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已經沒有藉口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Lin季初打不好的理由 說球需要流動 單打獨鬥會造成球隊傷害
球迷也評擊kobe自私

Kobe受傷後 湖人戰績卻越爛 球迷又批評總教練冰Lin
Lin說我身為球員我渴望上場打球幫助球隊

今天總教練給超過30分鐘上場時間
結果換來的是2/12
這叫總教練怎麼用Lin?

ㄧ開始球迷矛頭指向Kobe
後來指向總教練
結果到頭來是lin自己問題最大
Lin已經沒有推拖的理由了 事實擺在眼前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5-02-07
祝你好運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07
BYE~
Oscar avatarOscar2015-02-11
事實是他還是湖人最強的PG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2-16
人真好特地發一篇文給0彌發洩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2-16
2-12......命中率 要加油阿!
Liam avatarLiam2015-02-20
科比廢也沒有藉口巴 他在戰績也沒比較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2-22
湖人簽Scott老媽吧 快把林送走
Andy avatarAndy2015-02-26
就是隻戰績比較爛的球隊主力又受傷,打輸沒啥好高
潮的拜託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03
酸酸只會打一種數據 林迷也只會挑一種數據護航 其
實半斤八兩
Yuri avatarYuri2015-03-07
三分球投三中一還好 中距離後撤步超爛
Emma avatarEmma2015-03-09
手感差 命中率差 這場之後要練練 但傳球創意是還OK
Emma avatarEmma2015-03-13
等書豪來找老基團聚再說吧~~Scott是個無能教練~~
連Mayo這個比書豪慘一萬倍的都能被老基救起來
書豪只是差一個像老基一樣的名師罷了
Kumar avatarKumar2015-03-14
他後撤步要多練 不成熟~
Iris avatarIris2015-03-15
認真說 戰機沒「更爛」
Yuri avatarYuri2015-03-16
人家就是要拿你不穩定來說嘴 你有千萬個理由也沒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18
麵包超人說到底還是顆麵包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3-23
寒假作業也沒有藉口~快去寫
Megan avatarMegan2015-03-24
lin:CBA我來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25
加上罰球6-6應該可以看成至少5-12的命中率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29
人真好特地發一篇文給林酸高潮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02
給他固定時間打個20場再來下結論
Ethan avatarEthan2015-04-04
但是林迷會找藉口、會牽拖、會扯酸酸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4-05
加上罰球的話 哈登大概超越喬丹了
Linda avatarLinda2015-04-08
就真的有問題~~
Gary avatarGary2015-04-11
這個出場時間跟打鐵率 如果是KOBE早被酸死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4-12
你的ID已經說明了一切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13
今天他準就下場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18
沒看這場 看BOX 還6犯這怎麼回事
林很少犯滿畢業吧
Joe avatarJoe2015-04-19
GG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20
輸豪算式 加上罰球5-12 XDDDDDDDDDDDDDDD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4-24
今天上30 不能算冰了
Jack avatarJack2015-04-25
臉都腫成這樣了 妳還想怎樣?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26
O迷已經把枕頭棉被都哭溼了
Lydia avatarLydia2015-04-26
這場表現 0迷還可以護航...我也很心痛0有這樣的表現
Hazel avatarHazel2015-04-29
這場就投籃很爛 但團隊進攻節奏控制的很好
Tracy avatarTracy2015-04-30
推託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5-01
NBA哪個教練肯給這種成績固定30分鐘的上場 跟戰績過
不去?
Liam avatarLiam2015-05-02
字都打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05
今天沒他早就GG了...
至少有競爭力看看那精美的先發zzz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08
打鐵式助攻做得不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09
一場定生死喔? 以後總冠軍乾脆一場決勝負算了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11
林這場對位誰 很少看到犯這麼多的
Steve avatarSteve2015-05-12
真是吃飽太閒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5-13
第四節最後一波可以告訴為何要投3分
Dora avatarDora2015-05-13
上次先發打OT 就贏公牛了 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18
這場手感差沒話說 但某些傳球創意不錯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21
防守 前面還OK 後面KNIGHT準起來守不住
Hazel avatarHazel2015-05-22
中肯
Linda avatarLinda2015-05-27
打得好就沒看到你稱讚他
David avatarDavid2015-05-31
今天沒lin應該早就垃圾時間了
Hazel avatarHazel2015-06-03
湖人氛圍爛到爆,給誰多上場,實在沒啥意義。找戰
犯擔罪,推卸責任誰都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6-08
第四節最後那邊湖人很少在跑動 都變成個人單打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09
同意樓上 多讓高命中率的Boozer投球 早就贏球了
Noah avatarNoah2015-06-14
這id看到就噓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6-14
吃死薪資空間無法補強跟我說球隊爛不關Kobe的事?
Lily avatarLily2015-06-16
ZZ 爛教練
Iris avatarIris2015-06-19
防守守得不錯 被進是非戰之罪 但最後幾個PLAY也太獨
Ula avatarUla2015-06-23
先發有三個eff比他低 妳怎就沒提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6-25
廢物BJ4刷存在感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6-29
O迷繼續無飾繼續黑教練黑小克
Yuri avatarYuri2015-07-02
lin已經勞賽好幾場了吧 最近得分狂打鐵
Lucy avatarLucy2015-07-02
噓你沒看比賽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7-03
中肯 林應該自己辭職謝罪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7-03
想護林我也護不下去 打三十分鐘 你給我2-12 = =
Necoo avatarNecoo2015-07-06
別惱羞 事實如此湖人就是太自私 命中率低的還一直投
Erin avatarErin2015-07-08
我覺得沒必要討論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7-12
失誤一籮筐
Irma avatarIrma2015-07-13
YK不要護豪哥啦 是要讓豪哥更黑嗎?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7-17
怎麼慘成這樣
Jack avatarJack2015-07-18
0迷又在攻擊版友了...和平不好嗎?
