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西甲/德甲/英超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aiter860 (服務員)》之銘言:
: 目前愛看的足球風格就是窒息式防守+快速反擊,
: 最近世足休息期就看了一些足球比賽影片,
: 喜歡的球隊馬德里競技(床單)與切爾西(車車),
: 所以想問一下想看足球比賽直播or影片,目前台灣能裝MOD看博斯足球台嗎?
: 可是只有英超跟德甲沒有西甲,另外還可以推薦哪些擅長打防守反擊的球隊嗎?
: 順便說一下對岸直播的世足,我覺得講解得比較好,
: 都會說一些足球戰術,讓我更明白兩隊目前狀況。

馬競目前開超市被車車採購中,庫圖娃也被召回,下賽季注定大換血,
不過相信西蒙尼,一定有奇蹟!

重點是FOX播西甲播的很爛。
首先一個禮拜大概只有兩場,巴薩一場皇馬一場。
還不一定兩場都是Live。
西甲本季開始實驗提早比賽時間配合亞洲,
但是如果遇到提早比賽時間到12點前的,FOX幾乎肯定不會播。
就是把足球拿來填塞半夜檔而已。
遇到有其他大賽事大滿貫之類的,有時連半夜都沒live,
巴薩好一點,皇馬的live被D-live很多次。

所以如果你不想一季只能看到馬競四場,其實不用期待FOX ...


【看英超德甲以外聯賽的好物】
http://www.wiziwig.tv/competition.php?part=sports&discipline=football
基本上什麼比賽都有,除了五大聯賽、盃賽、歐戰以外,
其他國家聯賽、國家隊比賽、U21、次級聯賽、什麼奇怪的比賽都有,
只要有人願意開台都看得到

畫質上要用特定播放軟體的比較好,
我個人習慣看俄文台因為畫質超好!甚至比現在69那個HD的畫質還好!

不然就是到各大俱樂部隊板報到,每場比賽live文通常都會有直播連結

如果一定要找中文講評那就不熟了,聽說現在很多限中國境內看很麻煩

--


Ole!

http://tinyurl.com/5lfvum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7-09
FOX只有皇馬或巴薩場的比賽會在11點或10點播出
Hedda avatarHedda2014-07-13
十二點前的FOX寧願播高爾夫、UFC格鬥、甚至好幾天前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7-16
網球重播也不會直播西甲,真是懷念以前espn那時還有英超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7-18
西甲是不是只能找影片.....對岸會播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7-20
看到二樓,只覺得FOX太無腦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7-21
俊哥去新浪後就沒用電視看過足球了ˊˋ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7-26
所以從espn換成fox廣告都說更好更快更強大我都三條線
Emma avatarEmma2014-07-29
西甲有這麼早的喔 那想追耶~打給客服有用嗎
Megan avatarMegan2014-08-01
連排行榜進不了找廣告還被笑商業台會理你才怪...
David avatarDavid2014-08-02
西甲每個禮拜都有下午七點場和十一點場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8-03
超市賣最多是南安啦 連主教練都跑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8-03
手機或電腦要怎麼看英超呢 看中國台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8-07
眼看連球隊都要賣了
Poppy avatarPoppy2014-08-11
手機和電腦目前只能上對岸或國外英文轉播看
Kumar avatarKumar2014-08-15
好像也可以看香港的耶
Puput avatarPuput2014-08-17
不然只有簽MOD,博斯英超德甲場場都有(除非同時開踢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8-18
只能直播一場英超和德甲)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8-20
可是車車還要繼續踢大巴嗎 想要看進攻型球隊感覺比較爽
Dora avatarDora2014-08-22
車車對英超中下遊球隊就不會有大巴陣,他踢歐冠遇到皇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8-26
FOX毫無誠意到羞辱觀眾的地步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8-28
馬、拜仁、巴塞或國內英超曼城才會擺大巴或防守反擊
John avatarJohn2014-08-30
想看進攻足球推薦看英超曼城、利物浦西甲巴賽、皇馬和德
甲大部分球隊
Tom avatarTom2014-08-30
樓上曼城巴薩都說兩次??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02
那私心推個德甲漢堡和霍芬海姆,兩個有前無後的隊
Erin avatarErin2014-09-02
唉..HSV變今天這樣..當年若林還非漢堡不去T_T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9-05
是啊,差點德甲唯一沒降級的球隊漢堡也淪陷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10
馬競還留著Koke 應該還是很有競爭力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9-12
漢堡友誼賽也被恆大血洗 真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9-14
推個 我還以為會有版權問題不能貼這些資訊
Megan avatarMegan2014-09-14
好東西 推個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9-15
限中國境內真的麻煩,我好懷念俊哥
Kama avatarKama2014-09-17
瀏覽器通常都會有外掛可以跳中國境內 去年就是靠新浪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9-20
德甲的漢堡在中國的友誼賽6:2被廣州恒大血洗 是打假球嗎
Olga avatarOlga2014-09-22
上賽季連國王盃都沒播了,還期待FOX嗎?
Dinah avatarDinah2014-09-23
恆大好歹也是亞冠勁旅 沒這麼難堪好嗎 假球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