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管理層願交易林書豪 市場行情平淡乏人問津 - NBA

Table of Contents

http://sports.sohu.com/20150205/n408689157.shtml

湖人管理層願交易林書豪 市場行情平淡乏人問津


北京時間2月5日,美國網站《體育新聞》專家希恩-鄧利維曝料稱,湖人管理層
對交易林書豪持開放態度,希望用他去換來一點重建資產,但從目前的情況看,林書豪
的市場行情並不是很好,如果湖人一定要求在交易中得到不錯的籌碼回報,那林書豪
很可能無人問津。


  林書豪的現行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他本賽季的薪水為837萬美元。截至目前,
他本賽季一共出場了47次,首發23次,在25.7分鐘的時間裡,交出了10.4分4.7次助攻
1.1次抄截的成績單,命中率為42.9%,三分球命中率為36.2%。


  自從Kobe受傷報銷後,湖人已徹底進入擺爛模式,他們目前的戰績為13勝35負,
排名西區倒數第2。如果湖人常規賽的戰績足夠爛,那有希望留住手中的2015年首輪簽
(前5順位受保護),否則將送給太陽。


  在此背景下,湖人執意讓新秀Jordan Clarkson擔任首發控衛,林書豪則繼續打替補。
更讓他失望的是,主教練Scott一直不太認可他的球場能力,後者多次公開批評林書豪缺
乏穩定性和侵略性。業界普遍認為,林書豪今夏和湖人續約的可能性極小。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為2月20日。有不少專家認為,林書豪雖然穩定性不是很好,但進
攻端有明顯的優點,他的突破分球可以給一些季後賽球隊帶來幫助。換句話說,如果湖人
管理層對籌碼回報的要求不是太過分,Kupuchak還是可以成功送走林書豪的。


  “林書豪這個賽季很艱難,特別是近段時間表現很差,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他的市
場行情,也會對他今年夏天尋找理想的合同產生負面影響。客觀的說,湖人的體系和他的
特點不太協調,當然林書豪本身也確實有問題,比如中投不穩定等。”鄧利維如是點評道



