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大戰巴西 拜仁隊友可能交戰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法新社巴西好景市7日電) 德國明天將在世界盃足球賽4強戰強碰地主國巴西,巴西可能
讓中後衛丹提(Dante)頂替缺陣的席瓦。


和丹提同為拜仁慕尼黑隊友的小豬說,這可能對兩隊都有所幫助。


小豬說:「我希望丹提先發,我們很瞭解他,知道他的強項和弱項,但他也瞭解我們的踢
法。」


德國熱切盼望結束24年等待,第4度高舉大力神盃,絕對不想輸球後連續3屆去踢世足季軍
戰。


德國隊長拉姆(Philipp Lahm)開玩笑說:「我真的不想踢季軍戰,希望能免則免。」拉
姆2006、2010世足都率領德國征戰。(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http://ppt.cc/AXt6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4-07-09
拜仁慕尼黑是最強的
Andy avatarAndy2014-07-12
/_\ 怪怪.. 許勒上的話就車車戰 嗯哼??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7-14
小豬和丹特感情好的要死,能夠在場上對戰應該很有趣
Elma avatarElma2014-07-16
所以,丹特把冠軍機會讓給拜仁大軍吧,獎盃回德國再抱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7-18
小新的私人教練.. 偉大的門將 前面都有偉大的後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7-21
鬼神般的門將,前面都有鬼魂般的後防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7-24
推樓上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7-27
推Y1999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7-31
推1999
Kyle avatarKyle2014-08-04
請問每場賽前演奏的FIFA SONG 有連結嗎?
Harry avatarHarry2014-08-08
笑推Y1999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8-10
季軍賽早該廢了 就一堆傳統派在那守舊裝資深
Enid avatarEnid2014-08-12
推Y1999 笑了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14
推Y1999~不過casillas就有強大的後防Ramo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8-15
但是Ramos常常跑去前面進攻阿XDDD
Doris avatarDoris2014-08-19
吐嘈某樓 廢季軍戰目的何在
Irma avatarIrma2014-08-21
其實早期西班牙和皇馬後防也是這樣練出聖卡西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8-22
季軍賽通常最好看 兩隊沒壓力 想想2010冠軍賽有多難看
Carol avatarCarol2014-08-26
而且沒季軍賽就看不到土耳其痛宰南韓了!
Zanna avatarZanna2014-08-28
德國只是熟悉一個人 巴西隊這樣可以熟悉半個隊伍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8-28
季軍戰沒存在的意義,也沒有球隊真的想踢季軍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8-29
1998克羅埃西亞跟2002南韓表示
Tracy avatarTracy2014-08-31
季軍戰為什麼一直保留 就是有價值跟可看性
Ivy avatarIvy2014-09-04
要是哥斯大黎加踢進四強~ 最後踢季軍多美妙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09
美妙個屁 鐵桶陣無聊
Una avatarUna2014-09-12
能賺門票為什麼要廢~能賺當然賺!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16
推Y1999~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9-19
在重要大賽裡搞友誼賽真的很怪
James avatarJames2014-09-24
拉莫斯明明就前鋒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9-24
推Y1999
Liam avatarLiam2014-09-27
季軍王
Adele avatarAdele2014-10-01
希望丹特可以送大禮(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