan avatarEthan2020-11-25
之前推文很明顯就不說了
不過我這篇同意你,不因你反串廢言
Hardy avatarHardy2020-11-30
我看你根本才是故意來反串黑Dirk的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20-12-04
如果真覺得我是反串還故意說同意我,根本有事
Elma avatarElma2020-12-06
11年的確是很偉大的成就,但你的語氣和用詞就是故意
反串,不過看在你吹的很爽,願意同意你這篇。至於你
過去的歷史推文就很明顯是在招黑惹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2-09
原來是反串黑我Dirk 下去領五百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20-12-10
我的用詞語氣是反串招黑,你的同意就正常合理?不要
在那邊假裝自己支持11小犢,來真攻擊別人啦,我看你
搞不好連11年系列賽都沒看過勒,別來亂吹捧害人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2-14
41.6% 26分可以單核奪冠?
Puput avatarPuput2020-12-17
為何不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12-21
身為多年犢迷 請你不要招黑 謝謝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12-26
那年的dirk在比賽拉鋸時太鬼神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12-28
dirk單核贏三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12-29
KIDD守LBJ的HIGH LIGHT YOUTUBE都還找得到 幻想推文
Thomas avatarThomas2020-12-30
反串
Kyle avatarKyle2021-01-01
司機關鍵時刻真的鬼神
Susan avatarSusan2021-01-02
截圖的推文就只是說kidd守住lbj,不是dirk修理他,
又不是說dirk不值fmvp,幹嘛把他拿出來鞭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1-06
為啥有些粉絲總喜歡說自己單核 單核可以打出57勝?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1-10
歷史前十控 駭客 噴射機 拳王 板凳上還有一隻吸管哥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1-12
第二陣容 peja 釀酒人 jjb等等 根本鑽石大團 比當初
湖人陣容還好 好不容易奪冠就把功勞集中喜歡球星
Elma avatarElma2021-01-15
意圖帶風向洗腦新球迷??
Elma avatarElma2021-01-17
噓樓主態度 但是喜歡dirk
Tom avatarTom2021-01-20
奪冠前 誰會說這支小牛是鑽石大團? 奪冠之後15核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1-23
當初一堆人看好拓荒者晉級,現在說鑽石團真的呵呵
Lucy avatarLucy2021-01-27
某樓奪冠哪沒有純度分? 硬要說沒有才是睜眼說瞎話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1-31
所以這篇完全不知道在戰什麼
Hardy avatarHardy2021-02-03
跟被歷史級控球守住其實沒什麼好丟臉的,控球的招
都被鎖死
Jack avatarJack2021-02-06
真的扯啊,每次都要把這幾個老弱殘兵說得多強多強,
就接受11年是靠Dirk神力單核Carry整隊奪冠有這麼困
難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2-09
靠組團的當然不相信單核能拿冠 何況自己單核時只有
被虐的份那種XDDD
Agnes avatarAgnes2021-02-14
守住lbj的老弱殘兵 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2-17
把這些老兵當巔峰看也太瞎,這麼好用都簽回來啊,
組史上最大團奪冠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2-18
鑽石大團都出現了XDDD
Sarah avatarSarah2021-02-22
其實我也認同11司機是單核,但是某F你把其他人講得
太不堪了,與事實不符
Leila avatarLeila2021-02-26
當初根本沒人看好小牛 結果拿冠軍 最純真的可以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3-02
化約成單人運動很愚蠢
Zanna avatarZanna2021-03-02
Dirk很棒也不用講得其他人都塑膠呀
Emma avatarEmma2021-03-06
當年第四節鬼神到一堆人討論評價勝過大鳥呢ˉ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3-08
那年大部分都有跟到,熱火打得很順利,雷霆三哨才是最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3-09
辛苦的系列,中間有一場大概3分鐘輸1X分,被司機一個
人硬打到逆轉
Dinah avatarDinah2021-03-12
58勝是因為還有Caron Butler,但他季後賽沒上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3-13
*57勝
Megan avatarMegan2021-03-13
關鍵時刻讓三王絕望
Jacob avatarJacob2021-03-14
其實關門戰靠Terry 幾場逆轉也靠Terry
Enid avatarEnid2021-03-15
好久不見啊NSY大
Linda avatarLinda2021-03-15
11年季後賽前小牛的問題主要是沒有可靠的第二得分手
支援德佬,然而季後賽Kidd三分球開竅,Peja.Terry .
Stevenson.barea的三分炮火相繼支援,加上本來先發
的陣容以chandler為首.有marion.stevenson.kidd如此
完整的防守陣容,對對家王牌kobe.lebron.wade.duran
t造成不小的壓迫,在這樣的基礎下,德佬發揮季後賽
得分籃板都會再升級的實力,加上團隊炮火不間斷銜接
,順利拿下11年總冠軍
Jake avatarJake2021-03-16
Dirk系列賽的猛不由分說 但Kidd絕對是頭號隱形功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3-19
Kidd第一場是守Wade..後面就變招交換守
Emily avatarEmily2021-03-22
特別是第四節..讓Kidd守LBJ整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3-25
讓Marion守Wade..對上雷霆..也有交換守..Kidd守KD
Hedda avatarHedda2021-03-29
KD幾乎討不到便宜..不少球要舉起投籃..接被抄走
Emma avatarEmma2021-04-01
對上雷霆..平均3.4抄截..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4-06
只能說這個季後賽..KIdd讓防守的佈局容易多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4-08
讓對面的得分手沒有錯位的打法..其他後衛就被輾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