  從某種意義上講,湖人交易林書豪是個雙贏的結果。對於林書豪來說,他亟需找到一
支能充分發揮他特長的球隊。


“林書豪並非一無是處,他仍是一個合格的替補控衛。如果能用他去換來一些資產,
湖人肯定是很願意的,但老實說,林目前的市場行情很一般。”鄧利維說。


--

10分4助攻1抄截,先發替補兩相宜,怎麼會沒人要?????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5-02-06
你的評語要被列入黑名單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2-10
581要 帶領台灣髮膠小將 衝破亞洲 加油
Yuri avatarYuri2015-02-13
有嗎? 林迷不是都說林很搶手 要林轉隊?
看來真的是全NBA都忌妒林 不想讓林打球
Andy avatarAndy2015-02-17
2/12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2-18
下季自由市場上再簽就好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2-22
鄧利維:我也想送他走 沒人要 ....
Edith avatarEdith2015-02-23
O迷果然反指標
Yuri avatarYuri2015-02-25
0迷可以出來說一下嗎? 怎會沒球隊要? 他們都酸酸
嗎?
Annie avatarAnnie2015-02-28
夏天再簽不就好了 誰要給湖人搶劫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01
制度殺人
Susan avatarSusan2015-03-04
太貴....CP值低
Gary avatarGary2015-03-04
自由市場再簽就好了,現在跟你1500W當GM裸照中心嗎X
DD
Hedy avatarHedy2015-03-07
看來NBA種族歧視超嚴重....尤其特別排黃種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09
哈哈
Emma avatarEmma2015-03-14
自由市場再談價碼 給你湖人搶劫 又不是傻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14
當其他隊阿呆喔 等夏天再來簽就好
Dora avatarDora2015-03-18
林迷:教練、隊友、酸酸、種族歧視
Tom avatarTom2015-03-21
湖人想要選秀權啊 強隊不一定要Lin 弱隊何必給好的
Emma avatarEmma2015-03-26
這個月送林走 湖人要幫付多少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30
選秀權給湖人 這種等級可能自己留著二輪都選的到
還可以便宜用好幾年
Cara avatarCara2015-04-01
歧視烘焙師不行逆?
Oscar avatarOscar2015-04-02
林沒這麼糟糕 只是大部份寧願等你FA再簽就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07
湖人總是想搶劫別隊 當然不好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4-08
現在哪個強隊急需一個能控的後場..痾 火箭嗎
Carol avatarCarol2015-04-10
季中交易就是吃1500萬,除非要清空間,不然沒人收正
常,等FA再簽就好
Zora avatarZora2015-04-11
只有活塞缺PG吧 但活塞沒好東西
Agnes avatarAgnes2015-04-14
所以湖人也不想賠換
Puput avatarPuput2015-04-16
等變成自由球員再簽就好了~ 湖人這季就乖乖付錢吧~
David avatarDavid2015-04-16
Aggro大XDDDD
Ula avatarUla2015-04-19
林這種大張到期約湖人自己也想要 沒啥交易的急迫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4-22
酸酸整天喊種族騎士不會膩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4-23
活塞不想把簽給湖人 湖人也不想幫活塞清爛約
Doris avatarDoris2015-04-25
HBL現在如火如荼 懶趴一捏簽下來就穩了
Mia avatarMia2015-04-30
去騎士吧 騎士老闆狠敢花錢的 剛好騎士也缺控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5-03
要清薪資空間的球隊也對豪神沒興趣嗎
Hedy avatarHedy2015-05-08
0迷平常意見最多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5-12
我湖大虧 撿到火箭炸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5-17
小貝需要lin的強化靈氣~~~ 不然現在是地板貝
Yedda avatarYedda2015-05-20
湖人就是要清薪資的球隊啊 別隊要清 就是把爛約給
湖人 湖人才不會想要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22
等自由球員再簽就好 幫湖人做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24
快滾離我湖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5-25
Lin有商業價值欸 而且還會幫教練下戰術
Kama avatarKama2015-05-30
等今年夏天 便宜簽下來就好 現在跟湖人換 傻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01
看看東方神秘力量就知道了,新聞只是寒假作業而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6-04
自己想交易 卻又不商品展示 怪誰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05
1500萬當然不會有人要吧,等變自由球員再說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6-10
說好的商業價值呢?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6-11
0走了就可以釐清是0的問題還是球隊的問題了 呵呵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6-13
明年又會有人說,早知道留湖人比較好
Liam avatarLiam2015-06-16
lin 走了 湖人就起飛了,看看尼克 跟火箭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6-17
有點糟
Elma avatarElma2015-06-21
想要Lin的根本沒有交易需求 等球季結束再簽就好
看湖人爛成這樣其他隊也滿爽的 幹嘛交易送他東西
Carol avatarCarol2015-06-25
尼克弱了 火箭到起飛 0走了到蠻想看看會怎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6-30
0迷:剛走了火坑 又來到水坑 去哪都比這好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7-04
你要看看湖人想要什麼?1輪籤是不可能換給湖人的
800萬上下的球員湖人隊會想要嗎?
Lily avatarLily2015-07-09
