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嬸跟書豪都是進攻型的PG,防守也都很爛
遇到強一點的PG都是被爆
不知道為什麼BS最近狂用克嬸
書豪大概上18分鐘
老普冰到屁股都長痔瘡了
老普雖然進攻爛,好歹防守還不錯
遇到強力PG,像今天的泰勞居然打到32-16
湖人的PG的防守真的太差了
可以考慮老普先發PG 克嬸先發SG
書豪替補PG
特別是遇到陣中有明星PG的球隊
老普不是被說活力十足嗎? 怎麼Kobe報銷後就再也沒機會
難道老普唯一的功用就是cover Kobe的爛防守?
--
遇到強一點的PG都是被爆
不知道為什麼BS最近狂用克嬸
書豪大概上18分鐘
老普冰到屁股都長痔瘡了
老普雖然進攻爛,好歹防守還不錯
遇到強力PG,像今天的泰勞居然打到32-16
湖人的PG的防守真的太差了
可以考慮老普先發PG 克嬸先發SG
書豪替補PG
特別是遇到陣中有明星PG的球隊
老普不是被說活力十足嗎? 怎麼Kobe報銷後就再也沒機會
難道老普唯一的功用就是cover Kobe的爛防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