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再一星期多就要進入尾聲了,小弟想跟閃光在冠軍戰當天,一邊吃好吃的餐點(牛排或炸雞),一邊欣賞冠軍戰,
價位一人大概500-600都可接受,重點是氣氛要好,不喜歡像夜店一樣黑黑暗暗的,冠軍戰是半夜三點開始打,重點是也要這時候商店還有在營業的,再請各位大大推薦,謝謝
桃園或台北的都可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_One_max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價位一人大概500-600都可接受,重點是氣氛要好,不喜歡像夜店一樣黑黑暗暗的,冠軍戰是半夜三點開始打,重點是也要這時候商店還有在營業的,再請各位大大推薦,謝謝
桃園或台北的都可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_One_max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