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Booker以前是搞笑藝人嗎?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的SD真的太好笑了~~

好笑的不是劇情 而是King Booker今天又穿國王裝亮相了 而且今天居然還有大王的皇位

那整個畫面看起來真的...讓人不發笑也難啊!!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Booker都覺得他好好笑喔 真的覺得他超有喜感

請問他以前有演過搞笑的嗎?有人也覺得他很好笑嗎?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06-12-17
他算是冷面笑將
Emma avatarEmma2006-12-20
Booker T真可說是鹹魚翻身啊,幾年前開始看raw的時候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12-23
超市大戰 經典!
Oliver avatarOliver2006-12-26
覺得很可惜,明明實力很強卻常常被表;現在換成他表別人了,拿到應得的榮耀,卻也不會讓人覺得很賭氣~~
Delia avatarDelia2006-12-29
他以前都碼輸的莫名奇妙,通常都是輸在他看手跳舞之後XDDD
Adele avatarAdele2007-01-01
他摔角時的動作非常特殊~有機械舞和特攝英雄的味道xd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1-04
布克王應該教教wwe的Power Ranger--MVP一些變身動作才對
Jake avatarJake2007-01-07
轉圈圈然後舉小指 超讚XDD
Irma avatarIrma2007-01-10
對了..他跟以前的Stevie Ray有關係嗎?? 因為音樂一樣
Megan avatarMegan2007-01-13
每年Royal Rumble 只要布格王開始跳霹靂舞
Sarah avatarSarah2007-01-16
一分鐘內一定就會被翻出擂台 X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1-19
推超市大戰 完全丑角
Poppy avatarPoppy2007-01-22
他超好笑的 每次看到他戴皇冠講話都狂笑
Steve avatarSteve2007-01-25
可是看到他老婆我都很度爛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1-28
King "不可"~~~~~~~
Olga avatarOlga2007-01-31
就像很多選手明明直接壓制會贏的卻都要爬上角柱
Kelly avatarKelly2007-02-03
然後被對手躲開自爆。ROBIN撥報時會大喊「不要爬啊!」
Kelly avatarKelly2007-02-06
Booker T一跳舞都會被反擊,陰溝裡翻船
Jack avatarJack2007-02-09
King~~~~~布卡!
Jack avatarJack2007-02-12
Stevie Ray 是他的兄弟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2-15
超市大戰太好笑了
Kyle avatarKyle2007-02-18
...話說我認為他在BOOK T時代放的招式比現在放的還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