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不疼、公牛會愛? 何處是豪新家 LYS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湖人不疼、公牛會愛? 何處是豪新家


【特約作家朱子


昨天NBA最大 Rumor(NBA謠言),林書豪可能被交易到公牛,換公牛替補控球34歲韓瑞克,
也可能被換到重建尼克,湖人交易得到33歲西班牙後衛卡德倫。


過去一、兩個月NBA Rumor,湖人想要得到雷霆替補控球後衛傑克森,雷霆需要內線替補
和籃板手,因此有可能把林書豪+一名內線送到雷霆,騎士也需要一名替補主控,取代還
很嫩的替補控球戴拉維多法,因此林書豪有機會被交易到騎士,提升騎士總冠軍競爭力。


傳聞很多,媒體分析預言更多,今夏合約到期的林書豪幾乎篤定要被湖人交易,問題只
在於:湖人能得到什麼?林書豪有機會去一支季後賽球隊嗎?


我們當然希望湖人把林書豪交易到一支季後賽球隊,最好是總冠軍級別的球隊,像騎士
、公牛、雷霆更好


事實上,林書豪今年高達1500萬美元年薪,讓他很難被交易,林書豪本季的薪水比拓荒
者明星後衛里拉德、騎士明星後衛厄文還要更高,這麼高的年薪,讓這些具有總冠軍競爭
力的球隊,很難也不願意交易得到林書豪。


以NBA交易市場的文化來看,林書豪不要說被交易到一支總冠軍級別的球隊,他被交易到
季後賽球隊都很困難,以林書豪的大合約和目前的表現,林書豪被交易到一支跳樓重建球
隊的機率最大。那麼,何處才是林書豪的新家?


去尼克:不可能


卡德倫已經33歲,還有兩年合約(卡德倫合約2017年才到期),湖人重建要一名34歲的老
傢伙控球幹嘛?這是不合邏輯、不符效率和湖人重建思維的想法。


去公牛:不可能


韓瑞克已經34歲,年薪只有273萬美元,在公牛第三個賽季,打替補綽綽有餘,經驗老到
,扛先發也很稱職勝任,公牛團隊氛圍和默契良好,公牛是要爭冠的球隊,不可能引進一
名年薪1500萬美元,默契又要重建,同時充滿不確定和不穩定的新成員


去雷霆:不可能


雷霆後衛雖然擁擠,但雷霆要拚季後賽,甚至要爭總冠軍,他們不會在這個賽季輕易放
棄傑克森,而且傑克森是雷霆板凳上最重要的殺手,一向精明、遠謀遠慮的雷霆,不可能
為了林書豪或希爾,就決定打破現有默契和團隊。


去騎士:不可能


騎士替補後衛戴拉維多法並不出色,但騎士對替補控球後衛需求性不高,教練主要用人
輪換也只有八人上限,而且前尼克後衛薛姆波特加入騎士,也有助於紓緩騎士板凳需求和
替補控球迫切性,因此騎士不會把賭注下在林書豪身上。


去76人:有機會


76人仍在跳樓重建,任何一分到期合約,都可能成為76人交易且願意吸收對象,76人還
有湖人想要的年輕球員與未來後衛卡特威廉斯,這是最有可能的交易組合


http://udn.com/news/story/7489/701358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2-14
七六迷在此感謝糗爺不殺之恩~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2-16
SBL啦!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2-20
LYS崩潰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2-23
76去不成了
Edith avatarEdith2015-02-24
看標題 公牛跟湖人要搶Lin了!!???
Ina avatarIna2015-02-25
騙錢的廢文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2-27
純噓樓上
Necoo avatarNecoo2015-03-03
糗爺又在騙錢惹
Belly avatarBelly2015-03-08
三姓糗又知道不可能囉 你是球團高層還是算命仙?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3-08
何處是豪宅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3-09
NBA30隊哪隊愛豪豪? 看來豪豪只能來CBA尋找愛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09
說的實在 但大家都知道就是廢話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3-14
好疼好疼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3-18
林書豪很像我的倒數第二個男友,加盟後都會有其他人
起飛
Puput avatarPuput2015-03-21
林是魔術強森接班人 金鱗豈是池中物 一遇風雲便化龍
Ivy avatarIvy2015-03-22
蠻有道理的 直到最後一個分析 ... 七六人又不是白痴
Puput avatarPuput2015-03-26
換Kirk就兩邊薪資搭不起來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3-29
76人目標萬年重建 簽lin的確有機會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02
根本不可能賣的掉 別傻了
Kelly avatarKelly2015-04-07
去76人不就破壞76人本季的新兵日記演出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09
76年就開始看76人了 老76人迷報到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10
這標題好有喜感XD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12
LIN的薪水已經是OVERPAID還想要凹選秀,真是當大家
John avatarJohn2015-04-16
都白癡嗎?就好像NASH想換軟豆一樣
Adele avatarAdele2015-04-16
CBA呀
Annie avatarAnnie2015-04-18
絕對是籃網啦 肥龍<>我林+Hill 再買斷綠嘴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4-19
東莞
John avatarJohn2015-04-22
某教會
Hedy avatarHedy2015-04-23
台啤?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28
講是實在就是沒人要的傢伙 只能勉強接收到期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29
豪神價碼太高,大家還在觀望,預計一年700萬美金
Tracy avatarTracy2015-05-01
林控球不穩,大多定點傳球,做先發PG很難,去CBA吧!
Gary avatarGary2015-05-04
距離賽季結束也沒多久了 根本沒必要換書豪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5-05
哪隊都沒差,到時版上會出現"早知道就留湖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06
0輸蠔就愛搶球權 而且是跟kb anthony harden這級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5-10
搶 呵呵 搞的球隊烏煙瘴氣的 蠔棒棒
Eden avatarEden2015-05-10
76人還真的比較有可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5-14
準備創業吧!!
Liam avatarLiam2015-05-16
可以回臺灣啊~紀錄員會跟你大四喜成績噢 棒棒 投
不進記者會幫你寫是籃框歪 這樣希望這個nba版可以
少一堆你的文章 可以安靜多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5-20
沒有公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24
誰跟你當然希望 不想看0啦 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5-25
整天一直喊!!!煩不煩阿!!
Isla avatarIsla2015-05-29
麥卡威怎可能換?拿雜魚換人家重建基石?
Carol avatarCarol2015-06-02
貼選秀我換 反正湖人爛翻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06
全家就是你家