Leila avatarLeila2015-07-22
問一下,老普為什麼還是沒上啊?
James avatarJames2015-07-27
你就不會手感不好嗎?
Mason avatarMason2015-08-01
在這裡說實話會被噓 先幫你補個hp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8-02
0今天又寶春了, 0之日常--烘焙
Puput avatarPuput2015-08-03
Annie avatarAnnie2015-08-05
他準的話能打30分鐘?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8-08
酸酸看完Box就來發廢文
John avatarJohn2015-08-09
林應該把1500萬拿出來分給NBA版用心良苦的酸酸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8-09
Lin今天今天手感不好而已(連上籃都狂放槍...)!
不過中距離一直是他的致命傷...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8-13
沒看比賽不要發廢文,今天是靠林打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8-17
靠Boozer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8-22
0迷可以不要一直對板友人身攻擊嗎?
Hardy avatarHardy2015-08-27
但他的確是目前湖人最好的PG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8-27
就快林來瘋了 豪神降臨!
Ivy avatarIvy2015-08-29
這場就靠湖人禁區攻防兩端都完爆公鹿才打成這樣
Sarah avatarSarah2015-08-31
明明靠davis搶子彈 boo幹分 也能說成0的功勞
Ivy avatarIvy2015-09-04
倒是覺得反正湖人都想擺爛了...乾脆多給Lin上,成績
好比較好交易,不好還可以證明教練是對的!
Linda avatarLinda2015-09-05
一般中立球迷來看也會覺得打的很糟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9-08
O準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
Elma avatarElma2015-09-08
既然沒人噓
Susan avatarSusan2015-09-08
而且實在太不穩定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9-10
最好是沒藉口 球運不好啦>"<
Elma avatarElma2015-09-11
打得不差FG有待加強,反正是可以接受的內容
Olga avatarOlga2015-09-15
還不知道林要打的爛上場才會久 打的好馬上被冰嘛
Andy avatarAndy2015-09-18
用命中率看球賽
Zanna avatarZanna2015-09-23
球隊也能接受輸球的結果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9-27
我還是覺得不公平 如果他是連續十場30分鐘 每場都差
那就是了 可是你一下讓他上20 一下1X 一下30 卻要
Cara avatarCara2015-10-02
林迷:阿就被冰壞了,先給他十場以上再下定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0-05
正規賽最後1分啾咪投進3分,領先6分時
Joe avatarJoe2015-10-07
不看命中率看啥? kobe被酸不就是因為鐵的命中率
Noah avatarNoah2015-10-10
他30時的時候一定要表現好 這實在是很難講吧
而且他也有曾經上場30分鐘表現很好的場次 但是
下幾場還是繼續冰阿
Jacky avatarJacky2015-10-15
這才是老大精神!!!
Elma avatarElma2015-10-16
叫酸酸喜愛的老普上來打取代林不就好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0-20
還以為啾咪可以翻身了,結果公鹿2顆3分延長賽又贏
John avatarJohn2015-10-22
想當初Kobe3-19, 怎麼不見你出來發廢文?
Annie avatarAnnie2015-10-24
怎麼樣都有藉口 給你10場30分鐘還打不好以後
Puput avatarPuput2015-10-27
打鐵 爛投是kobe的話 林迷更酸吧
Delia avatarDelia2015-10-29
一定會說等整季30分鐘
整季打不好就會開始三年五年十年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0-29
看看第一年火箭主打Lin的季後賽就知道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0-31
0沒有藉口惹;0迷也沒招惹 ....只有攻擊板友秀下限惹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1-05
目前為止他沒有整季打不好的紀錄啦,不過我是不知道
某些人好不好的定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1-08
自己不把握還怪誰
Zora avatarZora2015-11-13
11分6失誤這樣0迷也要說能接受
X跟中國愛Yi的有的拼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1-16
中懇推 他打得好是奇蹟 今天正常表現
Dora avatarDora2015-11-18
笑死按這邏輯西河KDLILLARD都去死吧
Zora avatarZora2015-11-20
Kobe受傷後 第一場Lin沒上 後面每場都20分鐘以上
Ingrid avatarIngrid2015-11-25
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1-25
林的命中率是很差,但教練那是啥小調度?不是冰在板
凳,就是讓球員打到累死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1-28
太中肯 不過你會0迷噓
John avatarJohn2015-11-28
O迷水準...,還叫其它球員去死 素質到底多低
Kelly avatarKelly2015-12-01
老大打鐵不用誰出來 這整個版都在酸 kobe3-19的時候
Liam avatarLiam2015-12-05
11分6失誤是誰啊...jjyyy你看box酸也要會看啊X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2-07
手感不好是一時的 沒流動連競爭力都沒有
Donna avatarDonna2015-12-11
中肯推 有人就是講不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2-15
一樣被酸爆好嗎 就真的打不好不能酸一下?
Lucy avatarLucy2015-12-15
Lin真的是鳥,太不穩定
Jacob avatarJacob2015-12-18
從第四節5分鐘開始看~我還以為LIN今天打得不錯X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5-12-21
什麼都推給林迷就好啦!
