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荷蘭無家可歸 FIFA高層從中作梗?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世足》荷蘭無家可歸 FIFA高層從中作梗?

2014-07-08 00:09

〔本報訊〕

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荷蘭成功闖入4強,若進入決賽,荷蘭就至少能追平自己第2名的
紀錄,但現在卻要面對無家可歸的情形,由於荷蘭4強戰前往聖保羅,若成功晉級,將回到
原本飯店所在的里約熱內盧,但FIFA並未替他們保留飯店,反而讓FIFA高層和贊助商入住
,因此荷蘭一旦打進決賽,恐要再找飯店。


荷蘭在上屆南非世足賽,就曾殺入決賽,但FIFA沒有為繼續預留原本入住的酒店,所以最
終要轉酒店。根據荷蘭傳媒報道,4年後的世足賽,荷蘭同樣要面臨「無家可歸」,荷足
總主席范普拉格(Michael van Praag)說:「4年前與4年後,根本沒分別。」

荷蘭將於週一前往聖保羅,備戰4強面對強敵阿根廷,荷足總主席范普拉格說:「球員們
將要面臨可能為人生中最重要的賽事,這樣的安排令人可恥,現時當然要視乎4強的賽果
,才決定荷蘭究竟會遷往那裡。」

http://news.ltn.com.tw/news/sports/breakingnews/1049470


=================

羅本:30歲的男人,流落在巴西街道,多了一點文青 (  ̄ 3 ̄)y▂ξ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7-12
暗示 阿根廷會贏 荷蘭會被FIFA作掉?
John avatarJohn2014-07-12
荷蘭自己沒預估會走這麼遠 所以沒訂這麼久 後來被別人訂走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7-13
只是剛好訂的是FIFA的人 這也可以拿出來放砲...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7-18
自蓋選手村的德國表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7-18
怎麼好像上一次@@
Dora avatarDora2014-07-18
所以會像上一次一樣拿第二(誤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7-20
荷蘭足協當初就該去喬好.不能為了省錢而搞成這樣
Annie avatarAnnie2014-07-21
其實是以為像上次一樣就有機會再闖冠軍
Andy avatarAndy2014-07-24
訂了沒住訂金會被沒收嗎? 畢竟幾天前踢完四強賽就知道?
那時候退應該也還很多人搶著要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7-26
純噓2樓 不管怎麼看 我都看不出來荷蘭不會到4強的理由
是預估對墨會輸還是對哥是會輸?你快去領FIFA的工讀金吧
Annie avatarAnnie2014-07-27
樓上應該是這屆才看球.. 不知道荷蘭上一屆幹了啥蠢事XD
Linda avatarLinda2014-07-31
這是啥,看好戲
Mia avatarMia2014-07-31
被陰了 偉災fifa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8-01
荷蘭又來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8-05
flying dutchman嗎XD
Lydia avatarLydia2014-08-09
這麼多國際新聞不會自己去吸收別人解釋給你聽還在那陰謀論
Annie avatarAnnie2014-08-15
法文跨某
Puput avatarPuput2014-08-15
sdf88523,有時候不懂就安靜看人講,不需要出風頭大聲讓人笑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20
#1CC_WX15 上屆的文章還在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23
上次才拿第二名 誰會唱衰自己進不了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