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足球運動在台灣生根發芽?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不需要發展足球
資源是有限的
台灣沒必要花這錢去發展

還是該把資源都放在棒球,讓棒球能繼續進步
直到與韓國並齊

每四年跟風一下可以
但不需要別人做什麼你就做什麼
像歐洲不打棒球,你怎麼不會說歐洲人該學棒球
反而要我們學足球
這是CCR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4-07-11
同意。 事實就是台灣人對足球沒興趣
Mia avatarMia2014-07-12
不過可能會被這裡的"專業(?)"噓 XD
Emma avatarEmma2014-07-14
幹嘛一定要跟風 不要看世界盃就好啦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7-16
跑到足球討論版這樣講有點像在討戰,基本上每種領域的愛
好者都會有點本位主義的情況發生,這是無法避免的事...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7-21
但是,跑去其他球類討論板叫戰這種事應該是可以避免...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7-22
另外,其實這是整體風氣的營造上把餅作大對每種運動都會
Hazel avatarHazel2014-07-25
有好處的事,把資源放在特定運動上我們已經這樣做好久了
有用的話還需要你發這篇嗎...囧
Andy avatarAndy2014-07-29
題外話,其實台灣撞球也強啊...(遠目)
Olive avatarOlive2014-08-02
多元發展也不錯啦..萬一有人就足球比較有天份..在台灣就...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8-07
足球是CCR棒球就不是?棒球台灣人發明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8-11
你要不要左轉看看你在什麼版?
Rae avatarRae2014-08-13
沒必要吧
Kumar avatarKumar2014-08-18
把籃球場拆掉先
Una avatarUna2014-08-19
升學考試增設足球項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8-20
足保最後在幹嘛??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8-22
棒球洗洗睡吧
Ina avatarIna2014-08-25
洗洗睡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8-26
這邊的人也不是真的在支持台灣足球 只是想多一個看熱鬧的理由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8-30
就因為政府資源有限才應該把餅做大讓民間有資源的人有投
Erin avatarErin2014-09-04
入的可能,運動風氣有起來才有市場才會有更多資源注入
如果像你說的只有重點發展棒球,不看棒球的人就等於是跟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07
運動絕緣了不是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09
趕快放棄棒球當國球的幻想比較實際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12
希望台灣還是不要發展足球 每次在操場跑都怕被球打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9-12
我記得很多學校禁止在操場玩棒球也是一樣的原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