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SD真的太好笑了~~
好笑的不是劇情 而是King Booker今天又穿國王裝亮相了 而且今天居然還有大王的皇位
那整個畫面看起來真的...讓人不發笑也難啊!!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Booker都覺得他好好笑喔 真的覺得他超有喜感
請問他以前有演過搞笑的嗎?有人也覺得他很好笑嗎?
--
好笑的不是劇情 而是King Booker今天又穿國王裝亮相了 而且今天居然還有大王的皇位
那整個畫面看起來真的...讓人不發笑也難啊!!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Booker都覺得他好好笑喔 真的覺得他超有喜感
請問他以前有演過搞笑的嗎?有人也覺得他很好笑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