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的公主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回朝,從很多舊聞新聞讓我不是很喜歡她,
她不喜歡誰誰就沒辦法上位、沒好劇情,
heyman、test,還有聽說cm punk也跟她不合?
害我之前還合理的懷疑test和cm punk就是因為這樣才去ecw的,
因為感覺上ecw的話Stephanie比較管不著,
不過現在heyman被打入冷宮,我看....
老董實在也太疼女兒了,真想為shane打抱不平,
現在好奇的是換誰去管ecw的劇情 -____-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06-12-13
很有可能是公主去管,太子在WWE內部權力不大
Gary avatarGary2006-12-17
如果真是這樣,那TEST和CM PUNK不就慘了-__-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12-21
目前cm punk還可以...以後真的就不太清楚...
Rae avatarRae2006-12-26
囧... 叫太子爭氣點啦>"<~~~ 打點漂亮的比賽獲得老爸的注意壓..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12-30
WWE給三條跟公主在管,其實很糟,尤其編劇組,簡直腦殘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1-03
SHANE打了很多場拼命的比賽也沒看他老爸對他比較好-___-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1-08
CM Punk因為HHH的原因被冰了很久...去年還在Cena出場中演黑
Zanna avatarZanna2007-01-12
道A.....現在我看他也可能危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