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在個人進攻上該如何改進? - NBA

Table of Contents

近五場LIN 的命中率 不盡理想 不過在球的傳導上是能有效幫助球隊進攻

不放他在場上 球隊進攻狀況只會更慘

FG% AST
16.7% 6
33.3% 7
45.5% 5
25.0% 8
22.2% 6

在投籃手感這麼不穩定情況下 身為第六人的工作 轉換節奏 得分 傳切戰術大打折扣

對手:LIN 進來了 多半傳球 不用黏太緊 他手感不好 守好他隊友

然而在湖人後場目前進攻能力偏弱的情況下(老大我好想你啊) LIN 不得不進攻



在LIN上場的20至30分鐘 湖人的攻防比7:3 LIN上來絕對不是拚防守

在其它後場表現不佳時就是輸球的保證

LIN近幾場表現不是一個高效得分手(不是他的工作) 沒錯他不是先發球員 上場時間不多

不過他是好的傳球者 有寬廣的視野

在個人進攻上LIN除了切入 及偶有的三分外 就沒有其他出色表現

就目前LIN的狀態 他進攻方式是否應該改變?

要如何改進才能使他在3年內在NBA保有一席之地?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5-02-10
提升進攻跟防守兩個方面就可以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2-12
每天投三千球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2-16
有人會跟你說這季0還有FG43%
Yedda avatarYedda2015-02-17
太喜歡跑來跑去傳助攻...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2-22
切入動線太一致 一擋住就只剩幹拔 但又不準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2-25
不能出手太多次 否則太累會影響到書豪命中率
但也不能出手太少次 否則書豪會找不到手感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02
沒有J.Hill,LIN的助攻數只會更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3-02
練三年以上了這種命中率 ,能有什麼進步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3-06
就檢討再檢討 改進再改進啊
Kelly avatarKelly2015-03-11
老大接班人來了 鐵匠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3-12
中距離練穩甚麼問題都沒了,但可惜只愛拍影片不練球
Lydia avatarLydia2015-03-16
只拍影片不練球真的是頗ㄏ...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3-20
不覺得是好的傳球者耶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23
後撤步投籃吧 有看他拿出來用但不穩 切入還OK
Linda avatarLinda2015-03-24
就進攻發現很難切 改投他最弱的中距離 很慘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3-25
講的好像他一天都拍幾小時私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27
只會酸別人拍影片的才頗呵吧
James avatarJames2015-03-29
他投籃姿勢很怪
Iris avatarIris2015-04-02
學一下國王的DC 直接去拜師學急停跳投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07
或者請鄭志龍去當教練也可以 後撇步難度太高放棄吧
Linda avatarLinda2015-04-09
先停止過多的外務,做菜、拍片、學中文、幫藝人宣
傳... 專心練投籃!
Jacob avatarJacob2015-04-11
怎麼不寫一下失誤次數啊?不敢寫嗎?
拿幾分丟幾分不是很明顯
Hedy avatarHedy2015-04-14
到581練個幾年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4-19
用2500萬鎂,專心投資理財,福音背熟點
Poppy avatarPoppy2015-04-20
說找阿龍的是認真的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24
找阿龍不適合 那找阿三好了
至少位置對了
Jack avatarJack2015-04-27
命中率怎麼這麼差 ~"~
Susan avatarSusan2015-05-01
把球投進 這樣就好了 沒其他
Hedy avatarHedy2015-05-06
練急停啊 然後不擔心種族歧視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08
看人家DC又準又快的急停 多好用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12
切入真的需要多點變化 太單調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5-16
其實林開季投得還不錯,但是被抓投籃踢腳犯規後,感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17
投籃姿勢就亂掉了...
Annie avatarAnnie2015-05-18
這新規定有夠無聊,Karl Malone踢n年也沒出事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22
只會直線上籃出手點太好抓(練拋投改變出手位置)、
中距離極度不穩(加強急停跳投這樣可切可投威脅更大
)、三分幹拔命中太低(空檔時還不錯,所以減少對
位幹拔三分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