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近來火箭輸球幾乎都被推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anjo000 (KaNjO)》之銘言:
: 看尼克比賽推噓也沒火箭多,甚至尼克有些比賽贏球討論度比噓的多。
: 什麼都要牽扯到0迷,現在是鬍迷在反串抹黑嗎?

怎麼不敢拿2012-2013 林書豪離開隔年的時候?

2012-2013 球季

2/09 贏 31推

2/11 輸 38推

2/14 輸 68推

2/21 輸 47推

2/23 輸 58推

2/25 贏 36推

2/28 贏 爆 ( curry單場54分 打滿48分鐘 推文都在讚揚新星的誕生)

3/02 贏 18推

3/04 輸 爆

3/05 贏 54推

3/07 贏 17推

3/08 輸 XX (雷霆被嗆黑雷)

3/10 贏 91推 (推文都是恐怖湖人要來了,跟老八老九之爭有關)

3/12 輸 爆

3/14 輸 56推

3/15 輸 85推

3/18 輸 34推

3/21 贏 21推

3/23 贏 29推


其實很明顯可以看出 尼克只要輸球不管有沒有重大事蹟 推文大多在30以上

贏球能超過30就很勉強了,除非有啥54分,或裁判黑哨,老八老九之爭之類的特殊因素

才會比較多推,我是覺得選擇性遺忘不太好,當初尼克的遭遇,版上都有記錄能夠確認

尼克隊是如何一路被唱衰到季後賽,季後賽最後輸給溜馬隊又被冷嘲熱諷

大家都看在眼裡,休士頓火箭隊也是第二個有這樣遭遇的球隊,想誤導新球迷

就省省吧,版上記錄很明確的。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5-02-14
就說要拿剛離開尼克那一年最準阿...
Jake avatarJake2015-02-18
喔~被水桶十年來發廢文囉
Lucy avatarLucy2015-02-19
54勝 第二輪 輸溜馬真的是各種嘲笑 溜馬很強餒..
Poppy avatarPoppy2015-02-22
以你的解釋就三流球隊啊 推文少正常啦
Sarah avatarSarah2015-02-26
大家看NBA好像都是在看球迷不看球賽了
Carol avatarCarol2015-02-28
另外火箭那年白到發亮 也沒有人在噴啥老火箭迷之類
Sandy avatarSandy2015-03-04
今年更慘了,輸到尼克迷連推文都懶了 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07
那時鬍子也是超白的..跟暑假老大一樣
Poppy avatarPoppy2015-03-09
贏球被推爆的時候理由還真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3-14
XDDDDDDDD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3-18
這應該踩到板規2了?無意義文章啊
Erin avatarErin2015-03-22
照你這樣說,黃蜂大多數不管輸球贏球,推文都不到20
Harry avatarHarry2015-03-23
因為鬍子跟0初次合作的時候,兩個人數劇都很漂亮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27
其實跟湖人尼克比起來火箭也蠻強的 撐了一年
Lydia avatarLydia2015-03-30
難不成板上都是隱性黃蜂酸不成? 這切入點...
Annie avatarAnnie2015-03-31
那是後可是狂捧鬍子跟甜瓜完全不一樣,至於為什麼
後來變黑鬍子,大家應該都有印象了
Mia avatarMia2015-04-03
NBA板請改名球迷板. 討論球迷才是本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4-07
尼克跟湖人都撐不到半季就黑惹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07
哀 因為NBA版先被弄個跟黑特版一樣啊
Dora avatarDora2015-04-09
HEAT這季的推文數也跟上一季差很多,難道要說都是
lbj酸在針對? 沒人氣就是如此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4-11
這如果算板規二 應該一堆可以桶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4-13
沒什麼原因 就是因為人緣差 所以輸了才爆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18
某彌整天黑隊友教練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22
整個看板人數成千上萬,去注意30個推有啥意義
Kama avatarKama2015-04-26
桶一桶也好啊 每天都一堆不是討論球員的文章
Zora avatarZora2015-04-30
LBJ目前的確算黑啊
Kama avatarKama2015-05-03
不就說了 是輪迴
Isla avatarIsla2015-05-05
不過我老實說一句,尼克粉跟湖粉柯粉也沒跟林迷戰成
Yedda avatarYedda2015-05-09
不過彌彌別擔心 明年跟著酸湖人 不怕被發現
因為湖人仇人本來就不少了
Susan avatarSusan2015-05-10
heat輸球推文數不會飆高啊,很多時候贏球還比較高,
某樓邏輯哪去了
Olive avatarOlive2015-05-12