湖人想要籤又不想接手爛約 沒幾個球隊會想跟他談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7-10
所以湖人應該也想要很多~要大魚要薪資空間
Erin avatarErin2015-07-13
湖人也拿了火箭選秀權 現在又能撈回東西 哪這麼神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7-17
湖人根本想要空氣而已 林書豪是負資產 送這個大神走
還要賠一輪簽才有人收 湖人哪敢妄想還去要簽
Mia avatarMia2015-07-19
無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7-23
上海大鯊魚來惹~~~
Hardy avatarHardy2015-07-24
湖人全隊幾乎都便宜短約 除非別隊有急迫的需求 不然
現在拿選秀權跟湖人換一點意義都沒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7-24
0 <---> 麥卡威 , 我湖小虧
Mia avatarMia2015-07-28
0迷常說的商業價值呢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8-02
夏天再搶就好了...當別隊gm白痴?
Hazel avatarHazel2015-08-04
看來大家都覺得Lin不值1500萬...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8-08
抓到了 其他球隊都是0酸
Gary avatarGary2015-08-09
本來就不值阿=.=
Gary avatarGary2015-08-10
一個名過其實的球員 又不是什麼好拼圖 誰要現在簽
現在都麻是在為季後賽補強 交易Lin可以幹嘛?
Jake avatarJake2015-08-14
Lin的商業價值極高 1500萬還好吧...
可能有稍微貴一點點 但值1200萬應該也不是問題
Poppy avatarPoppy2015-08-15
不然莫雷幹麻要貼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8-16
唬人又想撈一把了
Mary avatarMary2015-08-20
0酸就連黃種人都騎士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8-23
不好好讓豪神刷數據 再來哭說沒人要 擺明要自己留著
Rae avatarRae2015-08-24
另一方面 還要磨合 林又不是那種隨插即用的球員
Noah avatarNoah2015-08-29
湖人別再演了好嗎
Noah avatarNoah2015-08-30
書豪換抓雞 我湖 爽到天
Jake avatarJake2015-08-31
下張約應該會在5M以下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9-02
抓機到湖人XD 應該會被酸爆吧
Tom avatarTom2015-09-07
明明是1500萬,請正名。
Jake avatarJake2015-09-09
沒人要 T.T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9-12
如果湖人想要像現在這樣使用Lin,其實沒多大價值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9-13
500萬簽到林...真的只能說爽賺了...
Kumar avatarKumar2015-09-18
林來瘋好像炒房一樣 現在住套房了
Liam avatarLiam2015-09-21
0彌 : 湖人管理層黑名單GET~
Tom avatarTom2015-09-22
0迷:去哪都比湖人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9-25
連在華人大城洛杉磯都混不下去了 還能去哪?
Jacky avatarJacky2015-09-25
怎沒人要討論白邊阿?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9-28
酸迷:林去哪我酸到哪 反正社會太平靜了 沒酸迷不行
Yedda avatarYedda2015-10-02
商業價值高今年明星賽票選怎麼沒被灌到前三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0-03
啾咪下張約大概250~400萬,再高就浪費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0-04
又不是樓上出錢 擔心啥? 萬一不在你預期範圍 打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0-08
走到哪酸到哪的不是林迷嗎 專酸教練跟隊友
Hedda avatarHedda2015-10-12
沒在預期內也沒差啊...現在這身手花500萬以上的球
隊老闆就真佛心了
Leila avatarLeila2015-10-12
莫雷:自己就是大棒槌了 是還想敲誰竹槓?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0-13
換一袋球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0-16
等他進自由市場再壞了50收
Gary avatarGary2015-10-17
難怪今天上了30分,刷數據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0-19
反正再2個月 湖人放暑假 大家和平再見
Cara avatarCara2015-10-20
和平再見?你開玩笑吧?Howard和Gasol都沒感受到
Una avatarUna2015-10-22
和平再見阿
Delia avatarDelia2015-10-23
都在等7月直接簽啊,他沒強到讓人甘願被搶
Iris avatarIris2015-10-24
好慘 沒人要 CBA?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10-26
很好阿 自己弄爛的 自己吞吧
Andy avatarAndy2015-10-31
惡搞沒打出成績 是要賣甚麼好價錢 當然便宜收
Regina avatarRegina2015-11-04
一定是酸酸 大將之材的阿豪 怎麼可能沒人要
待在我們湖人這小教堂 是我們虧欠他 讓他表現不好
Lydia avatarLydia2015-11-04
從數據看,下一張350~500,從身手看,他打先發沒什麼
問題,但是現在沒太多隊伍缺先發,缺的又想搶大物,明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1-05
年定位就第六人吧,打快速反擊或者是比較有戰術題系
的隊應該會是主要爭取對象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1-05
所以今天打的久是為了賣相好!!!!!!!!XDD
Olga avatarOlga2015-11-07
林迷出來解釋?怎沒行情?豪神欸 快簽阿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1-08
可跟上帝溝通的球員要哪找?
Oscar avatarOscar2015-11-10
等明年用400萬上下簽就好了..火箭那張就是毒藥約
Kelly avatarKelly2015-11-14
來打SBL 坐擁MVP
Callum avatarCallum2015-11-17
有行情阿 只是300~400左右吧 現在800太貴
湖人自己慢慢用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1-19
可以交易到台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