Jacob avatarJacob2015-12-23
jjyyy兄.....是11分6犯規不是6失誤..英文加油阿
Edith avatarEdith2015-12-25
下場林打得好又上不滿30min 酸酸又要惦惦了
James avatarJames2015-12-25
什麼叫打到累死 對手先發 哪個時間比lin短?
Enid avatarEnid2015-12-27
0要加強的只有兩項,不是攻擊和防守唷;是教練和隊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2-28
jjyyy你素質到底多低啊0.0?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2-30
上不滿30分鐘打得好 就表示使用時間不要太久啊
Olive avatarOlive2016-01-02
在自己隊時間也排不上前三 打到累死 ????
唯一不錯的是有想刷數據的企圖心了 只可惜鐵了點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1-05
11分6失誤 看錯了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1-06
只看第4節最後80-60秒還以為啾咪投進致命絕殺球
結果公鹿進兩顆三分,啾咪絕殺變掘砂
Enid avatarEnid2016-01-09
0分
Delia avatarDelia2016-01-10
念在艾巴有新梗,給個推好了XDD
Zanna avatarZanna2016-01-11
6失誤 XDDDD 想林失誤想瘋了 X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1-16
你們幹嘛這樣 我林一天還有23小時半打的出史詩級
數據的好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1-18
林書豪一人的失誤等於兄弟象全隊的失誤,不算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1-22
每天都給你吃麵 突然換吃牛排 你會習慣?
John avatarJohn2016-01-24
準備好被迷迷刮了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1-26
那Kobe烙賽的時候不就要自盡了?
Jake avatarJake2016-01-27
林救了我們 我們永遠感謝林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1-31
酸酸真的懂看球賽嗎?球員體力的調節不是只看總上
場時間,如果上半場冰在板凳,下半場打滿24分鐘,這
是好的調度?
Tom avatarTom2016-02-02
真有能力打NBA嗎
Lily avatarLily2016-02-03
中肯
Erin avatarErin2016-02-05
上次打公牛也這樣 也是贏球啊 Boozer也這樣調配
今天也是維持高檔 別再找理由了 去跑山吧
Adele avatarAdele2016-02-08
時間少:冰人啦 時間多:爛調度XDDD
打滿半場的人...多的是.....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2-09
才幾歲而已 下半場打滿24分鐘就要該該叫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09
第四節中段換下去就會說 追分的陣容被換掉 教練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2-14
林的投籃不穩確實是事實,但在PG的位置上,湖人沒
有人做的比他好也是事實
Jack avatarJack2016-02-15
又要上場時間又要教練好好調節你的體力 當成lebron
Agnes avatarAgnes2016-02-19
就581等級的球員而已是要期待啥
Irma avatarIrma2016-02-21
林坦得漂亮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24
X在用? 不過就是個替補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2-26
那打超過40分鐘的人要怎麼講XD
Hardy avatarHardy2016-02-26
你上去打300分鐘最少300失誤 0/300
Edith avatarEdith2016-02-28
加油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2-29
Rae avatarRae2016-03-05
20分鐘沒被換下來算很操嗎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3-06
一堆人就嘴砲而以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3-06
不上場說被冰上場說被操真難當
Linda avatarLinda2016-03-10
正常發揮 不用太意外
Leila avatarLeila2016-03-11
而且第四節的陣容打的不錯 不是說打得好應該多上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3-15
老普:教練我想打球啊T_T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3-17
沒比賽的時間還會有一堆國外媒體人格謀殺你
Hazel avatarHazel2016-03-19
打到ㄧ半換下來0迷又要說被冰 很難相處耶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3-23
請問有哪個球員是連續打超過40分鐘,中間不用休息
的?
Steve avatarSteve2016-03-24
職業球員上場就是要有貢獻,有啥好抱怨上場時間不穩
Carol avatarCarol2016-03-25
0迷表示:酸酸不懂商業價值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3-26
怎麼又變超過40分鐘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3-29
今天有連續打超過40分鐘?
Oscar avatarOscar2016-04-02
Lin這場是鐵,但NBA後場鐵的很多,Lin這季平均命中
還是有快43%,有啥問題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4-04
未看先猜有人又要拿其他命中率不高的PG出來幫林坦了
Hazel avatarHazel2016-04-05
要說Lin這場命中率很爛就算了,要說因為球員鐵教練
就不敢用,這種隨便都能找到反證的例子實在是太多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4-09
職業球員是打一整季,不是只打幾場,酸酸當nba球員
不會累的?
Hazel avatarHazel2016-04-09
那時候假如被換下來休息我看又會被說爛調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4-13
理想調度: 一三節打滿 二四節打後面六分鐘 選我正解
一旦被追分馬上換上 大順風不要換下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4-15
下半場打滿就在該該叫 NBA一堆鐵人都沒看他們該過
以前的Ellis 現在的Jimmy Butler 他們抱怨過要打
滿半場嗎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4-19
他鬍去年季後都平均43.8分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4-19
我是回答某I說超過40分鐘的球員怎麼辦?酸酸要打臉
也請看完整個推文
Enid avatarEnid2016-04-21
Kobe30幾歲還打過48分鐘的比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4-24
林今年打的爛是事實.不過還好他已經賺夠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4-26
給機會打2-12 ,6asis, 1to ,沒他可能會贏==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4-28