戰成這麼激烈,按照替身屎者吸引理論,迷迷一家親(誤
Dora avatarDora2015-05-17
本版不就是一堆直接髒話球員的都沒事才變成這樣?
Emily avatarEmily2015-05-17
我只希望火箭快脫離彌彌這苦海
快忘了火箭好嗎 加油~~~~~~~~~~~
Rae avatarRae2015-05-21
無視時間因素也是很厲害啦
Lucy avatarLucy2015-05-25
迷迷當然也會跟著寄生酸迷轉職囉
Yuri avatarYuri2015-05-26
超級林迷也快忘記林 加油~~~~~~~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29
大家剩下3分鐘能吵,林要上場了,抓緊要起飛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01
林很重要嗎 = = 自以為重要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01
0迷是真的蠻誇張的,像小牛跟林除了夏季聯賽以外
基本沒半點關係,結果天天都有人在那邊看到小牛有
Linda avatarLinda2015-06-02
兩邊都在加深仇恨, 然後說希望對方忘掉仇恨, 怎解
Lydia avatarLydia2015-06-04
沒戰是因為沒有某迷發一篇 來檢討老科吧
不然早戰了XDD
當初甜瓜的粉絲可是超火的好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6-07
後衛受傷,就以為0會過來小牛...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6-08
當初做太過頭咩 活該 不然彌彌為何到處惹人厭
Emma avatarEmma2015-06-13
超級林迷真是超誇張的 每篇推文都要有林的出現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15
林離開尼克第一年 戰績突起也一堆人酸林走才變強
沒想到之後戰績變爛 寄生酸酸就不鳥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18
哈哈 你才發一篇叫每篇喔 國文果然三流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6-21
如果尼克今年戰績還是那麼好 BOX還是會有人酸林的呵
Iris avatarIris2015-06-24
因為那年有老基在,老基真的有強,他那上半季救超多場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6-27
結果老基走了,換來義大利水貨,尼克就..... -_-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7-01
三流就是平庸的意思 怕你忘記自己的解釋
Doris avatarDoris2015-07-05
louis大說到重點...有個負債版18124整天發檢討文
Ivy avatarIvy2015-07-07
哈哈 你臉這麼腫 還想更腫喔
Rae avatarRae2015-07-08
幫忙鬍子說個話都被打成酸~'~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09
然後就順理成章真的變成酸了
Necoo avatarNecoo2015-07-12
尼克板也有個專寫戰術文的大大後來被氣到不寫了啊
現在有沒有回來不知道
裝中肯又來扣帽子啊
Hedy avatarHedy2015-07-15
打臉推
Mason avatarMason2015-07-19
ya
Kama avatarKama2015-07-20
球迷本還就該戰 球迷是比賽的一部分
Irma avatarIrma2015-07-22
丟出一頂沒人喊得出名的帽子(要接穩喔
Gary avatarGary2015-07-27
XDDD 有沒有窮人版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7-31
徐徐
Jacob avatarJacob2015-08-02
Jack avatarJack2015-08-07
沒有耶 個人認為第二專業的拿過開季2個月跟人家比
整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8-09
推這篇考古!!
Hazel avatarHazel2015-08-09
我覺得你第一部分說得對,尼克與火箭在lin走了後都
有看衰的現象,但兩邊主將本來特色就很明顯吧...
Olive avatarOlive2015-08-12
誰造謠 健忘自己最清楚囉 總版已經夠亂了 就不跟超
級林迷一樣狂發文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8-17
把這些全怪在林迷頭上不公平,而且你叫我去看推文..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8-21
推文本來就有反串,酸或迷,總不能抓到幾條就說全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8-23
酸全是迷在從中作梗吧?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8-26
哈推
Necoo avatarNecoo2015-08-27
我對你說的現象沒意見,但用推文數應證怎麼說怎麼怪
Hedda avatarHedda2015-08-31
