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是.....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只要標題沒有打出雷,並註明有討論內容就沒有關係了吧

鍵盤都是擺在自己面前的,要不要按進去看都是自己的決定

有提示還自己按進去那真的不能怪發文者吧?

再者,今天如果完全不能討論內容,就什麼都不能討論了耶...

因為老實說WWE的PPV跟所有新的日摔都是台灣看不到的

如果有人完全不想使用黑暗的招觀賞,那麼每場比賽是不是都要過個三五年才能討論了?

甚至可能永遠都沒有辦法解禁討論(就像三澤GHC這場)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6-12-14
的確是啊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會變得那麼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