純噓0迷 別那麼多理由
Andy avatarAndy2016-04-28
KB 33歲還打過單場52分鐘的比賽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4-29
L. Brown G 47:55 這週末的事..
Kumar avatarKumar2016-05-03
要是他在尼克的成績是現在這樣.早就在NBA消失了
Hedda avatarHedda2016-05-06
第一次看到上場30分鐘喊操的啦 又不是35歲以上老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5-07
Lin今天沒打很爛啊 投籃很爛 但其他方面做得不錯
Hedda avatarHedda2016-05-11
張大帥單季打過79場打滿全場的比賽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5-14
沒什麼接觸NBA的才會在那邊對打滿半場還是40分鐘以
上覺得很稀有一樣...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5-15
06年LeBron季後賽也有打滿全場的記錄
Kyle avatarKyle2016-05-15
林來瘋是回不去了 他是該從基本功加強 尤其外線
Emma avatarEmma2016-05-17
0迷真難伺候阿..一下嫌上場時間短 一下嫌太操
Emma avatarEmma2016-05-20
真的打很爛 沒藉口了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5-21
連體力不佳的姚明都打過單場49分鐘的比賽
Belly avatarBelly2016-05-23
你本末倒置了 是打的好>有上場時間 不是 有上場
時間>打不好
Erin avatarErin2016-05-23
某樓0迷大概活在平行宇宙
Kyle avatarKyle2016-05-25
0迷在出來護航啊 給時間少要罵 給多又吵 事實就是0
只是4流球員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5-30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6-01
意外嗎? 以前尼克時期蛋東泥沒给他上 0迷就在叫種族
Zora avatarZora2016-06-05
看湖人隊就是ㄧ爛還有ㄧ爛爛 誰較好有差嗎
Jacob avatarJacob2016-06-07
AI新秀球季曾經締造連續三場打滿全場沒休息的記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6-08
騎士還有亂冰 給他上了以後又嫌蛋東泥太操
之前講還有0迷說騙人的 現在不是又重演一次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6-12
打的爛被批一下有那麼難接受嗎 Kobe 5冠都批得起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6-15
原來nba球員是鐵人,整季打滿40分鐘不休息是常態?
我真領教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6-17
0書豪使用說明書加一則: 上場時間不可連續太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6-18
Curry 10年打滿全場兩次,Ellis半季就打滿九次
Megan avatarMegan2016-06-18
應該打5分鐘休1分鐘
Kelly avatarKelly2016-06-22
0是有ptt明星哨嗎 碰一下就BBB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6-27
腦補真嚴重XDD lin又不是天天上場30分鐘XDDDDDDD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6-29
有個0迷ㄧ直秀下限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7-01
doohan01 : 請問有哪個球員是連續打超過40分鐘
純粹回你這句,你問了個問題我幫你解答,不客氣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7-06
doohan01 : 請問有哪個球員是連續打超過40分鐘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7-11
0迷沒有極限 太神喇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7-12
被Ellis打臉 不要黑他唷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7-15
好棒棒 要幫你拍拍手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7-18
Lin這場的命中率不佳是事實,BS的調度很爛也是事實
,但酸酸只會為酸而酸實在很無聊
Mason avatarMason2016-07-22
多看點NBA就不會問這種問題了 :)
Erin avatarErin2016-07-26
中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7-31
你有在看球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8-03
這場調度明明就還好 打得好的陣容繼續打錯了嗎
而且今天Lin命中率差而已 第四節幾次進攻組織都不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8-06
doohan01看NBA多久啊? 林來瘋才看?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8-11
同意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8-15
你大概沒看過幾場球也是事實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8-19
0迷崩潰 開始嗆你有1500萬鎂嗎 2-12都大勝魯蛇嘴砲
Gary avatarGary2016-08-24
知道有人季平均上場40分鐘以上的嗎? 不知道就閉嘴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8-24
好啦,封你為~~~超級BS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8-24
打滿半場這種根本不是問題的問題還提出來討拍XDD
Yedda avatarYedda2016-08-25
我只知道合格先發球員要有打30分鐘不會累死的實力
Jacob avatarJacob2016-08-28
PK大賽
Eden avatarEden2016-09-01
0不是才打30分鐘嗎?這樣就在喊累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9-06
對林沒意見,但請某些林迷不要用無知的言論護航拜託
Jacky avatarJacky2016-09-06
cpks 請問你看球多久?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9-07
hahahaha 學測爆了只好box瞎掰崩潰?
Dora avatarDora2016-09-09
ㄎㄧㄤ豪這到底是怎樣用 有說明書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9-14
0迷想要0當主力核心,結果連上個20分就改該該叫
Andy avatarAndy2016-09-15
季平均40分鐘,分四節來說,教練不用讓球員一節休
息到2分鐘?
Jake avatarJake2016-09-18
笑死,懂球帝說一下自己從哪T開始看球,來擺老一下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9-21
到人員緊繃時主力場均40以上都是很常見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9-23
手感爛才有那多上場時間 你不懂敗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9-28
雙方又要大戰了 但林真的要把握不多的機會阿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9-30
會嘴人家看球晚的,來說一下自己什麼時候開始看球
的啊!
Zanna avatarZanna2016-10-04
有人戳到別人痛處了啦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0-09
零輸豪太爛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0-11
我對bs的調度不認同不只是對於lin,湖人球員上場的
時間是隨教練的喜好而定,這樣能要求球員打出什麼
成績?請問蛇頭幾場沒上了?