尼迷推考古文。當年真的很慘烈 T_T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9-04
3/19贏 69推 怎麼拿掉啦? 還是你不小心露了? 呵呵
Tracy avatarTracy2015-09-08
4/3 4/6 4/8 贏球都爆欸 呵呵呵呵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9-10
所以火箭跟尼克為什麼差這麼多啊?
Tracy avatarTracy2015-09-11
非常期待林去某隊主將沒啥特色的 再黑掉看迷們有無
Lucy avatarLucy2015-09-14
pupu~~~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9-15
可惜阿ㄈ都沒在ptt發文了,阿ㄈ Vs.阿唱是連線板大戰
Lucy avatarLucy2015-09-19
這麼多藉口 ex舊隊主將就討人厭 都是反串balalaba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9-19
當年就算贏球,0迷還是要挑Melo出手太多,助攻不夠
Lily avatarLily2015-09-19
淋迷水準就這樣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9-22
輸球更是歡天喜地,仇視Felton到極致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9-24
Felton那年真的打很好。後來萎掉是另一回事
Yuri avatarYuri2015-09-27
O迷水準就到這,習慣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9-28
那時就一些人在搧風點火要激化 講尼克排毒成功起飛
怎麼不去檢討那些人阿 = =
Mason avatarMason2015-10-02
還是切割 出來說明 這些詞都是酸酸專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0-05
那請問那些人是什麼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0-10
肥頓只有好一個半月,他手指受傷回來就找不到狀態了
James avatarJames2015-10-11
竟然你認爲你跟他們不同不用一直跳進來
Steve avatarSteve2015-10-12
奇怪有些人拿放大鏡檢討別人怎麼就不提了?
Kama avatarKama2015-10-15
是的,打好被稱讚,打爛被罵,明明就很正常
Irma avatarIrma2015-10-19
我只是觀望 講出我看到的 呵 這叫跳進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0-21
這人不桶嗎 他除了當超級林迷以外還到處引戰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0-24
我覺得除了少部分球迷外,大部分球迷本來就中性的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0-24
兩邊都有喜歡放餌咬餌 都有喜歡激化 講的好像......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0-25
難道要都非是即否? 酸瓜就全是迷護航就都是酸這樣?
Joe avatarJoe2015-10-26
不管是酸是迷,能像這篇一樣有論點大多數人都沒意見
但是丟下幾句沒營養的話就烙跑的那種真無法直視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0-30
會被酸中肯喔,然後還會google不到罵人的證據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0-31
然後"整天"說你扣帽子,一副無怨無悔支持的迷妹態度
札札
Oscar avatarOscar2015-11-03
Felton明明那年季後賽打得很好,PER16.5,WS/48 .127
Sarah avatarSarah2015-11-05
他是在13-14年才萎掉的
Ida avatarIda2015-11-09
NBA版已經被0迷綁架弄臭很久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1-09
這樣也可以高潮到發抖 哈哈 好笑
Puput avatarPuput2015-11-10
哀林迷又在避重就輕了
Rae avatarRae2015-11-12
不管是酸還是反串捧 都只是畫箭靶射箭 好玩嗎????
Hardy avatarHardy2015-11-12
不用去理會那幾個超級林迷,沒被桶真的是版主人太好
Yuri avatarYuri2015-11-14
這樣就能證明是林迷搞得?自從林離開火箭或尼克我跟
本懶得追其他兩隊。
Jacob avatarJacob2015-11-14
火箭跟尼克這兩隊
Mia avatarMia2015-11-15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1-16
推喔,0獼水平歷歷在目
Mason avatarMason2015-11-18
火箭迷其實不用太擔心 下季開始就會集火湖人了
Doris avatarDoris2015-11-21
林迷對於湖人管理層的憤慨應該是不下去年的火箭了
Isla avatarIsla2015-11-25
再加上Kobe跟BS 有得玩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