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在個人進攻上該如何改進?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army (咖米)》之銘言:
: 近五場LIN 的命中率 不盡理想 不過在球的傳導上是能有效幫助球隊進攻
: 不放他在場上 球隊進攻狀況只會更慘
: FG% AST
: 16.7% 6
: 33.3% 7
: 45.5% 5
: 25.0% 8
: 22.2% 6
: 在投籃手感這麼不穩定情況下 身為第六人的工作 轉換節奏 得分 傳切戰術大打折扣
: 對手:LIN 進來了 多半傳球 不用黏太緊 他手感不好 守好他隊友
: 然而在湖人後場目前進攻能力偏弱的情況下(老大我好想你啊) LIN 不得不進攻
: 在LIN上場的20至30分鐘 湖人的攻防比7:3 LIN上來絕對不是拚防守
: 在其它後場表現不佳時就是輸球的保證
: LIN近幾場表現不是一個高效得分手(不是他的工作) 沒錯他不是先發球員 上場時間不多
: 不過他是好的傳球者 有寬廣的視野
: 在個人進攻上LIN除了切入 及偶有的三分外 就沒有其他出色表現
: 就目前LIN的狀態 他進攻方式是否應該改變?
: 要如何改進才能使他在3年內在NBA保有一席之地?

大家都知道該怎麼辦

就是喵的不要傳,

一直切一直切切切切切

然後對方就會只看他

然後空檔就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傳

缺點是我想應該是..

那樣打他打10場就會受傷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2-09
講的他很會切一樣
Olive avatarOlive2015-02-13
你給他個扎實一點的單擋,他是滿會切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2-13
當然你要拿他跟西河比切的話 那不知道甩幾條街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2-15
他真的很會切阿 對手的大個對到擋一定要show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2-19
他也是有這招才能打NBA的啊 其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2-20
隊友沒擋好是要怎麼切,當然是隊友的錯啊!
Erin avatarErin2015-02-24
切到自己掉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