Oscar avatarOscar2016-10-15
沒林進分早也輸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16
公鹿6個人打超過30分鐘,林就在喊累唷
Oscar avatarOscar2016-10-20
一場而已 還可以再觀察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0-23
林根本沒喊累,迷迷不要幫主子亂喊好嗎
Jacky avatarJacky2016-10-28
老普又要出來坦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0-30
那以後打10分鐘好了不然0太累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0-30
我想問你的是,為什麼教練要保證球員的上場時間?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1-02
在隊上充滿沒有實績也沒有潛力的球員狀況下
所有球員都沒有資格要求穩定的上場時間與角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1-04
10分鐘 打的好->高效率 打的爛->只有10分鐘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1-07
一堆沒看比賽,直接box酸!!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1-12
這種二流球員能待到現在已經是上帝的恩典了好嗎?
Belly avatarBelly2016-11-13
寒假到了 快去寫寒假作業
Lily avatarLily2016-11-13
教練不用保證啊!問題一隊的教練不該為自己球隊戰績
爛負責
Una avatarUna2016-11-17
中肯推~
Poppy avatarPoppy2016-11-22
上場時間不由教練決定要給球迷還是球員決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1-26
現在這隻球隊就希望戰績爛啊 負什麼責 根本做得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1-26
教練不用保證上場時間,但合理分配在場上球員的時
間不是常識嗎?
Leila avatarLeila2016-11-30
高層都沒說話了
Steve avatarSteve2016-11-30
今天有四個連上20分的
Steve avatarSteve2016-12-03
請問現在的湖人教練戰績是不用負責?還是一個體育競
賽不該以贏球為前提?
Zanna avatarZanna2016-12-08
你覺得不合理就不合理?阿你怎麼不去應徵教練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2-13
那你解釋一下今天調度怎樣不合理?林打滿半場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2-15
蛇頭被敗總利用完就丟 酸酸也是 老普迷都不老普迷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2-20
從一開始挺林 到現在真的挺不下去 太讓人失望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2-25
就連前幾天DNP的老尖也是 但命中率是林兩倍以上
調度時間不是拼命打鐵的理由~
Olga avatarOlga2016-12-28
胡人這底薪零工大隊,現在戰績也差不多
別隊都是棒槌嗎?
Susan avatarSusan2016-12-31
林跟教練都有待加強 謝謝
Belly avatarBelly2017-01-02
林酸只會看命中率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1-05
奇怪湖人這個陣容打這麼爛不是合理之中嗎
Dinah avatarDinah2017-01-09
所以酸酸的意思是,一個球隊連續輸球,不用檢討球
隊教練?還是認為球隊不以贏球為前提,是對的事情?
Sandy avatarSandy2017-01-13
都想搶狀元了贏球幹嘛
那要檢討的話就從每年拿狀元的球隊跟教練檢討好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1-13
這種短約戰隊 戰績不好本來就是可以預期的
Lily avatarLily2017-01-14
表現這麼爛還可以怪到教練跟時間上 真是不簡單~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1-18
球隊之前照這個調度方式 打敗東區四強的公牛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1-23
呵!酸不下去,就叫人去應徵教練喔!啊,酸酸不是
都很喜歡自己說自己很懂球!
Zora avatarZora2017-01-25
你因為戰績差就要檢討他是要他辭職嗎?
照你這個說法96年馬刺的波波應該季末就要辭職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1-28
迷迷倒是會因為不懂球而驕傲
Enid avatarEnid2017-01-30
同意樓上 POPO在迷迷眼中也只是個該辭職的咖
上次對公牛贏球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1-31
去年MDA不就戰績差被狂檢討,怎麼BS迷現在會轉彎啦
Donna avatarDonna2017-02-04
我明白你想說的
Mary avatarMary2017-02-06
湖人大部分替補從第三節上來到比賽結束就沒下場過,
上次對公牛的延長賽也是幾個先發打到完,這種調度沒
問題?
Steve avatarSteve2017-02-08
別太責怪那些酸啦~牠們可是超級林迷耶 愛之深責之切
Linda avatarLinda2017-02-11
挺無聊
Irma avatarIrma2017-02-15
湖人爛是預料之中,球員自己場上表現就不要牽拖教練
Zanna avatarZanna2017-02-16
哈哈 一堆人噓到崩潰了
Adele avatarAdele2017-02-21
打到延長賽讓第四節後段原班人馬打完 這真的很正常
Necoo avatarNecoo2017-02-22
1947年匹茲堡鐵人拿狀元檢討一下吧
Kama avatarKama2017-02-27
我湖這陣容在西區大概就是倒數前三,現在也就差不多
Tracy avatarTracy2017-03-01
應該說0的教練都會被檢討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3-01
反正林書豪一去哪個球隊 哪個球隊的教練就有問題
David avatarDavid2017-03-05
呵!問題人家馬刺戰績如何?你湖戰績如何?拿popo比BS
,BS迷不要自己貼金啦
Tom avatarTom2017-03-07
絕對不是0的錯喔 0從小就是優等生 不會錯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3-08
去年湖人陣容比今年還是好的多,今年那什麼陣容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3-13
超級BS迷來噓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3-18
96馬刺 戰績很爛啊
Tom avatarTom2017-03-21
cpks你剛嗆人看球時間晚,你還沒回你什麼時候看球
的啊?不要中離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3-24
光有Gasol 陣容就不是同一級別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3-27
去年你箭戰績不錯也被某迷檢討到翻阿
Eden avatarEden2017-03-30
搶選秀籤位本來就是職業運動的一環 只能說少見多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04
如果湖人陣容補強了 還是戰績差 BS就是該滾了
Mia avatarMia2017-04-08
今年湖人禁區加起來 可能都沒一個Gasol強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10
BS迷現在的意思是湖人和馬刺一樣,明年也會拿到當
肯一飛衝天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4-14
96年馬刺20勝62敗,戰績比湖人還爛
Leila avatarLeila2017-04-16
Nash KB MWP DH GASOL 那年教練不就換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4-17
公牛那場的先發從第四節後半打到2ot,雖然幸運獲勝
,但這種調度真的合理?
