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Ronaldinho沒踢這屆巴西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相信不少人對他映象深刻

論玩球技巧

感覺找不到人跟他相提並論

也是巴塞隆納以前的10號

拿過兩次世界足球先生

小時候看球

就認為他就是外星人羅納度的接班人

後來年齡高了慢慢失去鎂光燈

剛剛查WIKI發現他還在巴西聯賽的球會裡

在2013還擊敗NEYMAR拿下南美足球先生(33歲)

而且還帶領球會南美自由盃冠軍與俱樂部世界盃的季軍

還是該屆金靴獎

雖然已經退化 但代表他還有一定實力

為何不參加次屆世界盃呢?

相信大家還想看他在場上踢球吧

難道他已沒實力參加世界盃的大賽了嗎?

34歲應該還能靠經驗彌補吧?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4-07-10
不用世代交替?
Lucy avatarLucy2014-07-15
請問是等等比賽嗎還是明天
Delia avatarDelia2014-07-15
9號凌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7-20
置底有寫啊 沒在看放心酸的?
Hedda avatarHedda2014-07-20
置底有提到他為何不參加 我找不到阿...
Ida avatarIda2014-07-22
為什麼KAKA沒有踢W杯??
Una avatarUna2014-07-23
我是說問比賽時間的 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7-26
對不起我剛剛看GOOGLE慌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7-30
卡卡是傷後回不來了,小羅是胖後回不來了,其實兩者的能力還保
Kama avatarKama2014-08-01
持得還ok,只是已經不到人家非帶你不可的地步,加上培養新人.
Jack avatarJack2014-08-03
羅馬里歐 這屆怎麼沒踢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8-06
他還好..為什麼卡卡沒有踢這屆??
Iris avatarIris2014-08-06
比利怎沒踢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8-11
大羅怎沒踢
James avatarJames2014-08-14
34歲也還好阿..這篇有甚麼問題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8-19
因為要造內神 不能找老頭來搶風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20
問西班牙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8-24
純粹總教練爽 有一說是怕他到國家隊會帶壞別人
Steve avatarSteve2014-08-28
我個人是不認同培養新人這說法 要培養新人帶Fred幹嘛
Una avatarUna2014-08-29
胖了老了(其實還好),主要是造新星沒錯…你可以把足球球星
當成另類演藝圈…賽場就是舞台,現在已經是要交替的年代沒
Jack avatarJack2014-08-30
法比阿諾 怎沒踢?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01
如果要換血帶JOJO和FRED這兩個無法在歐洲生存的傢伙
真是猜不透啊
Isla avatarIsla2014-09-05
不是因為沒更好人選可帶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9-08
固執的Big Phil違背民意 等失落冠證明這鋒線根本是個笑話
Mia avatarMia2014-09-09
他不是生病吃藥控制才變胖嘛,但也跑不太動了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9-12
球王比利,怎麼沒踢?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17
這鋒線也不是胖小羅救得起來的 他也不是前鋒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22
生病吃藥變胖的是大羅 不是小羅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23
小羅是自己個人管理問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9-24
因為斯科拉里說他不迷信大牌
Dinah avatarDinah2014-09-28
你看吧,現在內馬爾受傷10號沒人踢了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9-29
我愛小羅,但他自己不愛惜羽毛,身體管理太差退化超快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30
他年輕時真的是神 一己之力撐起巴薩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0-03
噓的人有病嗎?
Jacky avatarJacky2014-10-04
席丹怎麼沒踢
Jack avatarJack2014-10-06
因為梅西,人家不在愛他
當時也不只是他撐起巴賽,沒有艾托奧其實他的傳球也沒啥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0-08
德科,小羅,愛拖,三大一起被掃出門的大頭症球星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0-11
簡單說問到的那幾個都已經不在狀態內了,不選很正常
Andy avatarAndy2014-10-12
貝克漢怎麼沒踼阿 害英格蘭提前出局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0-16
Ronaldinho世界盃這段期間在中國踢友誼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20
大空翼呢 Q_Q
Poppy avatarPoppy2014-10-23
足球跟台灣的棒球一樣30歲差不多就是老將準備當教練了
美國職棒是40歲以後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27
上屆就沒踢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0-30
球王比利怎麼沒踢,下場用嘴說一聲就搞定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1-03
老馬怎沒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