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NIKE這雙新鞋 - 壘球Bennie · 2009-10-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7980643 眼殘看錯 是下面這雙 哈哈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2296743?u=charmy0509 有人穿過這雙嗎?? 感覺怎麼樣呢? -- 壘球All CommentsOlivia2009-10-25台中某鄉民有穿Bethany2009-10-28我目前穿的 很舒服 不錯用 但急停再後退容易滑倒Oscar2009-11-02買到現在5個月 使用約3個月 鞋頭快爆了Heather2009-11-03這雙不是新鞋了~我記得我只穿1~2個月 頭就爆了Susan2009-11-08還是買鞋頭有補強釘的那款吧 沒貴多少Cara2009-11-11這不是新鞋+1, 我穿了快兩年, 很不錯, 並沒遇到特別問題Isabella2009-11-13再仔細看 我的是鞋頭有強化的那款 難怪感覺怪怪的Donna2009-11-16外推 美津濃 (還是東方尺寸好)Edith2009-11-19NIKE要買大半號的 不然會很緊Todd Johnson2009-11-23買的時候挺舒服的XDJake2009-11-25這雙出很久囉,最近出的那雙是有氣墊的,不過覺得沒什麼差Kelly2009-11-26台中向尚有賣$900Ula2009-11-29我前天入手...在國際買也是同樓上價格Candice2009-12-02國際不是只賣美津濃?Ursula2009-12-03第一雙(上面那雙)沒有3個月就開口笑了...Mason2009-12-07回wxy大,我那天去都有看到欸,NIKE MIZUNO 還有sskJessica2009-12-11買到現在5個月 使用約 https://muxiv.comFreda2009-12-15第一雙(上面那雙)沒有 https://daxiv.comSarah2009-12-18//daxiv.com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超有效率練球請問有南部地區的裁判講習嘛?[揪團]萬華週日壘球團!請問一個Play萬華壘球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