Jacob avatarJacob2017-04-20
林北03-04開始看球啦 沒有大叔們看得多 但也比
林來風開始看得多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4-22
0迷才是酸酸吧,整隊含教練有幾個沒被0迷酸
Joe avatarJoe2017-04-23
Popovich的確不錯 但是他有時候也很頑固阿
前年總冠軍 說是他的調度敗掉的也不為過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23
拿得到再說吧 也沒幾個像當肯這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4-24
我就問你啊?當初波波有被炒嗎?
Leila avatarLeila2017-04-25
0304才開始看,笑死!這樣也可以擺老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4-30
就算拿到 0轉隊還不是不會關注湖人
Donna avatarDonna2017-05-01
12-13年開季沒幾場戰績差就換教練啦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05
輪流上馬上被炮抽插調度阿
Una avatarUna2017-05-09
好陣容打得爛就該換教練,一堆打工仔打得爛換幹嘛
Belly avatarBelly2017-05-12
0304開始看就懂得比你多了啦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13
而且你0自己有說這樣打太久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5-18
0304才開始看nba的,那種追腿詹的不會比林來瘋開始
看的好多少
Harry avatarHarry2017-05-22
cpks,大叔我看球比你久又如何?嗆人看球時間實在
很無聊,不能理性討論?只會酸實在沒意義
Carol avatarCarol2017-05-25
腿詹XDDDDDDD
Irma avatarIrma2017-05-26
不要那裡50步笑100步,多的是看球2,30年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30
迷迷才是只會酸不能理性討論 全部隊友都酸過一輪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6-03
看球年資是沒啥好吵啦,以為96馬刺戰績很好
或者以為NBA沒人能打滿整場就實在太可愛了一點
Belly avatarBelly2017-06-08
超級BS迷好兇啊
一直噓個不停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6-11
碰到林的問題 就說教練不會使用 笑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6-16
老普勒
Doris avatarDoris2017-06-20
根本就0304腿詹迷,在哪裡嗆人家林迷,問題NBA也才
看幾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6-22
不管喜不喜歡Lin都會有老鼠屎,但別人吃屎,你就跟
著吃?
Andy avatarAndy2017-06-22
看這麼久覺得連打20分很奇怪?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6-27
看幾年很了不起唷~~?看半場球賽0就那樣啦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7-01
怎麼會有一個對打滿半場好像很稀有的 在談老鼠屎的
問題呢?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7-02
就是有這種0304才開始看球的迷迷,才會膚淺到以為NB
A都是看球迷,不是看比賽內容的!
Joe avatarJoe2017-07-06
看這麼久不知道很多打40鐘以上沒被換的?
Noah avatarNoah2017-07-07
分配球員上場時間不只是調節體力,也是維持手感,
至於打滿半場或全場是常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7-09
11分6失誤?先看懂box再酸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7-12
我發現問題就是0304的迷迷,看到林的出現,就轉職
酸酸深怕自家球星被蓋過!就是看球太短,無法看懂比
賽內容!
Kelly avatarKelly2017-07-12
現在又變常態囉? 不是先說要找出一個打滿40分鐘以上
的 別人都貼給你前幾年勇士雙槍打滿整場的記錄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7-17
噢?林打滿半場是常態?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7-20
有人好兇zZZZZZZ
Yedda avatarYedda2017-07-22
年輕球員打40分鐘以上的每年都會看到 但是這樣抱怨
的 0現象真是屬一屬二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7-25
立場轉很快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7-30
偶爾一次有問題嗎 而且總時間也才30分鐘而已
Oscar avatarOscar2017-08-01
哪隊球迷需要怕自家當家球星被書豪哥蓋過啊......
Ethan avatarEthan2017-08-03
誰抱怨??不要自己又創一個新話題!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8-04
要怕也是怕被LBJ蓋過吧.........
Eden avatarEden2017-08-07
被爛隊板凳概過的稱的上球星?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8-12
agentzero,請問我有哪句話是說打滿半場或全場很稀
有?我一直說整季這樣打不是常態,即使一場比賽裡這
樣用球員也是不合理
Jacky avatarJacky2017-08-16
好吧那請教一下書豪哥現在蓋過誰了?
doohan01 : 請問有哪個球員是連續打超過40分鐘,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8-19
唉!就0304才開始看球的,不懂看NBA是看球賽本質不
是看球星,一直追星從0304追到現在,這態度真的不
Ethan avatarEthan2017-08-21
doohan兄我幫你把你自己問的問題重貼一次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8-25
整季連上不是常態 但偶爾單場這樣並不是什麼大問題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8-27
NBA的本質就是看球星啊..大多球隊都是有球星才強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8-31
林打這麼爛就不要嘴了好嗎?
