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Novak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林書豪在尼克隊的麻吉之一

沒切入 很少摸到球

通常都是球來就射

但是三分很準

如果戰術有跑出空檔來這隻應該蠻好用的

不過以往已經是NBA浪人輾轉很多隊

這季他在爵士甚至連垃圾時間幾乎都看不到他

永遠蹲在板凳上防守開特力

阿爵也不下放也不扔 花錢簽一隻吉祥物放在板凳上不知道要幹麻


想知道Steve Novak真的有這麼不堪嗎

雖然防守不太行

一場比賽連十分鐘上去放冷箭的時間都分不到?

但是在NBA還是一直找的到隊伍肯簽他阿

有沒有哪隊適合這隻純射手的?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2-07
球員年紀到了一定程度以上後只有可能在馬刺有球打
Emily avatarEmily2015-02-08
跟0在一起才有buff
Harry avatarHarry2015-02-13
林是他的恩人 林來瘋跟著紅 也撈到一張小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2-17
FIELDS更是 看看他簽的約跟他這兩年打的成積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2-18
尼克的隊友都馬比火箭和湖人的球員強多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2-21
火箭和湖人的球員都是扯PG後腿,全NBA最糟的兩隊
Erin avatarErin2015-02-25
他上場會被丁人防守射不出去,防守又守不住別人
Poppy avatarPoppy2015-02-28
當初林來瘋那批人真的都是誤打誤撞紅起來的,過個
兩年就都被看破手腳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2-28
Steve Novak這種大概就像現在勇士的教頭Steve Kerr
一樣 要MJ那種等級的才能長久地帶得起來啦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3-01
真的,包括林都被看破手腳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03
樓上全部愛酸又愛看
根本傲驕
Hazel avatarHazel2015-03-08
就很準的功能性三分射手 但要能夠和超級球星配合得
Jacob avatarJacob2015-03-10
S. Novak前幾年在馬刺時也把板凳給坐穿了...
Tom avatarTom2015-03-12
起來才能有穩定先發的機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16
定點射手進步幅度有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17
防守不是不太行,是完全不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17
他讓防守基本上是守不住任何人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22
FIELDS其實還算能打吧 只是暴龍太擠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23
林來瘋那季他命中率還全聯盟第一耶 但也只有這能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26
其實這種三分很準的射手也很適合老鷹這類講求團體戰
的球隊 只是老鷹目前有更準些的Korver在了XD
Erin avatarErin2015-03-28
被台媒炒出來的,不然根本一堆人不知道有這個人
Emma avatarEmma2015-03-30
也不盡然 他的冠軍腰帶很有喜感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4-02
如果是個3D一堆人搶,可是只有3分,還沒辦法自己帶
球....
Ida avatarIda2015-04-03
Fields 轉站演藝圈比較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07
NOVAK是單一功能性的 沒有配合好的東西 自然打不出
什麼碗糕...戰術教練隊友
Annie avatarAnnie2015-04-11
他只會射 沒對抗性 不會切入 防守很差 年紀也大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14
暴龍有自家的Ross和DeRozan了
Jacky avatarJacky2015-04-16
唯一功能是catch and shoot
Erin avatarErin2015-04-20
他真的是只能C&S 超單一功能性球員XD
Jacky avatarJacky2015-04-23
其實他不是不好用,但是要隊上有超強的球星,他就好用
像LBJ這種吸引到雙夾了,他的空擋就會很好做,球流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23
好,就能放冷箭,但是他這幾年就是被丟來丟去,沒配合
的人,也是沒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24
被林迷狂捧的都沒好下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28
如果當時的尼克拉到現在,還會有好成績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01
身材太高大移動速度又慢 不適合打SG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06
KK防守也比他好多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5-10
覺得SN可惜了QQ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12
Korver是真得在整體上比Novak多功能一些XD
Elma avatarElma2015-05-13
KK感覺就是好一點 戰術球商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18
KK 可以幫忙抓板...跑戰術...好用太多好嗎.....
Poppy avatarPoppy2015-05-19
他有個好處就是三分準而且跑不快所以對手很容易就可
以黏他黏在三分線(因為甩不開對手)對於有切入高
手的隊友用來拉開空間還蠻好用的
David avatarDavid2015-05-24
給腿沾應該蠻好用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24
kk強太多了
Erin avatarErin2015-05-28
滿33了吧?那可以去舊金山試試了(誤)
Sandy avatarSandy2015-05-28
他防守不是只有不行阿 而是爛到連後衛都卡不贏
Susan avatarSusan2015-05-31
KK可不只好一點 光防守和跑戰術的積極度就海放這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5-31
更不用提KK還有一堆迷妹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6-01
Novak防守比人形立牌好一些
Edith avatarEdith2015-06-03
KK贏他一個檔次以上
Doris avatarDoris2015-06-08
KK無球跑位的態度速度敏銳度 拔起來就射的準度都海
放Novak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6-09
當初因為LIN,他拿到一張3年1500的約..現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