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最近球隊遇到一個問題~
練球時間就那短短兩個小時~~
可是每次練完球就感覺沒練到什麼的又回去了~
一個禮拜也才練那兩次~感覺很難進步~
不曉得各位同好有什麼超有效率在兩個小時裡面練一整個約10來人的球隊~
不管在打擊跟守備上都可以兼具的方法~
此外還有一個小問題~投手通常都會跟我們一起練習~可是產生的問題就是
投手本身投球都沒有進步~他也只有幫我們餵球練打擊~~請問這有什麼可以改善的方法嗎~
請大家幫幫忙~感激不盡~~~
--
練球時間就那短短兩個小時~~
可是每次練完球就感覺沒練到什麼的又回去了~
一個禮拜也才練那兩次~感覺很難進步~
不曉得各位同好有什麼超有效率在兩個小時裡面練一整個約10來人的球隊~
不管在打擊跟守備上都可以兼具的方法~
此外還有一個小問題~投手通常都會跟我們一起練習~可是產生的問題就是
投手本身投球都沒有進步~他也只有幫我們餵球練打擊~~請問這有什麼可以改善的方法嗎~
請大家幫幫忙~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