嫌打滿半場還是40分鐘太久,NBA一堆球員可以補上咧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8-31
自己投籃不穩成那樣子,每次都是教練隊友問題,手是
長在教練還是其他隊友身上喔?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9-03
你說不對可以不要看阿,NBA就是商業
Iris avatarIris2017-09-07
本來職業球員就該在有限的上場時間繳出表現,繳不出
來就該閉嘴,管你整天哭教練隊友,數據拿不出來就是
個殘兵敗將在抱怨而已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9-09
怎樣賺的多聯盟就會怎麼走
Delia avatarDelia2017-09-13
受教了,請問wn大所謂的球賽本質是指什麼?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9-14
glas兄,請你將我的前後文看清楚,我說的是一場比
賽裡連續打40分鐘不休息,或許我比賽看太少,但還真
沒看過
Carol avatarCarol2017-09-14
都有打滿48分鐘的了...你沒看過 這...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9-16
那就是你比賽看太少阿,以前鐵人Ellis不知道打幾場
這種球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9-16
我剛回應你的所有推文都是打滿48分鐘沒休息的
Leila avatarLeila2017-09-20
呵!0304可以追腿詹,林迷看林就嗆人不爽不要看!這
不是50步笑100步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9-22
AI 1996連三,Curry 10年有兩場, Ellis半季九場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9-26
0304誰在追LBJ啦...LBJ到2006年才開始有問鼎NBA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0-01
這不是在自家板罵自己主子__物的X文哥嗎
還被板主認證是真迷迷從輕量刑 但怎真的很像反串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0-03
實力的感覺,在之前就是個在NGT練等的名聲而以
Olga avatarOlga2017-10-05
LBJ06年季後也打過48分鐘完全沒有下場休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0-06
競技球賽的本質就是輸贏,所以現在湖人不檢討輸球,
反而放任球隊往輸球走,就是對不起這項運動,所以BS
改負責
Ida avatarIda2017-10-10
LBJ個版記得還是在他轉熱火才有的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0-14
所以教練讓球員打滿整場很合理?
Liam avatarLiam2017-10-15
中肯阿
Harry avatarHarry2017-10-18
有時候為了勝利 合理
Freda avatarFreda2017-10-19
合理不合理是一回事,但你看球少又想拿這點來護航
說打滿不合理,但就是有打滿還表現好的球員在阿
Hazel avatarHazel2017-10-24
打滿整場不合理啊 但視情況偶爾一次沒什麼問題
Doris avatarDoris2017-10-28
為何是BS該負責?你覺得其他教練來會打更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0-30
原來搶籤這風氣BS要負責阿,76人表示:_________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1-02
又不是場場要你打48分鐘
Adele avatarAdele2017-11-03
林又不是打滿整場 打20分鐘就崩潰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1-06
林自己打不好要怪誰? 等他投籃手長在別人身上再來吧
Irma avatarIrma2017-11-07
呵!老箭迷又出來關心林囉,怎麼箭版酸兩年還不夠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1-09
你0打整場了?他沒抱怨0迷在話燒
Megan avatarMegan2017-11-13
一堆新人菜兵有上場時間就痛哭流涕了,還真沒看過
有年輕球員在抱怨打滿半場的
Yuri avatarYuri2017-11-15
我可沒護航誰,我一開始就說Lin這場投籃太糟,BS的
調度很爛
Andy avatarAndy2017-11-19
中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1-23
都懶得說某迷了咳 上場多上場少都在抱怨
Doris avatarDoris2017-11-25
我覺得先發球員沒有能夠連打24分鐘的體力滿不合理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1-27
去旁邊練習比較實在啦 BS一樣是很爛的調度 不衝突
Kumar avatarKumar2017-11-29
又不是每天打滿半場,偶爾打個一場而已
Elma avatarElma2017-12-04
而且是20幾的年輕球員在賽程不緊的狀況下
Hedda avatarHedda2017-12-08
我明明看你氣成這樣關心你為啥又要拿林來坦XD
Mason avatarMason2017-12-08
還蠻好笑的,到底是誰在抱怨啦!現在又在那裡自導
自演喔
Puput avatarPuput2017-12-10
是誰在抱怨你0ㄧ次上20分太久不合理?
David avatarDavid2017-12-14
賽前休息兩天 打到OT整場也只上30分鐘 還要怪操...
Tracy avatarTracy2017-12-17
我是建議你噓文小心點 連10噓可能會被檢舉的
Jacob avatarJacob2017-12-19
我記得費蚊哥說0是全明星...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2-22
全明星0今天怎麼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26
老箭迷就陰魂不散,隨時會出來酸一下林,怎麼會到箭
版又變中肯了
Dinah avatarDinah2017-12-29
板主信箱 《私人信箱》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Eden avatarEden2018-01-02
我看不出來他有跟你碩什麼藉口?
David avatarDavid2018-01-04
都是they的錯 they指毒瓜 鬍子 老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1-08
林表現今日還不錯,就是有某些林迷出來展現無知討戰
Kama avatarKama2018-01-12
不要用老招先扣人家是酸就贏啦 看看你自己罵過林啥
Puput avatarPuput2018-01-17
glas兄,為了勝利偶爾操球員當然無可厚非,但bs的
調度可真讓人不能認同
Zora avatarZora2018-01-20
Lin今天就投籃差而已 第四節團隊進攻組織得不錯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1-24
Liam avatarLiam2018-01-26
結果BS稱讚林XD
Jake avatarJake2018-01-29
罵自己主子XDDD
Cara avatarCara2018-01-30
你不認同那也沒差,那是你自己的主觀意見
Susan avatarSusan2018-02-03
http://ppt.cc/9lVG <--自己人認證過 該切割嘛QQ
Olga avatarOlga2018-02-05
我只是要說明NBA球員連打二十分鐘小菜一碟而已
Ula avatarUla2018-02-07
所以你po我的文和NBA的關聯??
Ina avatarIna2018-02-09
一場球代表整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2-11
一場球而已也可以嘴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2-14
就說LIN其實是林酸 常常打迷迷的臉 打得跟豬頭一樣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2-16
..
Carol avatarCarol2018-02-16
推yata4547 XDDD
Dinah avatarDinah2018-02-21
之前我就說差不多該林來瘋了吧,絆腳石不是傷就是被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2-24
迷迷也常常拿38分 替補大三元這種一場球出來說嘴
一場38分不只說一季 還說了好幾年哩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2-27
林自己打的爛又看到那麼多人護航 應該很慚愧吧 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2-28
給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3-04
用一流球員的期望值看待一位二流球員的結果就是這樣
Hedy avatarHedy2018-03-05
刷數據模式開啟,林別客氣投啊
Ethan avatarEthan2018-03-10
資深迷+磷酸vs反串林迷的\鬥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3-12
進入死鬥模式了嗎
Delia avatarDelia2018-03-15
祝你好運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3-20
風向不對就開始黃金切割了,真讓人心寒。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3-24
一定都是they的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3-24
不要傷害林迷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3-27
不要傷害0迷的玻璃心好嗎
Ivy avatarIvy2018-03-29
沒有人每場都完美 這場打不好是事實 酸酸倒是場場無
腦酸唷~
Mary avatarMary2018-03-29
說一場球也可以嘴的 要不要看一下進一顆三分就敲鑼
打鼓喊酸酸出來說話是誰啊
Adele avatarAdele2018-04-01
5-12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4-05
所以一堆酸酸就賭氣冒出來了 好吧
Una avatarUna2018-04-05
打不好是事實 但湖人PG誰比他強?克拉?
Enid avatarEnid2018-04-08
今天很多打鐵助攻
Ivy avatarIvy2018-04-13
抓到機會不酸會癢吼...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4-16
一定是籃框種族歧視 才讓林一直投不進 該把籃框換掉
Kama avatarKama2018-04-18
林打的爛還講不得喔? 數據就攤在那邊護航有屁用
Liam avatarLiam2018-04-18
事實是傷人的XD
Kama avatarKama2018-04-18
0迷真是不離不棄 可歌可泣
Adele avatarAdele2018-04-20
放心啦0怎麼打都馬打得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4-23
靠 酸酸真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4-24
還以爲老普迷要出動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4-27
Lin太不穩了根本難維持水準
Erin avatarErin2018-04-30
0迷 哭哭
Tom avatarTom2018-05-04
請問一曝十寒這個成語你學過了嗎?乖乖去念書去。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5-05
恐怖迷迷來囉~
Megan avatarMegan2018-05-10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5-10
湖人想坦,這結果是BS想要的,LIN才沒那麼傻影響坦途
Sarah avatarSarah2018-05-11
中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5-14
幾場命中率較低就判死?那打鐵王是不是要自盡?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5-16
這個廢id也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5-19
這種文能爆不意外~這裡是總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5-23
補個資訊,比較有名的PG,FG比他後面的有這幾位: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5-26
林迷大崩潰Xddddddd
Donna avatarDonna2018-05-28
卡蝶龍,賣鞋哥,D.J.Augustin,Rondo,MoWill,
John avatarJohn2018-05-29
書豪球打好點阿 迷迷的臉很腫阿
James avatarJames2018-06-02
查默斯,建寧,蝶龍,天空貝,MCW,能量哥,矮賓遜
數據在ESPN上你可以自己查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6-06
這篇中肯
Leila avatarLeila2018-06-07
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6-09
你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6-12
海水過後 豪神自己才是沒穿褲子的那個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6-14
迷酸大亂鬥 開始!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6-19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John avatarJohn2018-06-22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6-26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了 完全不是nba級的表現
Susan avatarSusan2018-06-28
居然有人扯FG%?一堆人FG%比AI和KOBE高你可以自己查
Steve avatarSteve2018-07-03
酸民不意外
Ula avatarUla2018-07-04
風向對了 鄉民都比LIN會打球 等爆吧
Megan avatarMegan2018-07-08
事實已擺在眼前了 可以不要再牽拖了
Lydia avatarLydia2018-07-11
其實藉口都是迷迷找的
Sandy avatarSandy2018-07-14
推文就大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7-17
你有看比賽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7-19
酸酸什麼都可以酸,見縫插針。
Ivy avatarIvy2018-07-23
迷迷起手式 有看比賽嗎? 當豪豪隊友教練好口憐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7-27
講事實會被噓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7-28
在鬼島講真話是會被人身攻擊的,挺住啊!
Ethan avatarEthan2018-07-30
在湖人這種爛隊當最強pg還是爛隊沒建樹的pg啊 ,有
什麼好驕傲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8-01
最高籃球殿堂,沒分人種,球技高低立見~事實就是醬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8-01
迷迷造太多口業了 害到林
Doris avatarDoris2018-08-02
林書豪真的是自己不上進~迷迷不要無底線的護航
Joe avatarJoe2018-08-07
海水退潮 結果發現是豪豪沒穿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